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美甲推薦】去台中的厲害美甲店裝水水~感謝姊妹推薦厲害的台中樂比法式美甲,介紹給朋友做手足護理也很有效呢!

台中手足保養

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做完美甲~~覺得自己都可以去當手模了~~哈哈哈!
更別說台中樂比的美甲費用超~~~~~~~~~~~划算!!
現在要找到價格實在、技術美感厲害的台中美甲店,真的太難啦!

我是因為到樂比做過霧眉和隱形眼線才知道他們家~~
老師團隊只有利害可以形容.
前陣子收到他們通知說開始有美甲服務!!一收到訊息馬上就私訊粉專,請他們小編幫我安排時間.

真的沒有一家台中美甲店是像他們這樣服務最有制度也最專業的.
小編有先請我提供我想要做的項目,也問我是否有喜歡的樣式圖片,沒有的話建議我可以先上網找圖片,可以先傳給他們,讓老師可以先了解一下我喜歡的造型或是風格,因為我其實沒什麼想法,小編就問我有沒有喜歡的色系?
剛好現在是夏天,我想要一個看起來清爽粉嫩的造型~就有這樣跟小編描述~這次想要做清透粉色系!其他就讓Cherry老師自由發揮~~

真的要講一句真心話!我去過那麼多家台中光療指甲店,還有一些號稱沙龍級的台中手足保養店,也看過不少台中美甲推薦的分享,老師的專業度、環境、設備、服務等等等,沒有一家可以跟樂比美學比肩.

光是預約這個制度就讓我覺得很不錯,他們就會依照我預約的項目安排充裕的時段讓老師可以專心為我服務,不被其他客人打擾中斷.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美甲

台中美甲推薦

挑高的大廳空間,他們店內的布置風格讓我覺得有滿滿的宮廷風~~
不過不是那種浮誇的宮廷風,是質感大器的宮廷風喔!!

以我去過的台中美甲店,樂比可以說是全台中規模最大的美甲店了!!
而且又開在文心路上,是黃金地段鬧區.
剛剛好他們店前面就有公車站牌喔!
交通方便~附近也有停車格停車場等等.

他們家的足部保養椅看起來也很高級~設備都維持的很新很乾淨.
這樣才能有真正享受的感覺啊~~

台中美甲店

台中手足保養

我的手上還有前一家店做的光療.
Cherry老師先幫我進行卸甲.
而且很糗的是我右手的無名指還因為我自己受不了硬去把光療撕掉,撕到我的真指甲,結果缺了一角.
Cherry老師說可以用水晶凝膠修補~~
老師也趁這時候觀察我的指甲狀況,我的指甲從小就偏軟.
不過因為我平常的工作環境還蠻單純的,在飯店櫃台處理一些文書行政和接待,所以指甲表面倒是沒有什麼折損.

所以就先進行卸甲啦~~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美甲

接著就開始進行修剪和修型囉.
老師的動作很穩又有效率.
為了不打擾老師操作,我是習慣盡量不主動找老師說話啦~~
但是Cherry老師很有親和力,我過程中偶爾也會跟她聊聊天.

老師在使用每一項修剪的工具前,也都有用酒精再噴過消毒一次.
樂比不愧是最愛乾淨的光療店~~
就是因為他們很多小細節都會注意到,我才會這樣全心信任他們~~

老師幫我修的甲型是方圓型的~
這可以說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甲型喔!!
方圓型兼具橢圓形指甲的優雅,又有方形指甲的幹練,同時也適合絕大多數人,重點是手指也能夠看起來有修長的fu~~

老師說她也會根據個人喜好或是了解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日常工作等去調整指甲的長度喔!
像是要做家事或是顧小孩的媽媽當然就不會留得太長,可是如果客人有特別要求長度又夠,還是會尊重客人的意願~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店

台中手足保養

看著交給Cherry老師自由發揮的設計逐漸出來~~我雙眼不斷冒出愛心耶❤❤❤❤❤
老師利用粉色系和白色相互搭配~利用手繪MIX暈染,整個色調好粉嫩好柔和,光看就覺得好舒服~
跟我在IG上追蹤的那些國外美甲師作品一樣有質感耶!!不不不!!是做在我手上,應該說更有質感~~哈哈哈!!

我有仔細觀察老師上色和手繪的技術,非常熟練~完全看得出是經驗豐富的美甲師!!
加上這次又是讓老師自由發揮,發揮出來的作品又是今年流行的風格設計,可以感覺Cherry老師是一個本身也很熱愛美甲、美感和靈感極好極多的利害老師~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美甲

來個IG必拍手勢.
這次在台中樂比完成的光療指甲.
粉嫩到我都打從心底冒出粉紅泡泡了啦!!

