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繡唇

【高雄紋唇評價】美麗無極限~Double Q極緻美學無框感技術推薦○老師技術純熟~超厲害!評價超讚◎嘟嘟唇你最好的選擇!

【高雄紋唇評價】美麗無極限~Double Q極緻美學無框感技術推薦○老師技術純熟~超厲害!評價超讚◎嘟嘟唇你最好的選擇!

高雄繡唇

我跑去高雄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去做了嘟嘟唇囉!
上面照片就是我現在的唇色喔!!是不是看起來很粉嫩~~
完全都沒有擦護唇膏喔,也沒有擦口紅唇蜜~~
就是這樣很粉很嫩的唇色~我只有擦上一層薄薄的修護膏而已喔!

之前我也有過在高雄繡唇的經驗.
那時候是在一家前身在一中街地下室的個人工作室做的. . .
那時候因為資訊還沒那麼發達,紋繡技術也還沒有像現在這麼流行,做完之後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因為那位老師幫我操作的手法是傳統的手法,會先做出一個唇框,再把裡面的顏色填滿.
這樣做,唇緣外框仔細看其實會有明顯的框感,害我平常都不太敢裸唇,因為越看越明顯. . .所以口紅都還是照擦. . 導致唇色還是越來越暗沉.
自己越看越覺得不行,還是得在找個高雄繡唇推薦的專家,看能不能再救回我的嘴唇,讓唇色可以再變回粉嫩.

不然每次卸妝在家,我自己看鏡子都覺得暗沉的唇色讓我看起來無精打采又好蒼老. . .
真的不行!!!

高雄繡唇

先來看一張對比圖~
左邊是在Doubel Q重新做嘟嘟唇前,嘴唇還看得出之前繡唇手法的唇框感.
右邊是做完嘟嘟唇後現在的唇色~~是否~~差很多!!右邊的唇色不只粉嫩,也能看出唇形感覺稍微飽滿了一點~~
因為新的嘟嘟唇手法不只可以改善唇色,還可以調整唇型喔!

高雄繡唇

高雄繡唇

Double Q極緻美學高雄店也是美到爆炸.
極簡單的裝潢風格,明亮的色調裝潢風格,簡單又好有質感~這裡真的隨便拍都好美啊!!
這邊也是採取預約制的服務,預約的管道一律都是粉專私訊小編.
小編就會依照預約的項目幫忙安排該項目最專精厲害的老師.

高雄繡唇

小編幫我安排的是技術超讚的紋唇老師.
他們的老師團隊都是經驗豐富而且在北中南業界都很有名的師資.
而且這邊的老師聽說紋繡經驗都超過百人以上,甚至還有超過千人的師資!
所以才敢大聲說他們提供的是無地雷無失敗的紋繡服務.
老師很詳細的先看過我的唇型和唇況,聽我說我想要做的感覺.
老師建議我想要有妝感的唇色,就是要做嘟嘟唇~而且嘟嘟唇剛好也可以滿足我想要變得比較豐滿的唇形,可以藉由上色範圍去調整~
加上我本身唇又有之前做過的底色在,嘟嘟唇才能成功上色覆蓋上去.
蜜糖唇和蜜糖唇加強版,都是以退黑為主,可以解決比較輕微的暗沉,但如果真的是體質關係很暗沉,老師說已結果考量,當然嘟嘟唇會更優~

這是因為嘟嘟唇是兩次的課程,可以透過兩次的課程讓顏色更加飽和票亮.
我自己前面也在網路上做過功課,所以就聽老師的建議~~這次選擇做嘟嘟唇.

高雄繡唇

這是當時還沒做嘟嘟唇的唇況喔!
整體唇色偏黯淡,讓臉色看起來也偏蒼白蠟黃.
可以看到上唇周遭有明顯的唇框. . .這就是舊手法的呈現阿. . .
當初那個工作室的老師還跟我說什麼她都有去國外進修. . .讓我覺得根本就是騙人. . .

