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染髮+台中剪髮推薦+台中專業染燙髮+一中街剪髮+台中美髮+美髮沙龍分享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染髮我只推薦一間髮廊妳沒來過就真的不要說妳懂時尚!!
電話亭美髮沙龍是我去過這麼多台中髮廊裡,比較過最推薦的美髮店!
定期來到這家台中hair slone燙髮/染髮也了有快6年,這個被圈粉的秘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染髮推薦

染髮與燙髮可是有超多的細節,如何讓髮質柔順、頭髮捲度Q彈、染後褪色緩慢?妳的頭髮大小事,等等看完我介紹,只要找對設計師就完全沒煩惱!!

台中燙髮

(截取自電話亭FB)

上圖就是擁有神級設計師的光環與背景、同時也是美髮界的代表行性人物

頭髮的問題推薦指定大小姐東東設計師,不只是解決妳的問題,還會給妳最強的美感設計

燙髮推薦

台中染髮、燙髮推薦最有實力的髮廊就在電話亭Hair Salon而且在我的朋友圈、網路PTT,還有我最喜歡用的Dcard討論度最夯!在美髮圈裡每年的國際大比賽幾乎都看得到電話亭Hair Salon得獎的身影,台中網美推薦的時尚聚集地。

台中髮廊

(截取自電話亭FB)

再說電話亭的經歷可是嚇死人,上圖就是電話亭Hair Salon與美國好萊塢Cherry Petenbrink藝術總監,一起在台灣合作過的流行趨勢秀,美國隊長、肌餓遊戲、復仇者聯盟都是出自這位好萊塢總監之手,電話亭Hair Salon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髮型設計師

(截取自電話亭FB)

上圖是2018年萊雅染髮大賽【獨角獸髮色】電話亭Hair Salon奪得冠軍,右邊是最後出爐的冠軍作品,這就是叫做實力,電話亭Hair Salon的厲害還不止這樣!!

台中剪髮推薦

(截取自電話亭FB)

上圖是2018年資生堂年度染髮大賽《論色行賞》電話亭Hair Salon又獲得前10明的作品,下面還有在同年再一次獲得前5名作品。

染髮分享

(截取自電話亭FB)

上圖是2018年資生堂年度染髮大賽《論色行賞》電話亭Hair Salon獲得前5名作品,在2018年電話亭Hair Salon打破日本資生堂大賽紀錄,唯一一間沙龍在同年同時獲獎2個獎項,電話亭Hair Salon就是台灣之光呀。

台中染髮

(截取自電話亭FB)

上圖是2019年,電話亭Hair Salon連續兩年蟬聯獲獎,看到這邊就知道,我說的實力是萬中選一的店家,台中染髮、燙髮推薦當然屬於電話亭美髮莫屬!

染髮推薦

(截取自電話亭FB)

大小姐東東設計師不只是髮型設計師而已,更是台灣每年每季流行發表時尚的達人設計師,時尚潮流大小姐東東說了算,大小姐所發表過的色彩與時尚,就已經決定這一季整個台灣的流行了,最新的時尚妳總算知道從哪裡來了吧!!

台中燙髮

電話亭Hair Salon還有太多厲害的事蹟,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她們FB粉絲專業查一下就知道了,不論在網路上還是聽朋友介紹台中染髮、燙髮推薦的設計師都是電話亭Hair Salon,重點有這麼厲害的資歷,價格真的很親民CP值超高

只要預約成功燙髮服務就送燙前保養套餐價值2790元。

染髮服務再送染前保養套餐價值1800元,超級佛心的店家!!!通通用送的~

燙髮推薦

廢話不多了今天換我來把頭髮大整理,我知道我現在看起來很俗!!!!

但是等等包準讓妳覺得感覺好像換張臉一樣,今天要染髮、燙髮、護髮、剪髮來個一條龍套餐,先為自己紀錄一下,要跟我的稻草頭說BYE~BYE

台中髮廊

我的頭髮像稻草一樣,髮尾都是分岔與梳子卡在頭髮的情況,因為我出國快4個月才回來,沒有辦法每個月回到電話亭Hair Salon準時做護髮,出國又買不到染後專用的補色洗髮精、護色髮膜,才導致我的髮質看起來超級糟糕,一回國趕緊聯絡了大小姐東東,總算在5天後才有一個空檔能為我服務,就立馬約起來!

