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電影迷,就該做雷射! 眼科界最高的標準,推薦權威醫師,傷口最小、恢復最快,過程全紀錄!

現代的科技真的帶來好多方便!

你也是電影迷嗎?那你一定知道很多電影的超級英雄都是拿掉眼鏡後才變身的!像是. . .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戴眼鏡叫做克拉克肯特,只是一位凡人記者,但拿下眼鏡是超人Superman!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戴上眼鏡叫做彼得帕克,是拿下眼鏡後他成為了蜘蛛人Spiderman。

台北眼科

不過我有發現反派好像也不適合戴眼鏡,像哈利波特的佛地魔,我就建議做近視雷射,因為他沒有鼻樑(笑)。

還有,我喜歡看3D電影。
對於我這種平時沒有在戴隱形眼鏡的宅男來說. . .看3D電影很困擾,戴兩個眼鏡太LOW,不戴眼鏡又看不到。

眼科權威

為了我愛看電影的興趣,我決定在台北的優爾視診所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會選擇優爾視眼科是因為陳永煌醫師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領域是非常權威的醫師!他說二沒人敢說一,他也是引進這項技術來台灣的人~根本就是我們眼鏡族的Superman!
而且我也聽了很多朋友說優爾視診所,機器是最新型的,口碑也都很好。
我是非常謹慎在選擇的,因為對我來說眼睛不只是靈魂之窗,還是影評吃飯的工具啊!!!

台北眼科醫師

當然如果你覺得想做就能做,那我還要請你等一等~~做手術前是要經過一些檢查,加上陳永煌醫生評估後適合才可以做。
像是角膜厚度不夠,就不行!陳永煌醫師對於這個是非常嚴格的,我有朋友就是角膜厚度在眼科界共識的厚度邊緣,但因為陳醫師的標準比共識的還高,因此不能做!就是那麼嚴謹!

還好我是很幸運的都達標準!所以非常順利的進行了手術!!
老實說,手術實在是有夠快的. . .
躺上位置就定位,到我下床,也才十分鐘以內的事而已!無感又無痛!
術後會最後再經陳醫師確認一次,都完成後,我就拿著優爾視診所給的貼心護理包回家了!
我是早上手術,到晚上就大約恢復80%的視力了,只是看東西還略有水霧感。

注意事項:
1. 優爾視診所有準備太陽眼鏡眼鏡,白天時可以戴著,除了遮擋強光,也可以預防灰塵!
2.洗頭的話給外面洗,或是戴蛙鏡防護。
3.眼藥水要照醫師的指示點
4.睡覺戴眼罩,免得你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壓到。

其實就這樣子而已!
所以近視雷射並沒有想像的可怕或複雜!
現在我不但增添帥氣,又能帶來日常的便利~這錢花得太值得了!
最重要的就是現在能輕鬆自在的看電影了! YA!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眼科˙眼科醫師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