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染髮】像極了愛情?低調中暗藏神秘! 2020髮型、燙髮趨勢!推薦台中髮型設計師、髮廊! 讓造型隨心所欲!

時尚潮女style!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推薦

厭倦了乏味的咖啡色調嗎?

今年秋冬來點口味唄!

Ins上被問瘋了的染髮髮色!百看不厭,簡直是太美了!

我真的覺得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挑對髮型髮色才能氣質又端莊!有時候只是換髮型髮色就能帶來相當大的改變~尤其到了台中電話亭,所有流行時尚都不用Follow了,國際級設計師直接開掛,帶你越級打怪~帶你飛~因為他就是「時尚先驅」本人

台中燙髮

(截至電話亭FB)

在我進入主題之前,先說說我為什麼會推薦來電話亭染髮!

這就要來看電話亭有多ㄅㄧㄤˋ~~

看看上圖,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電話亭原來有跟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飢餓遊戲的藝術總監Cherry Petenbrink合作過~在台灣的亞洲時尚新色流行發表會!

所以說國際級的實力是看得見的!!

不只美國,在日本資生堂國際染髮大賽~電話亭Hair Salon蟬聯兩年獲獎前五名!!只能說染髮實力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其實這次來是這樣. . .前陣子因為工作忙又加上自己懶惰,沒有來找大小姐東東,自己在家隨便泡泡染一下,可是一染完就後悔. . .因為真的「物超所值」,除了頭髮上的顏色外,我的臉頰、脖子、頭皮也通通都被染劑染上色,到處可見色塊,而且本來頭髮就因為漂髮過有色差,又加上自己染的經驗不足,所以顏色又更走針. . .過一陣子之後真的無法忍受. . .

趕快趁著放假跑來找大小姐東東解救一下!

先來看看給大小姐東東改造完差異多大~

燙髮推薦

哈哈,每次來都會跟大小姐東東合照一下,她真的是我的髮型救世主!!

我都會拍照留個紀念,紀錄一下每個變美的時刻!

 

好啦不拖台錢了,大家直接先來看一下有多美:

台中髮廊

髮型設計師

台中染髮

現在選擇藍紫色系越來越普遍,畢竟染好了真的是非常的美!比如這款【霧感星空紫色系】,染出的效果非常驚豔!

立刻讓人聯想到童話裡的小仙女有木有,非常的美膩!

簡直是一款超美髮色!淡淡的霧感似乎給人一種沉浸在紫羅蘭裡的錯覺!而且不但讓皮膚非常顯白又變身充滿靈氣的女孩兒! 擁有一頭霧感星空紫色在人群裡就是最閃亮耀眼~

台中染髮推薦

上班族最好的偽裝色霧感星空紫莫屬了,在室內色澤看起來又不太一樣囉!~大家一定沒想到在陽光的照耀下又變身另一個我了哈哈!

(截至電話亭FB)

(截至電話亭FB)

大家有看到大小姐東東的超強功力了嗎?我真的覺得當初就是找對設計師!!

我想大家去台中髮廊之前一定都會很努力找一些時下流行的照片等等. . .做一點功課再去,跟大家說,我完全不用!!因為我有大小姐東東!

她不只是設計師還是講師!不用懷疑~

好的設計師都會去進修技術,而大小姐東東就是他們的老師~

到處替美髮設計師上課與分享流行趨勢,所以我不用Follow,時尚都是我的設計師說的算阿!

而且髮質不好的妳是不是會覺得很阿雜?

人家染髮是怕髮質變差,我染髮是在做保養~

因為這裡的護髮都是一套套的~~

先來說說染前的護髮:

電話亭真的是很佛心的店家,只要預約成功,染髮就送價值1800元的染前頭皮保養隔離套餐! 這個’’萊雅的頭皮隔離乳’’能先阻隔頭皮對染髮劑的接觸,保護頭皮!

不會像我自己亂染,染到頭皮都是色料. . .其實對健康很不好!

接著會幫我上的是萊雅染前髮絲胺基酸,這也是免費! 佛心到不行啦!

這個是用來填補受損髮質的!還能給髮絲補充健康喔~~

最後還有一道JOUCO染前髮絲結構噴霧做外層的保護!所以髮質才不容易受損啦!

染後的護髮,就要歸功於這一組了:

台灣限定100間髮廊擁有的神器!!

我為什麼會前面會說開掛,因為電話亭的東西真的都很神~~

聽大小姐說要經過日本資生堂總部的評估,必須服務品質最頂級的沙龍,才有資格進資生堂最頂級的護髮商品

第一步驟最重要的是要先靠奈米霧化器,先把毛麟片做深層清潔,帶走髮絲內的髒汙,才有辦法進行養份的補充與修補受損的髮質。

下一步就可以開始導入毛鱗片~讓髪絲強化!增強韌性與彈性!

台中燙髮 燙髮推薦

接著打底後使用的是資生堂的強效安瓶,鎖住養份!!產生修護的功效!!

光亮亮的髮絲就靠他們~

最後才是資生堂修護髮膜~~

這可是幫頭髮鍍上保護膜,有三重功效,修復受損髮質、提供髮絲所需要的養份,最後將頭髮鍍膜,緊緊鎖住每根髮絲,讓頭髮可以bling bling!自帶光芒!

台中髮廊

保養完就會像是這樣,光滑柔順!!!

當然染髮中也是很重要的環節,不管是漂髮還是染髮,為了保護髪質健康,在裡面都會加入萊雅結構性護髮,讓頭髮在過程中,保護住頭髮的強韌度,髮質不受威脅阿!!

 (上圖是漂髮)

因為我的髮根是新長出來的,髮尾顏色比較淺色,這次大小姐東東建議從髮根漂到髮中就好了,因為髪尾顏色比較淺,所以就不需要再漂髪了!!!等等漂完後就可以開始染頭髮了。

果然還是要專業判斷. . .不是像我自己亂染~所以顏色才會變成一區一區的. . .

接著就開始染髮了~

我有發現大小姐東東染髮對顏色的一致性要求相當的高,所以不管是漂髮還是染髮都是由她判斷,去決定先後順序!

而且大小姐東東也自己說這樣分區染髮是比較麻煩的!

這又更能感受到大小姐東東對自己的要求與客人的品質都很在意!

髮型設計師

(截至電話亭FB)

以上就是我的髮型設計師大小姐東東!!

我真心覺得髮質真的不能開玩笑!

至從我那次自己泡泡染之後,我都不敢再亂染頭髮了. . .

現在都乖乖定期回來找大小姐東東~還是這樣最安心!

不但可以確保自己是走在時尚尖端,還可以讓髮質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太讚啦~~

 

 

電話亭Hair Salon—-[台中燙髮、染髮推薦]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IG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LINE預約諮詢:https://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備註:是預約訂金制,只要是燙髮、染髮都是先收取定金2000元後,才完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