 

電話亭Hair Salon燙髮、染髮預約,都是先預收訂金2000元後,才完成預約!

跟設計師敲定好時間、服務項目與日期,設計師就為客人保留時段,為了確保客人的服務品質,這也是我喜歡電話亭Hair Salon的原因,有些店家會硬塞客人進來,變成在服務過程看設計師滿場跑!!!

髮型設計師

台中剪髮推薦

在染髮、燙髮前大小姐東東會先為客人拍照,可以在服務過後讓客人清楚知道改變前與改變後的模樣,我原本的頭髮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這真的是我本人嗎!?頭髮也太醜了吧!!還好馬上要進行改造了!

染髮分享

在服務前光是溝通就花了快半小的時間,從燙髮講到染髮包含事後如何照顧,要注意的東西有的沒的一大堆,服務前的諮詢超專業,讓我感覺是被寵在手心上所呵護,也是看到有這麼用心的服務品質,讓我很放心的都交給我的設計師,溝通跟戀愛一樣選對設計師,可以讓妳幸福一輩子!

台中染髮

染髮前她會用色卡比對我的肌膚顏色,這個在日本是標準的操作流程,因為有些色彩會讓人顯白,如果選錯顏色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蠟黃、沒氣色,在每次染髮前都會用歐美的色階卡,比對出適合我的明度與色調。

染髮推薦

今天由於要做燙髮+染髮+護髮,順序必須先剪髮後才能進行燙髮、燙髮後才能染髮,大小姐東東在溝通之後先幫我剪髮,說到大小姐東東她可是由日本濱崎步髮型團隊所淬煉出來的技術,擁有台灣很少數人才有的日系剪髮功力。

台中燙髮

大小姐為了讓我有頭漂亮的髮型,她居然跪在地上慢慢的幫我在修剪我髮尾,讓我感動到必須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以前都還沒有遇過這麼用心的設計師真的只電話亭Hair Salon才能讓我信賴!!

燙髮推薦

這次燙髮大小姐東東建議我使用資生堂燙髮系列,因為在燙髮後能有水嫩的Q彈感,而且形狀自然有塑形力,資生堂藥水是個很好的選擇,還可以同步做燙前的保養維護髮質,讓頭髮燙後不毛燥缺水!!

台中髮廊

燙前第一步先補充頭髮內的空洞,第一劑就是先為頭髮打好地基,地基越是穩固髮質狀況才能越好,所以資生堂的打底基礎,填補毛鱗片的缺口是相當重要的。

髮型設計師

第二劑是鞏固第一劑剛剛打好的基礎,強化頭髮的韌性,避免等等進行燙髮加熱時所流失的的養份,有鎖水強化修補毛鱗片的功效!

台中剪髮推薦

第三劑是為了避免頭髮在燙後有會乾燥與毛燥,是填補毛鱗片保有燙髮後的水嫩捲度的填充劑,水感與彈度的張力都可以同時擁有。

染髮分享

第四劑就選用萊雅的結構式護髮,這組結構式護髮分為兩步驟,第一步驟是資生堂的染前打底完之後,使用上圖結構式護髮,可以形成包膜的功效,可以抵抗過熱的溫度,讓髪絲不受影響,等等下面會介紹第二步驟的結構式護髮,是採導入方式進入毛鱗片。

台中染髮

燙髮藥水分的種類非常多,是因應不同髮質與受損程度所做的區別,大小姐東東就要為客人做出最好的選擇,而且資生堂不只是只有強化髮質,修復毛鱗片,更添加了玻尿酸,讓髮質年輕了10歲,這就是為什麼燙髮要選資生堂的原因。

染髮推薦

這是結構式護髮的第二步驟,在燙髮藥水裡結構式護髮,藉由燙髮的藥水成功將分子導入毛鱗片的深層,雖然前面有這麼多的防護與修復的產品做防護了,但是真正的強韌髮質的鏈鍵組織,靠的是這瓶萊雅結構式護髮,效果是在染髮後、燙髮後,髮質變得較為粗硬不容易斷裂,我非常非常建議有燙髮、染髮的一定要使用結構式護髮~才能算是真正的事前防護!

