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想變身高顏值就醫美吧! 《看臉時代》玻尿酸蘋果肌、肉毒瘦小臉是救星! 醫美診所就該這樣選!NO.1整形外科醫師!

前陣子,朋友推薦我一部連載已久的韓國網路漫畫《看臉時代》(외모지상주의, lookism,直譯為「外貌主義」),非常火紅,我看完的心得就是現代的人對於審美、外表真的很注重!!
而且外貌在現在的時代真的很重要,也不只顏值,我覺得把自己打理好、做好保養,真的是基本配備了!
像我自己就很注重這個部份,所以今天才會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到台中潘朵拉醫美診所之後的改變!

台中肉毒

這個是做完玻尿酸蘋果肌之後的差別;左邊是微整形前右邊是微整形後!
為了證明真的有大小臉,就來張正臉照吧!!
這樣看是不是很明顯呢~左臉有特別外擴及下垂的問題,因此正臉看起來臉會歪歪的,左右不勻稱!

台中醫美診所

院長有提到:
大小臉大致上分為兩種狀況,包括因為兩邊臉部的運動量不平均,所造成一邊肉較多,一邊肉較少的「肉歪」類型;以及可能因先天因素及後天姿勢影響,造成兩邊顴骨高低落差大的「骨歪」類型。
而我是本身除了天生顴骨就比較突出,造成側臉肌肉線條出現凹陷的問題以外,也因為長期習慣用同一邊咀嚼,所以出現了大小臉. . .
最後就是漸漸邁入30之後,蘋果肌的確不像20多歲時那麼圓潤飽滿. . .這當然也就包含著開始老化的因素了. . .

台中醫美診所

除了以上的原因打玻尿酸蘋果肌以外,咀嚼肌大是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來改善!

台中醫美

台中肉毒

玻尿酸

這個是打完肉毒桿菌後1個月的瘦小臉成果!
會發現臉型變得更好看,原本旁邊的的咀嚼肌改善超多~~
而且為了讓你們看出最真實的效果,我是完全淡妝的狀態,是不是很美!

微整形

玻尿酸蘋果肌

肉毒瘦小臉

看完效果之後我們就來介紹這家台中很火紅的潘朵拉醫美診所吧!
跟大家說當初我可是非常認真在找!!
不然也不會找到這家台中醫美圈的指標~
他們診所經營的內容都很正規又合法,尤其是有通過國家等級認證更是安心!
因為政府事先都已經把診所的底幫大家摸清了~~所有一切都一定要正規合法才能通過,像潘朵拉就有通過國家衛福部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目前有88家醫美診所剛通過「雙認證」資格)但潘朵拉診所是中、南部唯一連續五年取得「雙認證」資格的診所,也就是說現在已進入第五年了!因此經驗是最豐富的!
更厲害的是診所還是目前台灣少數十幾家符合晉升的「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是具升級進階的意義!)!
有這麼多項的認證,就知道潘朵拉是醫美界精英中的精英阿!

所以我真心建議可以點進去他們粉專看看,他們裡面分享很多正確的醫學美容常識和觀念!
在現在醫美市場狀態凌亂的時期,大家真的需要多吸收一點正確的知識,才不會被誤導.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台中醫美診所

再來就是細心程度,在給何院長做完諮詢之後並不是開始直接開始療程。
診所專業的護理師還會再幫你做基本的健康檢查.
透過量血壓和量體溫,首先把關身體狀況~都是正常值才可以打微整,這點很重要.
而且護理師每一位也都是有執業執照的,都是正統受過專業護理訓練的護理師!
除了櫃台行政人員之外,整個診所的醫療團隊都是專業醫護人員喔!

台中醫美

台中肉毒

玻尿酸

施打前,院長一個小舉動又讓我更安心.
前面的諮詢他有說明過肉毒桿菌的特色,施打前他還拿了包裝跟我說明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廠牌,並且告訴我選擇這個廠牌的原因和特色.
也跟我說施打過程會有什麼感覺,讓我先有心理準備!
其實打肉毒不會痛,就是會有點痠痠的.
而且護理人員也都會在旁邊冰敷跟分散注意力,很貼心!

玻尿酸蘋果肌

最後是玻尿酸打蘋果肌會稍微覺得脹脹的.
但何院長的力道還有速度都拿捏得很好,所以也不會不舒服.
我還有發現,何院長因為擁有資深醫學相關的學經歷、整形外科醫師執照、美容外科執照還有各種醫美注射與技術的訓練認證等等. . .所以不管是美感或是施打的技術都相當好!!
而且也因為是純正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熟知人體解剖構造知道血管、神經的走向。
施打的時候便會盡量避開,所以施打好後才會幾乎看不到瘀青或流血!!

肉毒瘦小臉

最後施打好院長也會做很詳細的說明!!
說明完後就讓我覺得很放心,而且不管有什麼疑問,院長都是有問必答!!
說到理解為止,院長真的是很暖的醫師~~

綜合以上就是我很喜歡何院長很喜歡潘朵拉的原因!!
所以想顏值提升,變身像《看臉時代》主角玄碩一樣’’高顏值’’來潘朵拉就一點都不是問題啦!

 

台中打肉毒˙玻尿酸就到{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