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美食

一中美食|必吃打卡火鍋店! 幸福の味道-聚餐來這邊最對味!

家庭聚餐啦!這次選擇台中一中的火鍋店!不為什麼只為這邊有幸福的味道~

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永遠是最寶貴的,這次好不容易從台北回來台中~已經好久沒有跟家人好好聚一聚了!聽他們說在一中有一家很好吃的新美食(我到底多久沒有回來了QQ
是他們很推薦的台中一中餐廳~我回來特別帶我來吃啦!
還是我最愛吃的小火鍋~超開心!

如果有時間,我會留給愛我的人因為. . .
「聽說幸福容易缺貨,如果你恰好有,請別亂揮霍。」—Peter su
珍惜眼前就在你身邊的家人.

口罩也正在缺貨,如果你有,請施捨給我(喂
在這麼感性的時刻,給我亂入這句哈哈哈~
就不多說了!帶你們看看我家人近期最精選的一中最佳聚餐地點吧!
你的美食地圖準備好更新+追蹤了嗎~

在一開始走入這家店之前,光從外觀就看出精緻感,也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氛圍,有木頭的懷舊,也有一點工業風的現代感,再更進去一點有親切的員工,有微笑的表情,這個充滿溫度的店家,也讓我從一開始的印象就非常加分.

小火鍋

在進入重點之前,我先拿一張妹妹的冰淇淋網美照來用!!哈~
實在不是妹妹拍的有質感,是店家的燈光加上氛圍的營照阿. . .
但重點是鍋都還沒開始吃,就給我跑去吃甜點啦!!
等等吃不下,又要我幫她吃了. . .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兩個口味還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原諒她XD
上面是「蜂蜜」.
下面不是「檸檬」.
不要再蜂蜜檸檬了啦(已經過時
下面是薄荷巧克力!

鍋物專區—

石頭火鍋

我一坐下來,果然家人就開始滔滔不絕,有如江水般介紹著這邊哪個口味好吃(跟我想像中的沒有出入)但就在噼哩啪啦過後~我還是會選我心中最想吃的,因為我是個不會被受影響的人哈哈~先看看這照片~~大家猜猜看是什麼鍋!

有白蝦有五花牛!沒錯就是海陸都吃的到の最佳選擇[海鮮肉片鍋]~~大家來的話可以看一下菜單上面的專區,可以升級海陸,就可以有雙重享受囉~~!

一中美食

在家人點的餐點中我最好奇最印象深刻的是這一道「豬肉鍋」看看這個桌邊服務很狂~直接現場炒起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可能是以前都沒有看過火鍋店有現場開炒的!

美食地圖

上面的油花的比例相當美,帶一點焦香~~看起來超超超誘人的!而且豬肉炒過之後吃起來特別香~帶有一種這邊獨有的香氣!

湯頭專區—
我の番茄特區
我自己除了選擇海鮮肉鍋以外,我選擇的湯底是番茄!我特愛的,只要來到火鍋店沒有番茄我就不吃!!(超任性哈哈
所以說番茄鍋我也吃過不下10幾-20家了!
但這邊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不是因為在介紹這邊所以才這樣講,因為我喝出真正新鮮番茄的感覺,是真材實料~湯頭酸甜濃郁、自然鮮甜!
媽媽の東北酸菜區
媽媽點的東北酸菜湯底我也滿喜歡的,煮滾的同時就聞到陣陣酸菜香飄散~~有滿滿的酸白菜,發現甘甜入口很開胃~~湯頭越滾越酸甜且越甘美好喝!

小火鍋

台中一中聚餐

爸爸の麻辣P.K弟弟の麻辣鍋~
我是想喝出來有什麼差別~所以都去喝喝看xD
但真的我分不出高下Orz各有風味啊!
多了的的話(是牛奶哦不是我阿嬤
我個人覺得是多了奶香,會中和一點辣味,所以比較不敢吃太辣的就可以點這種綜合版,而漢方麻辣鍋的話,我覺得不會辣到太嗆,之中又帶有香氣~可以讓你一碗接著一碗喝都沒關係~也很下飯!!
不會像有些麻辣湯底辣到很像喝辣椒,我覺得就失去原本吃火鍋的原意了!

這就是今天與家人相聚時吃的火鍋口味~就介紹到這邊囉!
如果你在某個寒冷的冬天裡,來到了這邊,留下了這個美好回憶必定讓你印象深刻. . .
也許不在於他多貴多高級,是在於當下品嚐到的味道,與你心中的那份喜愛是吻合的,或許你也吃過更貴但食而無味的火鍋,因為心裡的感受是騙不了人的,不是越高級就越對味,是他真的適合你,因為店家的用心是吃得出來的.
就像是你身邊的愛人,也許他不是最好,但是卻那麼適合,那麼的用心不是嗎?
我找到了,就是這邊~讓我覺得是對的「店」!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