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慶生、生日、企業派對推薦的外燴公司~正流行的鄉村風外燴精緻點心真的是很欠吃耶!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人蔘碎碎念分享】

今天見習生又來出外燴啦,這次的地點是酒吧!客人有先預借場地.
距離我上次幫忙已經是. . . . . .好久好久以前了吧!!哈哈!!一整個生疏.
可是我覺得辦外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雖然我本身也有工作,但假日有時想跳脫工作時,我就會到這家外燴公司打工
我很多朋友需要辦台中抓週派對台中慶生派對也都會找這家,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每次我只要到歡樂派打工,我就會有很多靈感和想法,這次辦外燴的對象是F1賽車品牌,他們租下了台中知名的酒吧!
上面就是當天現場布置的樣子!
看起來很有FU~
不得不說這種外燴~也很適合需要台中生日派對的人耶!!

這次歡樂派替客戶設計的餐食和現場狀況,我覺得蠻厲害的,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buffet

其實說句真心話,以我在歡樂派這些年的走跳心得~
歡樂派一直幫客人調整符合需求的餐食和客製化內容、改變自我流程,是一件很高成本的事情!
但且也是一個能不斷創新改變的機會,我就愛化這種不可能為可能的感覺!
每次打工都讓我成就感滿滿!

因為這個品牌他們的主色調就是黑色,這次外燴現場我們也幫他們選用了黑色系桌巾.
這次的空間比較有限,桌子也有限,所以主任就自由發揮.
擺起來我覺得[怪美的](最近聽蔡依林聽到中毒)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鄉村風外燴

這次有很多小點都很精緻喔!
有美式的水牛城乳酪、還有蝦子做的小漢堡,跟我自己很想吃的沙拉杯((威~~~
有發現餐點都已經是一份一份準備好的嗎?
這就是現正流行當道的Finger Food.
我覺得不論大型或是小型外燴都很適合採用Finger Food這樣的餐點.
既能有質感又能有精緻的感覺~

可以把活動參加人數報給歡樂派,他們就會根據以往的經驗給建議和設計菜單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辦桌

這邊的場地配上歡樂派精緻的西式外燴小點心,有種置身在國外party的感覺~
讓我又有了自己工作上的新靈感,哈哈哈!
燈光美、氣氛佳、美食優,講得應該就是這樣吧?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現場也有準備香檳,這次的外燴活動也讓我又開了眼界.
主任也跟我說他們現在接很多活動客人都指定要新的風格 – 鄉村風外燴.
比例還蠻高的!希望下次我也有機會可以擺到鄉村風
不過歡樂派還是有在接各種風格的外燴型式.
所以還是可以事先跟他們討論~
這次跟到的酒吧外燴我真的覺得還不錯~雖然只是短短紀錄一下~
但每一次跟台中歡樂派一起準備外燴Buffet,都讓我覺得又充滿了電!
所以我自己也很推薦歡樂派~~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台中外燴|歡樂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