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診所

近視雷射一點都不可怕》近視雷射手術推薦找專業的醫師可以很放心|費用、技術[台中眼科]停看聽

終於擺脫眼鏡了……………………………

台中眼科診所

台中眼科做了近視雷射後,我的生活變得方便許多.
方便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手術後眼睛恢復的真的相當快速!
尤其剛做完台中近視雷射手術時.因為沒有戴眼鏡,大家都很訝異-你真的剛在台中近視雷射完而已?
聽到我很肯定的回覆我才剛做完台中雷射近視手術.
大家都在問到底是什麼手術,居然可以恢復這麼快?工作、開車完全不受影響.
當然就是一個很厲害的手術囉~

是現在台灣討論度最高,PTT上也越來越多詳細分享的技術.
【ReLEx Smile微創無角膜瓣近視雷射】
要做這個手術,在中部首選(也算是唯一選擇)就是要找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
就是由他率先把這個號稱眼科界達文西手術的Smile手術引進台灣,操刀經驗也是最豐富最多的.
經過詳細的介紹,也讓我認識近視雷射並不恐怖!
尤其Smile手術傷口小、後遺症又少,我個人相當肯定,這項手術絕對是唯一選擇!

台中眼科推薦

我在微笑眼科從諮詢到完成手術,整個過程,診所團隊的專業度讓我覺得很放心.
雖然Smile手術真的很厲害,也是目前最新的手術方式,但他們不會只是一味的推銷Smile手術,從診所人員到陳醫師本人,他們回答我的問題都會抱持很中肯的態度,很客觀的分析每一種手術方式的優缺點.
一進到他們診所大門,右手邊就會有Smile手術和其他近視雷射手術的比較.
想諮詢的人,就可以先初步的了解.
一開始光看牆上的比較表,就讓我覺得心動,手術的優勢比其他舊型的近視雷射手術還要更多.
而到底Smile手術有多厲害,請接下去看我的心得分享.

台中眼科

我也是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了解一下微笑眼科的評價.
很多網友都說陳醫師看診很仔細,尤其是關於眼科手術方面,術前都會很嚴格的幫大家把關,這也是為什麼陳醫師做的手術可以說是零負評,他會根據每個人眼睛狀況建議適合的療程方案,而不是所有的患者照單全收.

我不管是去諮詢、手術、回診的日子,每一次大廳都有好多等候看診和檢查的患者,我個人是建議最好都先提早預約喔!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這些照片都是給陳醫師做Smile手術成功的患者照.
從照片看得出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上面不只有醫護職業的患者,還有律師、空姐空少、也有軍人警察~
還有很多高知識領域分子都選擇接受陳院長率先引進台灣的smile手術.
讓我越看越放心!!

來聊聊為什麼我想做近視雷射吧!
我想我的困擾一定也可以引起近視族的共鳴.
1. 運動流汗容易讓眼睛滑落
2. 鏡面容易沾附髒污,三不五時就需要清潔
3. 鏡面過冷或過熱都會起霧,影響事項和做事效率
4. 戴隱形眼鏡容易造成眼睛乾澀不舒服
所以我真的是很討厭戴眼鏡.

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跟陳院長諮詢時,也會做一個視網膜眼底有無病變的檢查,這部分我順利的PASS過關.
諮詢過程我問了很多很多問題,陳醫師都很詳細的回答我,還跟我說如果換做是他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他也一樣有很多問題想詢問,畢竟眼睛只有一雙,就是要用最嚴謹的角度看待,真的是一位會站在患者立場以同理心對待的好醫師.

再來我最重視的就是做了近視雷射後出現後遺症的機率.
陳醫師告訴我smile手術在他第一個引進台灣時,國外早已經風行很長一段時間.
評價一直都很好,有相當多臨床見證都證明後遺症的機率比傳統近視雷射技術降低很多很多!!
關於安全性,陳醫師說如果這項smile微創近視手術不夠安全,他不會幫他三個最親近的家人做smile手術.他的妻子、他的兒子及他的女兒.聽到陳醫師這麼說 讓我更有信心了.