台中燙髮

大小姐用飛快的速度幫我上燙髮藥劑,不是因為趕時間唷!

是因為日本公司的規定在資生堂藥水碰觸到客人頭髮上就開始產生藥劑效果,是為了讓整顆頭髮有均勻的捲度,必須在時間內完成整個步驟。

燙髮推薦

大小姐在上完藥水後已經該使幫我上捲子了,聽說等等第一次燙髮拆掉後,捲度會很像公園阿桑~

台中髮廊

很細心的一一幫我做檢查等等就要開始加熱塑形了,我好期待整個完成變成美美的樣子!

髮型設計師

開始加熱中,這時候只能等待玩遊戲,肚子也餓了,別擔心電話亭Hair Salon不只是照顧到頭髮,也照到妳的胃,我已經開始在吃點心了!

台中剪髮推薦

只要在電話亭Hair Salon做染髮、燙髮、護髮服務,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綜合美式炸物,減油70%讓我吃的飽又不怕胖,重點超好吃的而且是免費~免費唷

光是飲料也可是免費的咖啡與汽泡飲種類高達20多種,可以媲比下午茶餐廳了,比男友更貼心不只是照顧了我的頭髮,我的肚子也照顧好好的!

染髮分享

薯條超級好吃的,我到底是來用頭髮還是來吃東西,我是通通要,要吃美食也要變漂亮,小朋友才做選擇。

台中染髮

大小姐東東現在幫我在測試捲度是否有成功軟化,軟化就是燙髮藥水有真正被頭髮吸收,達到真正的效果,因為很多燙完後不夠捲,或者很快就從捲髮變直髮,這就是因為軟化不完全,才會如此

染髮推薦

要成功知道軟化要憑藉經驗、技術,還有各種測試方法,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大小姐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台中燙髮

我變成了法官了,別誤會燙髮還沒有完成,燙髮分為兩步驟,剛剛是完成第一步驟的塑形,但是等等會在調整捲度,等等再進行第二步驟。

燙髮推薦

背後的捲度好有公園阿桑的感覺,別擔心內行人就知道這是變美的必經過程,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必經過程。

台中髮廊

大小姐先用離子夾調整捲度,就是為了等等讓第二劑藥水能定型,所以才會先讓捲度變小,接著再拉直,多了這步驟雖然比較麻煩費時,但是能讓燙後的捲度維持度能拉長時間,不容易一下子就反直髮了!!

髮型設計師

上圖就是上第二次燙髮藥水,就是定型劑,讓髮流塑造出所要的捲度,所以還要一小段時間,等待藥劑發揮後再用水沖掉就完成燙髮的步驟!!!準備接著要染髮了!!

台中剪髮推薦

燙髮結束接著就是染頭髮了,大小姐東東每次為我設計的髮色都是專屬的客製化特調色彩,為什麼說是專屬的特調,客官妳慢慢聽我說,因為顏色要好看、而且褪色要美麗,大小姐都會用3~4種顏色調配出我想要的色彩,因為這樣在顏色的深淺度、與明亮度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色彩,而且台灣沙龍有這樣技術的設計師不多,通常是色卡選完色之後,一條染劑染到結束!!

染髮分享

在染髮前結構式護髮絕對不能少,跟剛剛燙髮步驟一樣,在髪絲外層先用一層保護膜,是為了抵抗等等染髮藥劑的破壞,是有阻隔與修復的作用。

台中染髮

這次夏天的顏色我想要比較歐美名媛的感覺,大小姐東東建議我可以染【星空紫色系】屬於比較偏像歐美,褪色之後會變成日系的霧感薰衣草色,褪色會越褪越好看,等於染一種顏色會有兩種不同的效果,這就是為什麼大小姐是台中首屈一指的設計師,連褪色都幫妳設計好了。

