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眼線

【台中推薦紋繡店】自然又好看!!不怕素顏無神○隱形眼線推薦→樂比美學讓你眼神瞬間提亮!!

台中繡眼線

你的眼睛常常讓人感覺疲勞呆滯嗎?這個困擾!!就到樂比美學概念館吧~~
為了幫我好朋友解決這個問題~我問遍了所有的好朋友~~台中眼線到底要去哪裡紋!
沒想到很多台中的群組~都說台中紋眼線推薦樂比!
還說台中的隱形眼線那家超有名的呀~
當下我是滿傻眼的,因為也太剛好了吧!
台中紋眼線店這麼多家~真的那麼厲害嗎?
因為本身我也對這個很好奇就跟我朋友一起過來~XD
不過當完成的那一刻我覺得一點都不誇張~!因為他們推薦的Emily老師技術好強~看看上面的圖是紋眼線之前很無神~!
下面紋完眼線之後感覺眼睛的靈魂都回來了~~

台中紋眼線

光一進來的服務態度我就給100分囉!流程都很順暢~
一開始櫃台小姐會先提供要填寫的基本資料卡,寫好之後,櫃台小姐也會引導到老師的座位前進行溝通評估~
發現填寫資料的細節有好多喔~~
Emily老師也很願意解答問題~都會讓客人了解更細部的事情~!
老師說基本上朋友的眼型很漂亮~就是無神的問題啦~

台中眼線

看Emily老師的動作都很純熟,感覺就是經驗豐富~而且聽我朋友說~
樂比的老師都是紋繡界的第一把交椅,不管是紋眉、紋眼線、紋唇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而且都很資深!聽說樂比的老闆還有專門為他們店量身打造的審核項目,每一個老師除了證照和得獎資歷外,樂比的內部審核比考照還嚴格,這麼嚴格把管的地方真的讓人太安心了!

台中隱形眼線

讓大家看看紋完一眼的對比照~
左邊是紋眼線之前,眼睛不但沒有神也覺得眼睫毛很稀疏~
右邊是紋完眼線之後,不但精神看起來差很多,也有讓眼睫毛看起來變濃密的效果呢!

台中繡眼線推薦

哈哈我一直在旁邊幫我朋友紀錄~右眼當然也要囉!
因為每次看到我朋友我都會問他是不是沒有睡飽~
其實真的跟眼線有很大的關係呢!右邊紋完是不是眼神都提亮了呢!

台中紋眼線推薦

台中繡眼線

放上兩眼的照片~~很漂亮吧~~~原本就覺得朋友的眼型很漂亮呢!
再紋上眼線之後根本就是女神呀!!!

台中紋眼線

最後老師的衛教也超完整的!!
原本以為老師可能會把衛教單直接給我們帶回家叫我們自己看~
如果老師沒有當面跟我說怎麼照顧,光看書面資料我就覺得頭很痛~
但是老師說的超仔細的~!!
修護包裡面都貼心的準備好紗布、棉棒、生理食鹽水和修護膏囉~~

台中眼線

紋好隱形眼線後,終於不用再問她前天是不是沒有睡好了XD
不是啦~終於我朋友的眼神變的好動人喔!!
她也不用每天煩惱要怎麼動筆畫眼線啦~~.
而且素顏一樣漂亮!!!
還沒有結痂也沒有過渡期喔~~
對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在樂比非常有保障,因為樂比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植物性色乳最大的優勢就是不會變色,而且在肌膚上停留約1-3年,依據每個人膚況不同而有所差異,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掉~
我想這也是大家都那麼瘋狂推薦這家台中繡眼線店的原因~因為用的安心~無副作用~又可以變漂亮~

台中繡眼線/紋眼線/隱形眼線推薦給想美麗動人的你!!
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