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

【飄眉推薦】台中+霧眉+紋眉+Double Q+繡眉+保養+維持多久+美麗眉毛+輕鬆搞定+無過渡期+照顧好簡單!

如果要我說近期遇到最幸運的事,那就是來到Double Q台中店霧眉,拯救了我「慘淡」的眉毛.
屢試不爽的我,到過的紋眉店不計其數. . .但始終沒有一次讓我能真正滿意. . .
不是霧眉當下像蠟筆小新,就是回家後的霧眉照顧、保養處處碰壁!
有著「堅忍不拔」意志的我,就是一個字「倔」,我絕不放棄尋找到好店!

就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午後,我朋友在電話的那頭跟我提到了:「我網美朋友都去Double Q耶」
我:「什麼?!你還有時尚圈的朋友」
千想萬想,我就是沒想過,我竟然會從平時人稱宅女之王的她這邊. . .獲得這一手資訊. . .

原本還想說是她想騙我,沒想到我一上網查詢,各大Ptt、IG、Fb平台上,Double Q的名聲遠播啊. . .非常多網友都推薦霧眉/飄眉去Double Q很值得. . .真的是後悔莫及. . .我當時怎麼就沒上網查資料. . .自己都是聽一些街坊鄰居、親友介紹的,這次都要感謝幸運之神降臨於這一通電話之中啊!

這次霧眉成功我真的很開心,來看看我完成前後的比對吧!

[上圖]是我在其他台中店做紋眉後的樣子.
霧眉維持沒有多久就退掉了,還留下顏色紅紅的底色. . .
[下圖]老師利用轉色的原理做底色的調整,當下霧眉完顏色就非常自然,美麗的程度讓這麼久以來對於眉毛不滿意的我,心裡滿是歡喜.

而且不但這邊老師們都很資深專業,現場也很美,不管怎麼拍都好看,自己都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看看背後的乾燥花跟裝飾品!
這是我來過最美的紋繡店!!
感覺環境一美,心情也跟著美了起來.

原本一直很擔心眉毛上紅紅的痕跡無法蓋過, 後來是諮詢的時候老師很仔細地說明之後我才放心了許多!
也是了解色乳的差別後才知道店家的品質真的很重要!
像他們這邊使用的都是SGS檢驗認證通過的植物性色乳,不但安全無毒還不用擔心之後顏色會變紅或是變藍,原來真正的植物性色乳是不用擔心會變色的.

Joann老師開始幫我設計眉型.
有先問我平時習慣的妝跟喜好的眉型,很重視我的需求,也會聆聽我的想法.
老師聽完我的想法之後,也跟我分析我的臉型、五官、眼睛、眉骨高低的狀況.

開始操作前選色時Joann老師有特別跟我說:
因為有紅紅底色要轉色的關係,紅眉顏色偏暖,在改眉時需要將紅眉的色調降低,讓整體眉毛的色調偏冷一點,因此,改紅眉需選擇含紅色色料較少,或是偏綠一些,來中和紅色的眉毛!
最後是選了帶有綠色調的色乳顏色.
轉色後就會是自然的咖啡色系囉!

Joann老師的霧眉是純手工操作的.
老師操作前還先給我確認針片是全新的,在我面前拆封,老師說操作紋繡的用具是不會重複給客人使用的.
其實從Joann老師的手法就可以感受到她的經驗很豐富!!
速度很快,可是力道一致不會覺得痛或是不舒服,跟以往我遇過的霧眉老師很不一樣.

做完的眉毛看起來~~~轉色很成功耶!!
之前眉毛紅紅的痕跡都看不出來了.
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看起來很有美感!
我最喜歡的就是眉頭處的漸層了!!
由淡漸濃的層次感好漂亮.
我覺得自己平常畫眉毛最困難的就是眉頭了!!
一不小心畫太深就會變得很像柴犬!!
對我們這些沒有彩妝底子的平凡人來說,更不可能兩邊眉頭都畫得自然輕柔了.
所以我超滿意Joann老師幫我做的半永久柔霧眉,根本看不出是人為操作~~感覺就是資深的美妝達人畫出來的!

再來一張回家後的前後對比照吧!!
[上前下後]
眉毛果然很重要,整齊的眉毛讓五官看起來乾淨立體,人也看起來相當有精神.
回家後~我的眉毛顏色又稍微變淺一些,柔霧的感覺更提升了,更加自然好看.
老師的技術很好,而且留色度超棒.

這次不但找到好的霧眉店又遇到好的老師,真的很感動. . .我想只要有繡眉/飄眉失敗的人都很懂我的感受,尤其當自己擁有夢寐以求的眉型之後,不但改變了生活,也增加了自己的自信!
推薦大家想霧眉,不要再亂挑店家,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選Double Q吧!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