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網紅網美大力推薦!樂比超強技術為你打造迷人雙眸,輕盈無負擔告別異物感~

厭倦每天起床出門需要費盡心力的刷睫毛和戴假睫毛嗎?
最近網路上超夯-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的種睫毛技術,給妳根根分明,彷彿天生的自然妝感,一早起床雙眼也炯炯有神!

其實觀望接睫毛很久了,不過因為擔心接完睫毛會變得又厚又重,所以一直不敢踏出那一步,就在最近爬文時,看到PTT和Dcard上好多人在討論一家美睫店,就是位在台中的樂比美學概念館!在我看到網友們的成效後,讓我馬上決定要來光顧啦~

台中美睫

一到樂比,不愧是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店!看看這個人潮~果然名不虛傳阿,幸好我在幾個禮拜前就先在樂比粉絲團預約了,想要接睫毛的朋友也不要忘記提早跟粉專小編預約囉!

接睫毛推薦

剛開始會先跟老師諮詢~
在來樂比之前我就知道這裡的師資很厲害,每一位老師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擁有很多證照,技術純熟又專業,對時下的流行趨勢他們也都瞭若指掌!
在諮詢時就深刻感受到老師的專業了,過程中也了解很多關於睫毛嫁接的知識,後來才知道原來現在接睫毛有3D、6D、9D,還有山茶花. . .等等,很多種款式,在討論後,老師也根據我想要的妝感推薦我做山茶花睫毛~

睫毛嫁接

先給大家看看山茶花睫毛的效果
左圖是我原本的睫毛,排列稀疏也不捲翹,導致眼神看起來比較無神
右圖是改造過後的睫毛,整個看起來是不是精神都來了!

而且老師有說山茶花睫毛與一般接睫毛不同的特點在於山茶花睫毛是以有長有短的睫毛去搭配,可以製造出蓬鬆的效果,能如同真睫毛一樣有層次感,做起來也會更加自然~

種睫毛費用

在接睫毛之前,老師會先使用卸眼妝專用的卸妝棉片幫我卸除眼妝~

台中種睫毛

另外,在樂比進入操作區都是要換上美容衣的喔,從一進大廳就能感受到樂比在衛生方面是非常講究的,環境很乾淨整潔,也讓我們能更安心!

台中美睫

再來這是老師在幫我做睫毛spa!(原來睫毛也能有這種享受~)
老師說這個步驟主要是要把睫毛上的髒汙都清洗乾淨,這樣之後接的睫毛才能夠和真睫毛緊密的黏在一起,也會比較持久,所以是很關鍵的步驟呢!

接睫毛推薦

做完清潔後就開始接睫毛啦~

睫毛嫁接

在操作過程中老師的動作很溫柔,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果然專業的老師就是不一樣~

種睫毛費用

當下接完睫毛的成果!我怎麼覺得我的眼睛在發亮!

台中種睫毛

讓我驚喜的是在睜眼、眨眼的時候並沒有我預期中的異物感,整體感覺很輕盈一點也不厚重,而且在視覺效果上也是相當有感的~

台中美睫

再給大家看看閉上眼睛的效果,更明顯的看出睫毛的濃密度~

接睫毛推薦

大家再看看嫁接前後的差異吧~
左邊是我原來的睫毛,右邊為嫁接後的成果,側面更能看得出來捲翹度~效果真的很好而且很自然,老師超厲害!

而且樂比不只是在技術、服務、環境上很優秀,在材料的選擇上也是嚴格把關,他們用的黑膠都是有經過SGS檢驗,會使用最頂級的材料就是為了給我們最好的效果,在親身體驗之後,終於了解網路上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來樂比接睫毛了,在種睫毛的費用上cp值也是很高!在這裡我也要大力的推薦給想要來台中美睫的朋友們!

台中||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絲團預約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店址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