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推薦

(竹北活蝦餐廳) 敲醒幸福的海鮮味覺、伴隨清澈的活蝦鮮甜滋味!怎能錯過好評不斷的新竹海鮮餐廳,竹北聚餐美食聖地!

這激動的心情大家能夠體會嗎 !

舌尖上的鮮蝦在隱隱跳動,鮮甜滋味在嘴裡環繞~~

身為時常加班的科技人的我,終於能在部門聚餐裡放鬆一下,好好吃頓飯了~
這次部門因為體恤我們的辛苦,特別讓我們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補補身體,還特地挑選了在竹北,甚至整個新竹都非常有名的海鮮餐廳,也是公司同仁品嘗過後大力推薦公司可以在這間餐廳舉辦部門聚餐。

新竹餐廳

公司同仁強力推薦的就是這間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而且他還分享了一個讓我們大吃一驚的真相,就是這間是新竹竹北唯一一間正統的海鮮活蝦餐廳,要享受真正的蝦子鮮甜滋味,就是要去正統的餐廳品嘗彈牙鮮蝦。
他還說這間店的活蝦之美味,很難用言語形容,只能我們自己去品嘗,他跟我們說了一句 : 新鮮人,新鮮味

再三叮囑我們千萬不要吃錯間,傷了荷包事小,千萬不要傷了自己的味蕾!!
當我們來到門口外,印入眼簾的就是這顯眼的招牌,讓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間店到底隱藏了什麼獨門料理祕技,讓我公司同仁那麼念念不忘的好味道,一進大門,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懷疑是不是全竹北的饕客都來了XD~

新竹餐廳推薦

看到這景象,我們就知道我們來對地方了~
一坐下,其他同事迫不及待動起筆畫要吃的料理,我心想是一整天沒吃都在等這餐嗎XD!

餐廳品項蠻多的,趁著同事在點餐,我就去看看四週的環境,我突然發現他的飯是免費提供的,要吃多少 就有多少!!心裡想著真是良心店家啊~~
盛飯的旁邊也有店家自製的醬料可供選擇,像我這種比較喜歡嘗鮮的人,怎麼可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就讓我嚐嚐這自製醬料的威力吧!!

新竹美食餐廳

回座位時,驚訝的發現他們是屬於半開放式的廚房,仔細一看發現不只整體非常乾淨,就連地板也非常整潔,這點讓我非常吃驚,因為我之前去過其他間海鮮餐廳,先不說料理好不好吃,那用餐環境之差,地板黏膩也有黑垢,讓我只想趕快吃完逃離現場啊XXD~~但這間完全顛覆我對海鮮餐廳油膩且亂哄哄的既定印象,用餐起來非常舒服,能夠跟三五好友細細品嘗料理的美味,整體環境這點我先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一個讚。

半開放式的廚房海鮮餐廳

當我回座位時已經送上一部份的餐點了,這送餐的速度非常符合我們這一群飢腸轆轆的人~~
當一道道餐點陸續送上,我發現 我應該要拍張照,畢竟任何美食一定是手機先吃啊~~
其他同事也跟著拍照,想必也是要跟其他人分享他吃過的美食吧XD
隆重的附上我拍的新竹竹北第一的海鮮活蝦料理 !!

聚餐餐廳

光看這餐點的分量就知道我們有多餓了~~ 開吃!!
當然先從最知名的 “沙拉蝦” 開始,剝完殼,蝦子旁大且飽滿的蝦肉立即出現在眼前,沾醬後入口,我瞬間發現我怎麼置身在天堂,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新鮮彈牙的蝦子了!
不沾醬,完完全全可以吃到這蝦子的鮮味,品嘗後,才知道真正新鮮的蝦子原來是這種味道,不愧是正宗的活蝦餐廳。

沙拉蝦海鮮餐廳

再來試試這道 “黑胡椒蟹”,對這龐然大物個人有非常高的期待,店家也非常貼心的將蟹殼先在廚房處理過,再提供專門的剪蟹夾給我們,所以是很好將蟹殼剝開,當我剪開黑胡椒蟹的大鉗後,整塊蟹肉已經被店家獨特的黑胡椒醬汁給滋潤了,蟹肉的表面呈現了光亮的亮澤,一口咬下,嘴巴瞬間被蟹肉的鮮味給淹沒,肉質彈嫩清甜、味道香醇,跟蝦子一樣吃過才會知道什麼才是新鮮的海鮮料理~~

黑胡椒蟹海鮮

黑胡椒蟹海鮮美食

特地跟店家打探後,才知道螃蟹取自於斯里蘭卡2斤以上之野生沙公,搭配頂級黑胡椒粒及獨特醬汁料理,保證品嚐後永生難忘。

接下來當然不能漏掉他們的“鹽烤鯖魚”,店家告知這鯖魚可是大有來頭啊~~ 店家精選來自挪威每隻平均1kg以上之鮮魚予以烘烤,當我們實際吃過後,好像可以感受到自己在挪威海邊悠閒的聞著淡淡大海的味道,這鯖魚其肉質細嫩綿密多汁,加上師傅火候控制得宜,鎖住含有鮮甜水份的肉質,完全沒有魚腥味,必須讚嘆師傅處理料理的功力深厚啊~~ 小弟佩服

鹽烤鯖魚海鮮

冷冷的冬天就是需要來碗熱湯暖暖身體,這道蝦鍋一上桌,我還以為我眼花,怎 麼 會 滿 滿 一 鍋 的 料 !!!
這年頭要去哪裡找這麼佛心的料理餐廳了 ??
店家看我們這麼驚訝,也特地告訴我們 這蝦鍋湯頭是以蝦頭熬煮8小時,取其精華湯汁再搭以生香菇及日本蘿蔔等新鮮食材蒸煮,難怪湯頭鮮甜爽口,入口立即回甘,滿滿的一鍋的泰國蝦真的很有誠意,完全屌打之前吃過的海鮮料理,非常非常有水準的一鍋蝦湯。
喝完熱呼呼的蝦湯,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很推薦給冬天想要暖身的朋友們。

聚餐泰國蝦

最後跟你們分享個限量料理 “黃金豬肋排”,店家嚴選黑毛豬之肋排,每隻豬只能取兩片,料理之後肋排香味直撲鼻,肉汁隨著頂級黑毛豬肉一起入口,香嫩多汁,大快朵頤後更是吮指回味,因是每日限量,好險同事之前吃過大推,所以有先預訂,太晚去真的只能捶心肝了~~

黃金豬肋排餐廳

吃飽喝足後,離開店家時發現他還有戶外用餐區,想要享受戶外氣息的饕客更不能錯過!!

活蝦餐廳

有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免費的停車場供各位停車。

聚餐餐廳

整體來說”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一間非常具有水準的海鮮美食料理餐廳,餐點與環境都非常優質,之後有聚會聚餐或是朋友吃飯,一定首選這間優質的餐廳啦,不枉費同事的極力推薦,我也真心的推薦給你們~~

最後提醒各位饕客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平常營業時間一到五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
周六周日是中午十一點就開始營業到晚上十二點
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11:20。

 

~~ 新竹餐廳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 : https://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