這是因為smile手術屬於微創傷口,也不掀角膜瓣,這是兩個相當重要的因素→對角膜組織破壞降到最低,當然手術也會更安全..
陳醫師說手術後我的角膜上只會有2-3mm的小切口而已,所以恢復很快.
和傳統近視雷射技術的傷口22-26mm比起來只是小case,不需要長時間的休養,傷口癒合時間減少很多,而且在微創傷口的條件下,並沒有切斷太多神經,後遺症的機率就因此而減少!!
而什麼是傳統近視雷射呢?
除了Smile手術外,聽到的前導波、七次元、就連號稱新技術的TransPRK其實就是20年前的PRK手術,手術就是會有22-26mm的大傷口,而且是無法避免的.
大傷口,聽起來就是感覺很痛而且恢復也要很久,有種把眼睛放在風險中的感覺.
聽來聽去,還是微創傷口的Smile手術讓我覺得有更高的信任感.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Smile手術的儀器VisuMax相當高科技,是德國蔡司大廠製造的.
手術的時候也只要這一台儀器就能從頭到尾完整的完成.
手術室沒有在使用的時候,也可以透過外牆玻璃看到VisuMax的英姿.
這是陳醫師特別的安排,讓大家可以更近距離了解Smile手術的儀器.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整個手術過程中,完全都不痛!沒有甚麼感覺也沒有味道.真的向陳醫師說的一樣.
比較大的問題是內心的恐懼,需要給自己打氣去克服,陳醫師說:我就是他唯一不能控制的因素~~XD
但真的還好有陳醫師的引導,讓我手術過程整個很順利.
而且一躺下,身體下面的平台還會自動調整去對焦,感覺機器很厲害!
接著就會聽到機器發出聲音,Ready!!!!
手術的過程也很簡單,聽著陳醫師指示看著上方的綠色光點.
習慣了聽從陳醫師的配合後,眼睛其實就能夠很穩定的看著前方.
手術的過程也幾乎是無感,完全都不會痛.
雙眼手術的時間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
最神奇的是完成後從手術台上下來,就可以不需要依賴眼鏡就能看清楚眼前的景象了!!跟手術前裸是很模糊的視線完全不同,當下內心有種被沖擊到的感動!
但男兒淚不輕彈!!我還是忍住了!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手術後不能馬上回家,陳醫師被稱為近視雷射手術把關最嚴格的醫師不是叫假的.
要先在恢復區閉眼休息半個小時,陳醫師中間會親自檢查傷口,前後確認兩次傷口沒有問題才會被放行回家.

台中雷射近視

回家的時候也會一起把護理包帶回.
是很特別精美的微笑眼科專屬帆布提袋,上面有他們的QRcode和LOGO.
照顧的用品也是診所都準備好的,這些用品怎麼使用,手術前護理師都會說明.
所以不用擔心拿了這麼多東西回家該怎麼使用.
但我必須說句真心話,Smile手術後的微創傷口一點都不難照顧,眼睛還會無感到忘記自己才剛做好手術,甚至術後前幾天的睡前我都還是會習慣把浴室置物檯上的隱形眼鏡盒轉開準備拔隱形眼鏡,這時才想到啊!!!我現在看得那麼清楚都是我自己的健康視力,便又默默的把隱形眼鏡盒放回去.
不過現在已經都丟掉了,因為也用不到啦!

台中近視雷射

如果要我幫smile手術打分數,我會毫不猶豫地給100分.
這真的不是我誇張,這項手術真的無可挑剔!!
非常成功順利的把我戴了20年的眼鏡給摘掉.
術後恢復的感覺也非常好,我擔心的乾眼症也沒有出現.
所以我真心覺得這是一項很安全的手術.

更不用再擔心流汗的時候眼鏡會不會滑下來,或是要清潔髒掉的鏡片等等的!
沒做手術都不知道,沒想到小小一副眼鏡,居然會讓日常生活有那麼多的麻煩.
慶幸我自己有選擇做Smile手術,即早的把近視解決,讓眼睛趕快恢復健康.
否則生活只會一直不便利下去,還會因為近視度數不斷增加而讓自己眼睛處在一個高風險中,大家都知道,高度近視是有許多併發症的,像是青光眼、白內障、視網膜剝離等等,這些都是沒有人想要得到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後悔選擇smile手術,因為眼睛只有一雙,就算價位高一點也值得.
很謝謝陳醫師和服務專員的介紹,術後也感謝大家貼心的照顧和叮嚀.
是一家非常專業又非常棒的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這裡諮詢
微笑眼科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