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不結痂) 韓妞最愛!台中DOUBLE Q的自然毛流紋繡飄眉,價格超甜,半永久彩妝推薦 ~

原來好看的眉毛要去這間店做啊 !

 

眉形,被喻為五官上的第二條眼線,更換眉形,可帶來如整容般的驚人效果。

我真的好羨慕擁有自然野生眉的女生喔,在婚紗業工作這麼久,每天都會看到許多超美的新娘,我發現許多素顏就很美的女生,上完妝之後簡直美若天仙啊 !! 其中素顏漂亮的女生,眉毛都超自然好看的,也就是說擁有好的眉毛,可以修飾五官和臉部輪廓,絕對是美女必備的妝容之一 !

台中霧眉

像我的眉毛本身毛量算是多的,所以我非常適合做野生眉,野生眉的特點是可以保持自然眉型,不刻意的長短和層次,更能突顯靈動自然,所以我之前就跑去台中一間評價還不錯的飄霧眉店家施作,結果成果我覺得普普通通,可能是施作前溝通不足或是該名老師的操作經驗不夠所導致做出來的野生眉效果不太好,這讓我大失所望,畢竟這間店家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說,雖然很失望,不過我還是有在積極找尋下一間飄霧眉店家,這次我學乖了,不僅上網找尋大量的資料和網友的文章,還有向身邊的好友和同事詢問,最後我發現好多朋友和同事都去台中 DOUBLE Q 美學概念館耶,既然這間店家這麼多人推薦,我當然要好好查詢一下這間店啦。

霧眉推薦

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DOUBLE Q竟然是許多明星、網美的愛店呢,而且在PTT和Dcard上也有許多網友分享了他們去DOUBLE Q 施做完飄霧眉和紋繡眉的成果照呢,哇賽 !! 真的驚為天人啊,跟我之前去的那間也差太多了吧 …. DOUBLE Q的老師好強啊,不僅把能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做出最適合的眉型,而且不管是飄霧眉、野生眉、小歐眉、紋繡眉等等多種不同的種類都施作的很美耶 ~~ 這就是我要的真正有經驗且成果是我喜歡的專業店家。

台中飄眉

飄眉推薦

預約施作當天來到台中DOUBLE Q,店裡面很美耶,純白的裝飾搭配上質感乾燥花,還有視覺衝擊很強的沙發,難怪網路上會說DOUBLE Q是一間來了就會迷上的店家了,我在短短的5分鐘內拍了大概有20張相片吧哈哈,誰叫這裡真的太夢幻了 ~~

台中紋眉

老師在和我諮詢時會先詢問我想要的眉毛類型,
並根據我的臉型、年紀、生活型態來分析出最適合我的眉型,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DOUBLE Q的老師資歷非常豐富,
之前我去的那間店,那位老師完全根據我說的施作,
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建議,也不看一下我要的眉毛種類是否適合我 …
這也難怪施做出來的成果和預期的會有落差了 ….

台中繡眉

台中霧眉價格

原本的眉毛 … 好沒精神啊 ….

台中霧眉不結痂

台中霧眉推薦

諮詢完後,老師會開始幫我設計眉型,先設計好讓我看過之後,
滿意了再開始施作,假如有要調整的地方也可以提出來讓老師知道,
最後施作完的成果就會和設計時的眉型長得一模一樣,大家不用擔心。

台中半永久霧眉推薦

像我的眉毛有之前店家施作留下的底色,
老師幫我重新設計、調整之後不僅cover掉原來的底色,
還把眉型設計的更好看了,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眉型 ~~

台中粉墨眉推薦

在開始施作前,老師會給我挑選色料,
老師和我說挑選顏色最重要的是,淡髮色就該配淡色系的眉毛,反之亦然。
不過,眉毛的顏色比髮色稍微深一點,會看起來更整齊、豐盈。

另外老師也建議,施作上去的顏色應該要比自然色來得深幾階。
果然DOUBLE Q的老師還是經驗豐富啊,完全打趴上次我去的那一間哈哈。

老師還有在我面前拆封新的針具,確定都是使用全新的、不重複使用舊針具,完整確保客人們的健康安全,這點很重要喔,看來DOUBLE Q對於這塊是非常嚴謹的呢。

台中野生霧眉推薦

台中母胎濃眉推薦

噹浪 !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野生飄霧眉呀 ~~~

這種超自然毛流感,宛若天生,
一個好的霧眉老師一定會把眉毛顏色施作的濃淡自然,不會一邊深一邊淺,否則看起來就會超級不自然!
像我這個就是最完美的野生飄霧眉範本了吧 哈哈 ~

台中母胎濃飄眉推薦

台中母胎濃霧眉推薦

和之前是不是差超多的呀 !!

小歐眉推薦價格

施做完之後老師給我一包衛教包,
並仔細教導我該如何照顧我的眉毛,
很貼心的一點是,老師還會拿我的手來示範擦拭的力道 ~
讓我真正了解到正確的照顧方式,很棒 我喜歡 ~

飄霧眉推薦

紋繡飄霧眉推薦

台中紋繡飄霧眉價格

這是7天後的樣子,
我現在看起來像是擁有了天生眉毛豐盈的野生飄霧眉!
完美詮釋了眉毛是妝容成敗關鍵!

台中霧眉不結痂

各位美女要做各式眉毛一定要去DOUBLE Q,
不僅環境好、服務優,更重要的是老師的技術超級棒,
完全把我改造成另一個人 ~~

DOUBLE Q還有男生飄眉的服務喔,
之後我要帶我男友來飄眉,讓他也變得更帥氣 ~~

 

 

 

 

 

 

 

【 台中 DOUBLE Q美學概念館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樓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要使用FB私訊小編預約喔)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