台中肉毒

最近完成了一件我這幾年來的小小夢想~~就是我去台中微整形啦!!
關注了這麼久的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台中醫美推薦資訊~
加上看到身邊好多好朋友都有去台中醫美診所做微整型,讓我也好心動也想變漂亮~~
畢竟,我從小到大鼻子都塌塌的,山根不怎麼挺. . . .
不過雖然只是小小的微整,可是選擇對的診所和醫師還是粉重要滴!
還是要慎選台中醫美就對了~~

這次我可是來到台中大名鼎鼎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找何宗融院長變美美,看到成果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台中肉毒推薦

從小到大,我媽總是會在我耳邊念我說鼻子怎麼這麼塌,還說我的山根是不是離家出走忘了回家的路,女生的鼻子這麼扁是要怎麼辦等等的!!
害我小時候曾經有一度的夢想是要長大做隆鼻!!
不過等真的長大之後,雖然現在隆鼻的技術相當成熟,潘朵拉的何院長更是整形界的好手專家,可是想到要動刀我還是有一點怕怕的!
所以~我決定先來找何院長諮詢利用打玻尿酸的山根微整來見識一下我的山根變高~~到底可以變得多美麗~~

台中肉毒桿菌

這是我從潘朵拉官網上截取的照片~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就是何宗融院長.
他可是正統整形外科出身,受過專業整外訓練的正牌整外醫師.
雖然微整型感覺就是打個幾針這麼簡單,但對於完全沒有接觸過微整型的我而言是一件大事!!
因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醫美診所,姑且不論醫師技術和資歷,光是新聞上常常看到的黑心報導,甚至還有私人美容會館偷偷幫客人打玻尿酸的報導. . . .
我都覺得心驚膽跳!怎麼會有女孩子把最重要的漂亮臉蛋輕易就交到沒有醫療背景的人手上,我真心覺得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毀了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我就是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知道何院長不只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到現在還常常參加國內外的整形方面研習,精進最新的技術,更是國內少數的雙執照醫師,還另外擁有美容外科執照,美感也有受過訓練,超豐富的整形經驗讓我覺得特別放心!
所以是我想做微整形的不二人選~

台中微整形

潘朵拉診所內更是沒有太多誇張華麗的布置,就是很簡約很雅致!
牆上也沒有太多的宣傳推銷文宣,反而是掛了很多關於診所、何院長的證書.
感覺就是一家很正統、正規經營的診所.

台中玻尿酸

這張圖片也是截取自潘朵拉的官網~在他們診所也可以看到這兩個紅綠標章~
只是當天我沒有拍得很清楚,手滑所以糊掉,所以才從網站上截取.

這兩個紅綠標章必須要通過國家級衛生福利部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才會得到.
聽說是一項不好通過的認證,畢竟是國家官方所舉辦的,可以說是全國公信力最高最不容置疑的認證!
目前中南部診所等級中,只有潘朵拉一家有通過,而且是連續五年都通過,這五年都沒有被超越.

台中醫美

在諮詢的時候,也是由何院長親自出馬說明.
我最在意的扁山根,何院長建議我用玻尿酸填補,還清楚地跟我說山根會打多高,畢竟還是要能夠跟我天生的五官有融為一體自然的感覺,打得太誇張的高反而會不自然.
院長也有跟我加碼說明隆鼻手術的過程,雖然效果可以永久,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院長也說沒關係,因為很多人也都是從打玻尿酸開始~~他尊重每個人的意願和想法.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感謝何院長,因為他給我的是很完善的全面性諮詢,而不是僅限於微整形而已,讓我對於整形手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台中醫美推薦

諮詢到後面突然發覺來這一趟只有打玻尿酸山根實在是很不甘願!!
希望院長可以再幫我看看臉上哪裡可以再打微整~
院長建議我打肉毒小臉!因為我的國字臉真的蠻明顯的!
雖然我兩側的骨頭是真的比較有角度,但是肌肉其實很緊實,何院長建議我可以加打一點肉毒桿菌,國字臉會比較改善,雖然骨頭的角度不會不見,但是線條會比較沒那麼硬.

台中醫美診所

護理師還幫我先做了基本的健康檢查.
聽說這些紀錄都會記在病歷裏頭留存紀錄.
護理師也有同時說明衛教,其實微整型沒有什麼要特別禁忌的~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肉毒

看一下改造前的我~
我覺得自己幸運的地方是有鼻頭@@鼻頭算高~~
就是輸在山根扁!
沒有山根部只會讓五官看起來不怎麼立體,從小戴眼鏡也很難撐住鏡架. . .三不五時都會往下掉,所以我從小還蠻討厭戴眼鏡的!!

何院長沒說我還真沒發現,我的咀嚼肌從側面看還真的是很緊實,是一塊大肌肉!!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桿菌

護理師在施打前有先幫我敷麻藥~
我覺得潘朵拉的護理師都很親切,也都會耐心地做引導~
施打的時候心裡有點小緊張~
我覺得不管是打肉毒在咀嚼肌還是打玻尿酸在山根一點都不會痛!!!
肉毒打下去只有一點痠痠的感覺而已~

我自己是覺得打玻尿酸山根稍微有感一點!不過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院長說因為鼻子的神經比較多,所以才會比較有感覺~
所以這時候有沒有受過專業整形外科訓練就很重要,正統的整外醫師很了解人體的解剖構造,何院長在施打的時候就有特別避開神經和血管,所以我才可以這麼鎮定又冷靜的配合打好山根~

何院長真的很細心,每個步驟前都會先告知,慢慢的一步一步來,心裡就會慢慢的安定下來~

台中微整形

打好之後,就會發現其實微整真的不可怕!
施打後的說明,何院長也會亮出診所幫我拍的微整前後比較圖.
WOW!!山根變高外,何院長幫我塑的型讓山根線條超級自然的!

不過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大約需要一個月左右才會看得出來~
我有問何院長打肉毒瘦小臉需要多久打一次?
何院長的說明我覺得很中肯不誇張!
他有特別強調-看個人生活習慣而定!看平常每個人對於咀嚼肌的使用量來決定~
如果很愛吃有嚼勁的食物之類的~~當然就是使用量較高~
所以一般都是6-12個月打一次~~

台中玻尿酸

台中醫美

一個月後的肉毒小臉效果真的很明顯.
我自己覺得臉小了一號,包含身邊朋友也都有覺得~
但真的都沒人發現我有去台中潘朵拉打肉毒和玻尿酸微整.
因為打好後沒有瘀青、流血、紅腫,完全沒有會醜醜的過渡期.

不管是玻尿酸打山根還是肉毒瘦小臉,整體效果都很棒~
我覺得花點小錢,透過微整就能讓自己變得更美,提升自己的自信度,微整型真的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了!

看了何院長幫我量身打造的玻尿酸補山根效果如此自然,我接下來又有個煩惱了!
到底要不要做隆鼻手術啊??好心動喔!!

謝謝超專業的何宗融院長!
提醒大家~~要打微整,還是要找專業、經驗豐富的正統整形外科醫師喔!

★診所資訊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診所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