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

<肉毒瘦小臉>微整形改變了我!!驚為天人:「也太美了吧~」!選擇台中醫師很重要~玻尿酸下巴、肉毒瘦小臉!

蛤!?怎麼會變成這樣. . .

 

人家都說傻白甜,我有傻有白,但就沒有甜啊!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長得不差,鼻子很挺、眼睛也很大,但是臉圓圓的,放鬆時嘴巴很難合起來,有明顯的下巴後縮,看起來沒脖子,而且還有皺紋啊!

醫美

馬上就來一張照片讓你們感受一下!
看到左邊照片了嗎?下巴肌肉很有事!!
我不緊張,下巴肌肉卻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啊~
所以只要拍照,若是微笑、或是嘟嘴,我的下巴肌肉線條總是會出現很奇怪的皺褶!
每次應該是優雅大氣的微笑都會變成看起來很糾結,而且裝可愛嘟嘴,還會出現很多條皺摺線!
右邊微整完,笑起來就變得不一樣,皮膚光澤,可以裝可愛也可以笑的很優雅~!!
馬上就來看看我變美的過程吧!

台中肉毒醫美

因此我才下定決心找一間可以讓我長期配合的台中醫美診所!放鬆我的肌肉,消去這惱人的肌肉紋路!
後來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評價好的店家,自己先做完功課後,再去問我的朋友!
沒想到問朋友後真的跟我找的資料說的一樣,台中最推薦的就是潘朵拉美學!!我後來又去問了幾個朋友他們都說因為他們做醫美的經驗很豐富,也因為去過很多診所,比較過後都會選潘朵拉!

而且我來過一次,就選擇長期在這間台中醫美打玻尿酸、肉毒!
因為除了潘朵拉是少數通過衛福部’’美容醫學雙認證’’資格的診所!!也是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5年通過的診所!
(現在有88家診所通過但很多都是近年才取得的),甚至潘朵拉還在107年就晉升為「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 這更是困難!!因為台中獲得晉升的醫美診所就這麼唯一一家!!
我當然是選潘朵拉啊!!

再來就是潘朵拉的神人級醫師~何宗融院長!
不但待過的都是知名的大醫院,更是扎扎實實整形外科出身的!
而且除了整形外科執照,還有美容外科執照~
聽朋友說取得合格的美容外科醫師是不容易的,因為要三年的外科專科訓練、三年整形外科專科訓練,還要三年美容整型臨床訓練,最後再甄選合格才能得到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我光是聽到三年又三年的就覺得頭痛,更何況還要甄選,好嚴格!
也就是有這樣的資歷,成為了我更加放心的原因!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來到診所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何宗融院長的面診!
我感覺真的很細心,院長會很詳細的解說,其中還不忘拿鏡子要我照各角度端詳自己。
因為平時我們照鏡子是看正面,然而缺下巴的人看自己的正面通常感受不強,但是由別人的視角看我們的45度和側面,就會發現臉的下半部明顯凹進去。
下巴少了支撐,像魚一樣凸唇,加上我一做表情下巴皮膚就有皺摺,真的很不好看。

還有一點要謝謝院長,因為我笑起來也會感覺臉很大,我一直以為只有削骨才能救得了我頑強的腮幫,但其
實與院長諮詢後,才釐清問題發生於咀嚼肌肉並非骨骼!!
所以很幸運的只要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就可以解決,
所以術前與醫生諮詢是非常重要的!
倘若是天生骨骼因素那施打肉毒桿菌效果也不大!

至於下巴的問題後來院長說,用肉毒桿菌素注射到下巴,放鬆過度收縮的肌肉,就可以達到使皺紋減少的效果!
除了減少下巴的皺紋外,還可以使用玻尿酸來提供頦肌的支撐,從肌肉下方向上頂出,可以使頦肌得到適度的放鬆,就不會看起來皺皺的,還有拉長臉型的效果!

玻尿酸

微整形

確定好之後,診所專業的護理師也會幫忙做基本的健康檢查.
透過量血壓和量體溫,首先把關身體狀況~都是正常值才可以打微整,這點很重要.
他們也都落實得很徹底 !
護理師每一位也都是有執業執照的,都是正統受過專業護理訓練的護理師!
再來就是在簽署同意書時護理師就有跟我特別提到,她說要注意同意書上有無標示:部定專科醫師,因為醫師若跨出原本專科領域,剛從醫學院畢業拿到醫師證書,就開始執行美容手術,甚至由民間團體自行製發「專科醫師證書」,這樣都是很不ok的醫師!!可能會因為醫師缺乏足夠訓練增加醫療風險!

肉毒瘦小臉

施打前院長會說明肉毒桿菌的特色及拿包裝跟我說明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廠牌~
都是現場直接開封給我看喔!!

玻尿酸下巴

台中肉毒醫美

首先是肉毒瘦小臉跟肉毒皺下巴的部份!
我覺得全程我都不會感到不舒服,甚至還都保持著微笑,主要是因為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好,護理師也會在旁邊分散我的注意力,感覺一下就完成了,如果要說有什麼感覺就是稍微一點點痠痠的而已。

醫美診所除皺

再來是玻尿酸~在過程中是小量小量的打,院長說這樣可以降低我的不適感!
大家看我的臉就知道,不會不舒服!
而且院長還說除了可以舒緩不適之外,小劑量施打再慢慢塑型,也會讓線條更好看、更柔和!
塑型時也會拿鏡子給我看,除了可以跟院長溝通外,也可以讓我比較安心!
院長的手法很溫柔、專業,也讓我很放心~
而且院長施打的手法都是改良過的最新技術~~
除了不怎麼痛以外也會特別避開血管和神經,針孔也很少!
重點是施打好後非常自然,打完後也不會被發現!

我還記得當下完成療程以後,我迫不及待想看鏡子!
不看則已,一看驚為天人:「也太美了吧~」我情不自禁笑出來,神奇的是沒有什麼疼痛感,臉也不會有瘀青。

台中瘦小臉

院長在施打微整後,等診所這邊的紀錄照片上傳,後續還會說明微整前後的差異及效果!
因為玻尿酸是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的凹陷下,所以能當下看到改變~
肉毒瘦小臉則是需要等一個月左右效果才會明顯喔 ~~
大家可以看到,右邊完成後的圖,馬上就差很多!!
經過玻尿酸填補後,下巴馬上變成V字型了!

台中肉毒醫美診所

權威診所

微整形醫師

一個月後臉的下半部整體線條看起來更美了~
這是因為臉更瘦了!!
赫然發現自己很有下巴!臉型也可以很好看~

朋友都覺得我變美、氣質變好。
因為臉變長了,看起來像瘦很多,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減重了哈哈!!
我終於可以當個不折不扣美到沒朋友的網美了!現在聽到別人叫美女我都會回萌一笑,還會不小心煞到男人,我以前就從沒這種經驗~太開心了~~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