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墊

買好床【新竹床墊】推薦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這裡買↑由台灣床墊工廠製造的品質,一點也不輸國外床墊品牌阿!

最近我每天都覺得好好睡!!新買的床墊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真的就如同新竹床墊專賣店的小姐跟我介紹的一樣~
很好睡!

曾經我也迷失在新竹床墊推薦的茫茫漩渦中,為了能夠在新竹買到一張真正能讓我入睡、睡深、睡熟的彈簧床,只要朋友推薦,我就會不遠千里的前往!
管他竹南、竹北還竹東!買到好床最重要!!

【新竹床墊推薦前提提要】

我自己是覺得啦!要在眾多的新竹床墊工廠、傢俱門市找床,其實就像是挑老公或老婆,要謹慎而且要先相處過!
而且試床絕對不要用屁股或是手來試!!
因為根本不準!不準!不準!!這絕對試不出東西來.
挑床,一定要試躺!!

以我這次買床經驗,奉勸還在找新竹乳膠床墊或是新竹床墊推薦資訊的網友,如果遇到店家是一直很不耐煩不想讓人試躺,那就帥氣一點轉頭離開,因為很明顯這個店家不專業!也完全不會發自內心為客人著想

我跑了好多家,參考了不少獨立筒床墊的評價,在竹東有名的倍得倉庫找到符合我需求的床墊!

新竹床墊

在進到每一家店前,我都是有先做功課的!
包含進去倍得倉庫前也是!
他們是一個床墊賣場,特色是全館裡賣的床墊幾乎都是他們家自己推出的品牌.
他們是在台灣相當有名的本土床墊品牌.
有自己的床墊工廠,自己進口原物料、自己製造、自己販售.
我是特別注意到他們使用的製床材料都很講究,乳膠是比利時進口的、床墊黏合的膠水也都有特別挑選環保不傷身的、床墊的彈簧鋼材有遠從德國進口的也有中國鋼鐵製造的新鋼材.
讓我特別注意到他們家,老早就把他們放入我的口袋名單囉!

他們門市好寬敞又好舒服.
木質地板的裝潢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放鬆感,在挑選的時候整個心情也會很鬆~

門市人員也很棒,很有耐心之外,還很細心的向我了解我睡眠上遇到哪些狀況?之前習慣的睡眠模式、材質?
聊的話題都是跟我的睡眠有關的重點,所以讓我很快的就對他們感到信任~

新竹床墊推薦

在現場看到的床墊,就跟網友說的一樣,主打的就是他們天妮絲和倍得先生這兩個品牌.
我特別喜歡倍得先生!!因為價錢很划算!算是中等價位!可是新品系列就連造型都好時尚~~讓我特別特別注意到~~還特別請門市人員幫我介紹這系列的床~~

最酷的是~當我在兩張床中間游移不定、難以下決定的時候!!
他們也有好方法幫忙做決定耶!!
不然他們的床每一張都有各自的特色,而且兩張床躺起來都很舒服的同時,真的會不知道到底該把哪一張帶回家才對!

他們的好方法,就是一個簡單的小測試,躺在床上透過幾個動作,就可以根據身型、身體弧度知道哪一張床比較適合自己!

獨立筒

對了~~他們現在正在做40周年慶的活動!
有抽機票的活動喔!!曼谷七日來回耶!!
真希望可以抽中~~老天爺請眷顧我~~

竹北床墊推薦

彈簧床

我帶回家的就是這個~~倍得先生快樂牛仔系列的滿天星語床墊~~
看他的外表設計就知道滿天星語這個名字的由來.
但是表布可不只是設計的像滿天星這樣華麗麗很好看而已~
表布大有來頭~
之前我遇到的障礙就是躺在床上怎麼翻都睡不著!!腦袋也停止不了運轉!!會一直想事情,越想就越清醒越睡不著~~

門市人員說他們有發現現代人因為生活步調太快太忙碌,所以像我這樣的情況不在少數,他們特別從比利時進口新研發的Intense機能表布,聽他們介紹原理感覺很科技化~這個表布會幫助人體釋放靜電壓~~靜電壓就是導致睡覺的時候一直焦慮煩惱的元凶!!把這元凶釋放掉~~就可以加快入睡的速度囉!

我在分享一開始就說了~~一躺在滿天星語上,一下就睡著了!!

獨立筒床墊

可以看一下他的側邊設計,他們在側邊用的是仿牛仔的布料,可以防止床墊滑動,還有做挖洞設計~可以輕鬆的抓握移動.
雖然他們的床墊有設計是不用翻面保養的,可是定期還是要頭尾對調,這樣受力才會平均,床墊也才會持久耐用.

記憶床墊

倍得先生的LOGO也漂亮的繡在側邊~我覺得床墊的繡工和做工都很精緻很有質感~

這張床也有用到天然乳膠,有獨立筒的好支撐度,也有乳膠的包覆Q彈感~
我真心覺得這張床彈性很好~跳上床還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就像門市人員說的,很好睡!!覺得跑了這麼多家新竹床墊品牌,可以買到這麼滿意的床也是值得了!
不然那時候看了竹北竹南好多傢俱工廠都找不到喜歡的,心裡其實還蠻慌張的!!覺得都跑那麼多家了,該不會要將就吧!!
幸好是好酒沉甕底~~我要的床在竹東的倍得倉庫啦!!

既然都分享這麼完整了~~那也順便跟大家分享店家的資訊吧!!

更新資訊~原本竹東門市已經搬到竹北了喔
倍得竹北門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