高雄繡唇

操作前紋唇老師有先幫我把嘴唇做去角質,也有做唇齒隔離,避免牙齒被染色.
紋唇老師的手法真的很厲害,在幫我紋唇的時候一點都不會痛喔!會覺得機器在唇面遊走,有點微微麻麻的~~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而且我覺得很放心的是老師在開始紋唇前,還有先拆全新的針片給我確認,在我面前拆封,也說明都是做完每位客人就拋棄的,不會重複交叉使用.
色乳來源也有跟我介紹,使用的是頂級的植物性奈米色乳,有通過SGS等國際檢驗認證,也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安全無毒的植物性色乳不用擔心會像化學色乳那樣含有重金屬的疑慮.

高雄繡唇

這是幫我做好當下,我請老師幫我用我的手機拍的照片!
之前在那家一中街地下室工作室做的繡唇,做完當下超級腫!!比臘腸嘴還臘腸.
可是紋唇老師做的卻好像只是擦上口紅一樣耶!!

高雄繡唇

高雄繡唇

我也自己自拍了一下~
經過10分鐘的唇~~一樣不腫喔!
而且老師這次是用帶有橘紅色調的顏色幫我做~~看起來還帶有一點透透的感覺.
我覺得還蠻美的耶~哈哈!

高雄繡唇

最後老師也有送我一包修護包,裡面的修護膏老師有特別示範擦的方式還有用量讓我知道.
修護膏一定要擦得薄薄的,這樣才不會讓經過微創的唇面被悶住.
紋唇的前一周,在脫屑期結束前,清潔和濕敷是很重要的.
一定要定時清潔,而且可以利用生理食鹽水加紗布做濕敷,這樣可以讓嘴唇上的屑屑脫得更快速更乾淨,脫屑期大約會經歷3-5天.

高雄繡唇

這是紋唇後第二天的唇況!
我有回傳給Double Q的小編看,小編說有轉給紋唇老師看~老師說我顧得超級好!!
我有先做濕敷,然後用一些力道做擦拭清潔,接著再擦上薄薄的修護膏.
唇面就會看起來水亮水亮的.
這時候的唇色稍微略顯深了一點~

高雄繡唇

這是第四天~~唇上的屑屑已經脫得差不多囉!!
脫掉屑屑的地方,顏色看起來是粉嫩的!!
我有發現在脫屑的時候,嘴唇會感覺特別乾燥,所以有聽老師的都有薄擦上修護膏,這樣也會比較舒服.

高雄繡唇

上:紋唇前
下:紋唇後第8天(已脫屑乾淨)
紋唇前後的唇色真的差太多啦!!
老師幫我做的是莓果裸粉色!看起來是好健康的粉嫩裸唇感~

在脫屑乾淨後的第二天開始,我也很認真的進行每日三次的溫敷10分鐘.
感覺顏色一天比一天粉嫩,也很均勻~
比起之前在其他高雄紋唇店做的效果!!我真的超級滿意!!覺得完全沒有挑剔的地方!
紋唇老師的衛教說明更是非常清楚,讓我回家可以很完美的照顧自己的嘴唇~~讓效果更加分!

高雄繡唇

高雄繡唇

高雄繡唇

我男友昨天還很認真的跟我說,他覺得我在Double Q做的嘟嘟唇效果好到一個不行,撇開他看到我都會忍不住想親我一口不說>///<
他也覺得因為我的唇色變得粉嫩了~臉色看起來也提亮很多,氣色也變得很好,看起來也比較親切好相處~

但是我真的給大家一個衷心建議!!
做嘟嘟唇後續的保養真的很重要,要認真的濕敷、清潔、做好保濕等等!!
經過一小段日子的努力保養~~成果真的很值得~~
紋唇老師幫我做的莓果裸粉色,我真的很喜歡.

高雄紋唇推薦Double Q極緻美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高雄紋唇#繡唇#推薦#莓果裸粉色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