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小臉

妳還在用化妝的易容術騙自己嗎?
如果只能經由化妝讓自己變得有自信,那卸妝後我想妳一定不願意面對鏡中的自己對吧~!
老實說以前我也是這樣,一起床就要化妝,甚至是男友睡前才卸妝,等他還沒起來又起床去補妝,就怕讓他看到我素顏的模樣. . .
真的心很累阿. . .
一直到有一天我上網在滑IG、FB的時候,現在都很流行直播!!
發現很多網路上的網美、網紅都在大讚一家醫美診所!!潘朵拉~
這才勾起我覺得可以去微整形的這條路!
當然也不乏去看PPT那些鄉民的留言啦~~
就有看到台中肉毒、玻尿酸的推薦文,還有一長串的留言都是在寫有關去完潘朵拉之後效果很顯著的網民~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直接去預約了!
因為我早就受夠活在自己想像的圈圈裡!!現在就給他跨出去~
我要最真實的自己!

玻尿酸蘋果肌

玻尿酸蘋果肌

終於來到潘朵拉~帶著一個很正面又愉快的心情!
一走進來就看到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評鑑紅綠雙標的認證!!
我在上網找資料的時候有看到,要通過這個國家級的認證是很不容易的~
而且潘朵拉還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還連續五年拿到這個殊榮!
真的很厲害,有這樣的專業程度,也更加讓我放心呢!

醫美診所

醫美診所

而且你們還可以看到~他們展示架上都有放他們使用的微整藥劑,都是國際知名大廠的喔!可以這樣完全展示給顧客看,也表示他們是很光明正大跟公開的~
更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這邊只要有跟患者接觸的都是有醫療背景的專業人員!他們診所沒有一般醫美診所為了降低成本請沒有醫療背景的美容師或是好聽一點名目的諮詢師喔!!你看牆上都掛滿了醫師執照及護理師執照~~
全部都是有醫學背景的專業人員呢!

肉毒瘦小臉

肉毒瘦小臉

玻尿酸蘋果肌

我要說的還有這邊的醫師. . .
網路上也瘋傳他的高超技術~~
院長他是有執照合法的整形外科醫師,也有美容外科執照!
是雙證照醫師!你沒有聽錯!
聽說要拿到雙證照需要蠻嚴苛的條件,所以台灣有拿雙證照的整形外科醫師為數不多呢!雖然是很有名的醫師,但我見到院長本人的時候,我覺得他完全沒有架子,反而很親切!!感覺上還溫柔有耐心~
因為在諮詢的時候,不管有什麼問題,他都解釋得相當清楚,而且慢慢解說,不會很像趕時間,要進入下一個步驟這樣!

看眼前有這麼稀有的醫師,不吐不快,我就把我所有的不滿一次都說出來啦!
其實我一直以來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倒是挺多的!
只是我都沒有去正視!!
像是上面我用藍色框框圈起來的地方,山根不夠挺、下巴不夠尖、咀嚼肌明顯很大塊、臉頰還有點凹陷感. . .也跟院長訴說,我不化妝就沒自信等等. . .
院長一聽他很能理解我的心情,也跟我說這些都是可以被解決的~聽了相當欣慰!
最後就在做了一系列的評估後,院長說可以用玻尿酸來填補蘋果肌、山根、下巴的問題!!咀嚼肌則是用肉毒來瘦小臉!
而且院長也有跟我再次叮嚀,瘦小臉要看到成果的話,不是立即的!!
大概1個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要有耐心!連這個都說明的很明確清楚!
不會誇大不實!

玻尿酸

玻尿酸

要正式進入療程之前,前置作業也是不能馬虎的!
覺得這邊的護理人員有三大元素「溫柔、細膩、專業」!
除了填寫資料的時候會一一解釋以外,也跟我額外提醒在簽名同意書的時候,都要注意看,一定要揭露部訂專科是不是有註明,要是正統整型外科專科醫師,才不會被不肖業者欺騙~連這個也都跟我解釋清楚,我也算是額外上了一課呢!
接著幫我量血壓、耳溫等等. . .做身體的健康檢查!因為要確認都是在正常的範圍,不然是不能進行下一步的喔!

台中醫美

微整形

醫美診所

除了前面說的,他們都把藥劑展示出來以外,在施打之前也都會再次跟患者確認!!
這點很加分,也再次顯出他們的細心!
開始的時候,院長首先進行玻尿酸的部份~~
他們有事先敷麻藥膏,跟做冰敷的步驟!所以其實開始打的時候我並不會覺得有疼痛耶!要打下去的時候,院長也有先跟我提醒會有微微脹脹的感覺,這時候不用緊張,因為是正常的,讓我先有心理建設,果然打下去之後,就跟院長說的一樣!
塑型的時候院長的力道也不會令人感到痛或不舒服,還拿出鏡子給我看塑型後的樣子~~也詢問我有沒有哪裡不滿意或是想要調整!
可以感覺到院長很重視顧客的感受!
滿滿的溫馨呀~~
我一看之後就超滿意的阿,有經驗跟技術的醫師就是不一樣,不但很自然,也不會感覺假假的像人工加工的!!

台中肉毒

接著就換肉毒登場啦!
這次感覺就會跟前面的玻尿酸不太一樣,是有點痠痠的,不過一樣不會有痛感!
忍耐一下子,很快就打好了!
院長的技術真的神之好,不但沒有流血,也不會有瘀青等等. . .情況!
我想對於是外科醫師的他,像是這種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碟呢!

玻尿酸

最後當然要對比一下成果囉!
螢幕上馬上就顯示出,前後的對比照了,他們都會做紀錄~
可以看出來蘋果肌的地方非常明顯,山根有變挺,下巴的比例也有變耶!
除了有拉長的效果以外,也變得比較尖!!

微整形

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這是大概過了一個月之後拍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咀嚼肌有沒有見效~~
很明顯笑起來的時候,原本會擠出肉肉的一塊改善很多耶!!
而且現在的我真的不一樣了,不用再靠化妝讓我的山根變挺,也不用修容~
更不用靠修圖軟體把我的下巴修尖!!
蘋果肌也讓微笑起來更有魅力~~
真的很滿意現在的自己,而且還是最真實的我阿~~
如果你們也有這個需求,推薦妳們來潘朵拉~
不用再「照騙」了!!
看到鏡子的自己也可以開心微笑喔!

Google搜尋→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查看fb資訊→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