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日派對

●鄉村風外燴●台中戶外婚禮首選,finger food精緻創新餐點,活動/派對都適合!讓賓客推薦至極的好味道

♫走在紅毯那一天~蒙上白紗的臉~♪♫
一個人的一生,有個人廝守到永遠,是一生所願。

台中外燴

從小最照顧我的表哥終於結婚了,一直以來,表哥和表嫂兩人長期都在國外工作,在愛情長跑後,終於在今年決定一起攜手步入婚姻,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他們一直很猶豫要如何宴客,直到來自台中外燴-歡樂派的用心,替他們解決了這項困擾!看到他們在婚禮當中幸福甜蜜的樣子,真的很替他開心!

而婚禮選在台中著名的婚紗景點-東海大學,新人們在路思義教堂旁的一大片草原上,在眾人見證下互許終生,十分浪漫!(另外,因為疫情影響,校園有控制人數,入場的人都是要憑卡片入場的喔~)

鄉村風外燴

其實到了即將奔三的這個年紀,參加過的婚禮不在少數,其中有在大飯店當中的喜宴、流水席的傳統婚禮,當然也不缺少現在許多新人都嚮往的戶外婚禮(其中也包括我><,在戶外舉辦歐式婚禮真的是我夢寐以求阿,超級浪漫~)但是今天現場不只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在鄉村風的外燴餐點上也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在整場婚禮下來,我真的要好好推薦表哥和表嫂在外燴餐點上的選擇,因為到現在已經距離婚禮結束幾天了,我一想到當時的餐點,還是回味無窮~

台中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因為當下是第一次看到外燴餐點是以餐盒形式的,大家都覺得十分特別,就問了表哥說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家戶外婚禮外燴,後來才知道是舅舅跟舅媽推薦的!
原來歡樂派在烘焙業已經有40幾個年頭了,以前在東區合作市場裡的麵包店-合發,就是他們經營的老店呢,小時候大家應該都是吃他們家的小西點長大的吧(懷念,後來他們也開始做專業外燴的服務,至今也累積了20年的經驗了~
除了是懷念的味道外,表哥特別說了最終讓他決定非歡樂派不可的原因是因為「服務」!

台中生日派對

歡樂派能以客戶的預算來設計菜單,盡可能的滿足客戶需求~在活動舉辦前也會先勘查場地,當天需要注意的事項都會很清楚的先向客戶說明,像這次的戶外婚禮的外燴需要300個餐盒,也是特別客製化的,在我們幫忙擺起來之後真的好壯觀、好漂亮!

台中外燴

當天的餐盒有雞腿、烘蛋、壽司、沙拉、草莓捲. . .等,內容十分豐富,而且這次的菜色主要是走現在流行的finger food,在戶外用餐也很方便~

鄉村風外燴

後來我們還直接在地上鋪上野餐墊來品嘗美食了!

台中抓週派對

當下在吃點心盒的水果的時候,都還是冰冰涼涼的~很保鮮!而且有木瓜、橘子、小玉西瓜、芭樂、草莓、葡萄,也太豐盛了吧!
旁邊的草莓捲也超好吃的,甜而不膩,在場的小朋友都超級喜歡!不得不說歡樂派的甜點真的很厲害~

慶生派對

沙拉類是用義式油醋,吃起來是偏酸的,雖然有些人可能會不太敢吃,不過我大愛阿!裡面還有很多進口的蔬果,配料十分豐富,吃完我整個胃口大開!

台中生日派對

西班牙烘蛋很柔滑順口,裡面是有少許馬鈴薯的,還有洋蔥培根香菇蔬菜,我覺得這個應該不便宜,太好吃了!旁邊的雞腿是醬燒口味的,而且重點是"無骨"的,好貼心阿!

台中外燴

鄉村風外燴

我還有發現每個紙袋上都有特別做婚禮版的刻印章,讓紙袋變的好有質感、好好看!

台中抓週派對

恭喜表哥今天的婚禮圓滿成功!我覺得在外燴的餐點上也為這次的婚禮加了不少分!
在聊天的過程中還聽到舅舅跟舅媽說:「歡樂派訂了30年,都沒有給我漏氣過!」才知道原來舅舅是歡樂派的常客,之前朋友的小孩要在台中舉辦抓週派對,餐點也是舅舅推薦的!

現場問了工作人員他們也說任何活動都是可以依照需求做不同的變化,如果要在台中舉辦生日派對和慶生派對,他們也是能幫忙做規劃的~

後來有上網看看他們之前的案例,超強!我決定之後我的婚禮也要選擇歡樂派!

 

台中最周到的外燴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了!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派對餐點外送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