而且妳們知道嗎?
剛完成的時候,我以為差不多就結束了!!
結果沒有喔!
Cherry老師把我左右兩手擺在一起,詳細的檢查造型、貼飾品部分有沒有牢固.
繼續幫我加強一些細節和飾品的牢固,在最後的最後,還有每一只手指甲都會再次確認凝膠是不是有乾透,接著才幫我推指緣油.

台中美甲推薦

是不是是不是~粉嫩中又帶有清爽明亮的設計.
微閃的BlingBling亮粉,質感整個爆美耶!
左右手的大拇指老師都有加入造型.
這樣平常上班遞東西給客人~~我的大拇指存在感也會蠻強烈的~哈哈哈!!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ins風小清新又帶有少女心的風格~~
小紅書上有超多這款式的分享,看來老師真的時時都有注意時下流行的光療風格呢!!

台中美甲店

台中手足保養

台中光療指甲

再給大家多看幾張光療指甲美照!

這邊總結一下我在台中樂比做光療美甲的心得~~
老師技術好得沒話說.
從到店前預約的時候小編就很專業的詢問、到現場由老師服務、修型、去除甘皮、上色、上鑽、封邊加強,每一步都很小心又細心~

尤其在修剪的時候,完全沒有不適感~之前我去過收費不便宜. . . .店內裝潢也很華麗,連鎖店開到第10幾號的nail某店,還曾被剪流血過. . .後來才發現被新手服務,雖然我可以體諒每個人都有菜鳥時期,可是我跟別人花一樣的錢. . .卻被沒什麼經驗的美甲師服務. .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我非常推薦在老師專業度上非常要求的樂比美學.
因為有龜毛的老闆才能滿足我們這些龜毛的客人要求.
也很喜歡樂比這邊安排老師專屬時段服務客人的規矩~讓我可以很自在悠哉地在他們舒適的店內享受指甲變漂亮的服務!
也跟小編約好下次要做足保養的服務~~他們的足保養椅子看起來就好舒服好高級.

推薦這家高檔服務小資價格的台中美甲店給大家~~
我想沒多久~~上網找台中美甲評價~樂比應該也會像霧眉一樣成為熱搜名單吧!

這邊附上樂比美學的店家資料~~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預約制-私訊粉專為主,粉專小編也相當熱情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延伸閱讀

【台中美甲推薦】到台中做法式光療指甲及手足深層護理,網友都推薦的美甲工作室介紹,藝術指甲彩繪、手足保養、美甲店價錢分享
【台中美甲價格】聽朋友說台中一中街有一家指甲彩繪相當推薦,不但美甲造型評價非常厲害之外價錢也比較合理唷 ~~ 網友CP值也很高呢!!!
【台中美甲推薦】到台中做法式光療指甲及手足深層護理,網友都推薦的美甲工作室介紹,藝術指甲彩繪、手足保養、美甲店價錢分享
【美甲推薦台中】台中一中街優質的光療指甲推薦,美甲價格公道服務又好,超感謝朋友的分享,手足保養步驟很講究~~終於讓我回到白嫩嫩的腳囉!
【台中美甲推薦】到台中做法式光療指甲及手足深層護理,網友都推薦的美甲工作室介紹,藝術指甲彩繪、手足保養、美甲店價錢分享
【台中美甲評價】這次到台中一中的美甲店幫手美容一下,感謝朋友推薦評價很高的台中一中街光療指甲,超多流行的指甲款式介紹,美美的法式美甲分享

文章標籤:台中美甲推薦,美甲推薦台中,台中美甲價格,台中美甲評價,台中美甲介紹,台中美甲分享,台中美甲價錢,台中美甲比較,台中美甲評論,台中手足護理,台中手足保養,台中手足護理保養,台中手足護理保養推薦,台中一中美甲推薦,台中一中美甲價格,台中一中美甲評價,台中一中美甲介紹,台中一中美甲分享,台中一中美甲價錢,台中一中美甲比較,台中一中美甲評論,台中美睫推薦,台中美睫價格,台中美睫評價,台中美睫介紹,台中美睫分享,台中美睫價錢,台中美睫比較,台中美睫評論,台中一中接睫毛推薦,台中美甲店,台中美甲店推薦,台中美甲工作室,美甲店台中,一中美甲店,台中一中美甲店,台中一中街光療指甲推薦,台中一中街法式美甲介紹,台中專業美甲工作室,台中一中街美睫店介紹,台中一中睫毛嫁接價錢,台中美甲推薦,台中一中街美甲店推薦,台中一中街法式美甲推薦,台中一中街美甲介紹,台中一中手足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