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醫師

〈眼科推薦〉台中近視雷射治療,就給最權威的眼科醫師手術! 「不將就」讓我看見清晰的世界!

這次的人生選擇題,我選對了!

選擇一次「蛻變」,享受精彩人生吧!
這次接受近視雷射,讓我更能用心感受生活!也學到人生真的不是用來「將就」的!如果你不想將就,需要的是決心. . .

我是建築師,一般大家都會對我的工作有誤會,以為只要坐在辦公室畫畫圖就好,其實並不是的. . .我還常常要到工地現場去比對設計圖,所以眼鏡變得很不方便!因為一到工地現場需要帶安全帽保護頭部,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擠壓’’到眼鏡! 記得有一次攀爬鷹架的時候,就是眼鏡沒有完全服貼導致看不清楚鷹架踩踏點. . .想到當時都還心有餘悸. . .

這次是因為剛好老婆跟我提到想做近視雷射治療,她聽說現在有新的治療方式叫Smile,傷口很小,恢復很快。我聽了也很心動,我才想說趁這個機會我們倆一起去做!當然診所是需要挑選的,這方面我是從專業的醫師朋友那邊得知的!
因為他們對於醫療的資訊比較清楚,何況現在北部和中部有幾個做Smile近視雷射的眼科醫師,所以真的無從選起。
我的醫師朋友推薦我台中的診所就要選微笑眼科,因為院長陳永煌醫師有非常多年的近視雷射手術經驗,以台灣來說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科醫師沒有人比他更資深了!他被尊稱為台灣的Smile之父,也是唯一可以把傷口做到只有2mm的醫師。
所以比起現在才剛起步的新手醫師,陳醫師還是最能信賴。
不只這樣還聽醫師朋友說,陳醫師的博士老婆、醫生兒子、建築師女兒也都是他親自做Smile近視雷射的,如果沒有對自己的技術非常有把握,我想也不敢輕易為自己的家人做手術!

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

後來我預約了,老婆的部份則是先等我做完,再換她!
畢竟先看我做過一次,對於流程、過程和結果都清楚後她也比較不會緊張。
首先預約到診所的當天我在醫療人員的引導下完成了多項眼部的檢查,令我非常開心的的是,我的眼睛都符合近視雷射的需求!
陳醫師的親切、專業,也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將自己交給他!

近視治療

手術當日,內心有點忐忑但更多的是期待!
期待自己重見清晰的一刻!
躺在手術台上的那一刻,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安靜極了,跟老婆說不緊張是騙她的. . .身為男子漢還是愛面子的!
其實我雙手都緊張的出汗了. . .陳醫師看出了我的緊張,所以不管是流程還是需要配合的事他都說得很清楚!慢慢的我也放鬆了下來,整個手術過程沒有痛感。其實近視手術也沒有想像那麼可怕,手術過程很快,也很輕鬆,總體來說是很讓人放心的!

術後的清晰世界真的不一樣,後來老婆看到我恢復的相當好也隨後去做了!我還安排了旅遊,感覺沿路的風景跟戴眼鏡時透過鏡片看到的景緻就是不一樣. . . 金黃的沙灘、大海在暖陽的折射下閃閃發光!
那一刻我知道我們擺脫了近視帶給生活的負能量,可以擁抱清晰的世界,美好的生活!所以過生活千萬不要「將就」,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台中眼科醫師│診所推薦
官方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