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到竹北這家餐廳吃一次馬上被圈粉!聚餐的好地方~泰國蝦料理更是好吃到令人難忘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小尾牙

蝦子大餐吃起來~~
今天這篇文要分享一下新竹也是有厲害的美食餐廳!
這次是我們舞蹈工作室的小尾牙喔!
主要也是感謝老師的大方贊助,讓我們可以到這家竹北餐廳好好的飽餐一頓,這裡真的好適合聚餐~~
內行人看到照片中的料理,應該就知道是哪一家~
沒錯~就是新竹體育館前超顯眼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活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顧名思義,他們家的料理餐點主要都是以泰國蝦料理為主喔!
餐廳就在新竹運動公園前面,招牌顯眼,其實很好找~
這家餐廳已經在竹北開10多年囉!但我是第一次來吃~都不敢說自己是新竹人了~~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免費停車場

我看到他們有專屬停車場的時候還嚇一跳呢!
他們的停車場就在餐廳隔壁的隔壁,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了,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喔.
在市區能夠用餐不擔心停車位,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環境

而且他們店裡面的空間相當寬敞,連廚房都是設計半開放式的.
我們這些客人都可以看到廚房師傅在裡面料理的過程.
又乾淨、又衛生,吃起來就很安心.
廚房旁邊更是新鮮的活泰國蝦池,他們這裡真的是用活蝦下去料理.
有夠真材實料!
我覺得他們的蝦應該也是有特別挑選過,每一隻蝦都有一定的Size,都不會太小隻.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胡椒蝦

照片中,比較靠近鏡頭的是胡椒蝦.
我比較怕辣,這個胡椒蝦吃起來有點辣度,所以我只吃了一隻蝦嚐嚐味道,我覺得胡椒蝦好香喔!他們用的胡椒聞起來有一種很順的香氣,鹹度也剛剛好,不會太死鹹,如果沒辣,我可以一次吃好幾隻都沒有問題.

新竹餐廳-麻油蝦

後面的是麻油蝦,不知道是誰先帶頭用麻油蝦的醬汁淋在白飯上吃,大家因為這個吃法太好吃,都裝了好幾次白飯,麻油香的醬汁又香又甜,泰國蝦有很濃的麻油香,多汁又Q彈,超下飯的!
在這裡吃白飯也好划算,黃金海岸的白飯是免費無限量供應,想吃就自己盛,老闆整個很大方.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檸檬蝦

我超愛檸檬蝦!
我就是很喜歡吃這種酸V開胃的料理.
檸檬醬汁調的剛剛好,酸度、甜度都在一個很清爽的口感,這道檸檬蝦的醬汁也很適合配白飯,下飯程度不輸麻油蝦,上面的蔥花聽說用的是宜蘭三星蔥,蔥香味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再咬一口Q彈紮實的新鮮泰國蝦~超好吃的喔!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奶油螃蟹

奶油螃蟹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這種香甜的奶油滋味,超容易擄獲眾人的心啊~
奶香味濃厚的醬汁,跟清甜的螃蟹超級搭!
而且這還不是普通的螃蟹喔!聽店員介紹是斯里蘭卡進口的野生沙公,難怪那麼大一隻,光是蟹腳就是我大拇指的好幾倍.
奶油螃蟹還會有一籃現烤的法國麵包,就是要拿來沾奶油醬吃~這麵包一下就被大家秒殺~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燒酒蝦

吃飯總是要有一道湯,這邊的湯也不是外面隨隨便便都點得到的普通湯品.
這是燒酒蝦喔!光看就覺得這道湯很營養.
裡面有枸杞、人參鬚、當歸,有中藥材的香氣,因為裡面還有加入紅標米酒,所以也伴隨著酒香,也聞得到泰國蝦的香氣.
我喜歡這道湯滾過後的清甜,喝起來不會有酒味,大概是因為有中藥材跟新鮮的泰國蝦加分,整個湯就是鮮美到會覺得怎麼樣也喝不夠!!
我們還有點黑胡椒蟹、鹽烤蝦、鹽烤鯖魚,也都很好吃!
以前我們也去過新竹很多餐廳聚餐,這次是第一次吃到盤子一隻蝦都沒有剩下.

新竹餐廳圈粉啦!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黃金海岸,我也有被他們的活蝦料理圈粉,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一起聚餐,如果太少人來,點個兩三道就會被KO,也吃得不過癮~
我覺得這裡的蝦子新鮮度,也完全不輸漁港,想吃海鮮,其實在市區這裡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吃得到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