染髮推薦

在染髮的步驟大小姐是從髮根先染,是為了讓髪尾與髮根染後的顏色可以呈現一致性,而且通常這速度不能太慢,動作太慢在染劑接觸到頭髮後會開始產生變化,大小姐染髮不只是動作快,而且跟妳說超細心,根本是快、狠、準!染後還會再一遍遍的檢查。

台中燙髮

染髮後還沒有結束,護髮很重要!!這句話已經聽大小姐說了很多年~

她說髮質就像女人的肌膚,燙髮與染髮就像女人的化妝品,想要漂亮先從肌膚做起,所以護髮絕對不能省,髮質狀況差怎麼化妝加分效果也很有限,美麗從髮質做起

燙髮推薦

護髮大小姐建議使用目前日系最有效果的品牌,資生堂護髮系統,這套系統與其它品牌最大的差別,是在髮質上分的更細,讓客人的需求與頭髮更容易被照顧到,而且這組護髮品,台灣只有開放100間沙龍可以進駐,電話亭Hair Salon就是日本指定的旗艦店之一。

台中髮廊

這組護髮也是現在台灣最夯的資生堂芯之麗(女神鏡光護),可以讓頭髮柔順、蓬鬆輕盈,並且有效的維持一個月的修復型護髮,先使用資生堂的奈米霧化機,把表面殘留髒物的雜質去蕪存菁,將毛鱗片徹底的打開,讓小分子填補毛鱗片的缺口。

髮型設計師

接著是將髮質做優化,髮芯結構重整,還原髮絲的強韌度,讓髮質能呈現完美的健康髮況,

台中染髮

接著是使用是資生堂安瓶組合,將髮絲打造疏水防護基底,讓養份可以更容易被髮絲所吸收,停留在頭髮內,產生修護的效果。

染髮推薦

最後使用是資生堂修護髮膜,有獨家的專利可以為頭髮提供三重的護膜技術,深層修復+提供保護,讓頭髮的保護效果達到最極致的完美。

台中燙髮

燙髮推薦

護髮前與護髮後,髮質在染後不會像是稻草一樣,而且顏色超級夢幻的,捲度超像是電棒的造型,我也太美了吧!!這都要感謝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燙髮+染髮+護髮通通是100分,我的設計師服務品質也是100分。

台中髮廊

髮型設計師

星空紫色系也太夢幻了,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亮、更透,像是晶瑩剔透的膚質,捲度比電棒更好看,這是用燙的髮型,別懷疑有圖有真相,而且用手繞一下頭髮吹乾就是這個樣子了,根本為我這懶人開啟了外掛整理方式,手殘也不怕,髮質不糾結,柔順到不沾手。

台中剪髮推薦

頭髮的捲度有歐美的時尚又有日系的質感,每天洗完頭後輕鬆繞著吹乾,就可以像上圖這樣,我真的超手殘的也能吹出這樣的捲度,燙髮不只是好看,又大大的縮短我整理頭髮的時間,那還有什麼理由不燙髮呢!?

染髮分享

這是大小姐東東我幫拍攝留做記錄,怎麼拍怎麼好看,原來我也可晉身網美界,我真的好漂亮,感謝大小姐~讚嘆大小姐,讓我好像重新換了張臉似的,我都不知道每一次的改變到現在都可以讓我出現驚喜,只有大小姐可以超越大小姐。

台中染髮

染髮推薦

分享我燙髮與染後後一個月的髮色,捲度變得更漂亮,而且整理起來超上手,為什麼顏色還這麼漂亮感覺只有淺一點點,染髮後的照顧非常非常重要,大家都知道染髮後一定會褪色的,但是如何讓退色變得緩慢,而且變得漂亮,沒有什麼訣竅,一定要使用電話亭的兩大明星商品,補色洗髮精、護色髮膜,在每次洗頭的時候使用,可以將色素再補進毛鱗片,護色髮膜不只是有顏色的保護作用更能讓髪質柔順不打結,達到補色+護髮21的效果。

 

一個月到了要找大小姐準時做護髮了,髮質要好就是乖乖定時回沙龍做護髮,想美麗就不能懶!

台中燙髮

(截取自電話亭FB)

台中唯一推薦剪髮、染髮、燙髮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

電話亭美髮Hair Salo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LINE預約諮詢:hyy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電話:04-23170700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