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權威

《台北眼科醫師》網紅指定!激推!雷射後好方便,傷口小恢復快不乾眼! 微創手術~

近視雷射完後,終於不用再擔心近視成為工作上的阻礙。
因為我是空服員,上班只能戴隱形眼鏡,飛機上的空氣很乾燥,又加上有時候一戴就長達16個小時 . .長時間配戴下來眼睛常常覺得很乾澀,甚至連下了飛機後也都一直戴著,到後來眼睛已經很紅. . .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角膜已經破皮,還曾經因為這樣請假停飛了一個月. . .

我把這件事告訴同事後才發現,其實很多空服員並非沒有近視,是因為他們都有去做近視雷射!我沒想到原來這件事這麼普遍,我一直覺得動手術有風險,我認真聽他們的分享後才打破了這成見!

台北眼科權威

我也聽很多空姐、空少們說,他們都是去找台北優爾視眼科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的!
沒有別的理由,因為他就是Smile手術的眼科權威!!比起最近很多新進這項技術的診所,台灣做Smile近視雷射經驗最豐富、口碑最好、把關最用心,又是第一個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就是陳醫師!
甚至現在時下很多網紅、網美、藝人也都是去優爾視眼科診所做近視雷射,只能說非常有名氣!

於是我就趁疫情被迫休假期間先來台北的優爾視眼科做諮詢檢查,剛好休假可以停戴隱形眼鏡一星期,反正諮詢不是手術,所以先檢查再說!!
我度數那麼重,能不能手術都是一個問題!

台北眼科醫師

我記得全部的檢查加起來有10多項,大概要花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在測量角膜厚度前會先點麻藥,所以做淚液測試的時候並不會不舒服,若是沒有點藥水,淚水就會因為刺激一直流出來,這樣就不準囉!
很開心的是那天各項數值都顯示正常,我居然可以進行手術!

另外再跟大家說這邊的環境也很棒,除了檢查區、諮詢室以外,這邊還有等候室(上圖)
裡面的座位區相當舒服,如果有帶小孩來裡面也有一些簡單的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很溫馨的氣氛!!
我覺得整個診所都維持的相當整潔,待在裡面既不會有壓迫感也很放鬆舒適~

近視雷射

再來就是當天的手術雷射的過程了,完全不痛的,甚至一點感覺也沒有.
雷射照射的時間只需數十秒即可完成!
所以一整個手術下來,包括術前消毒等. . .程序,只需要10分鐘左右便可完成。
你沒有聽錯,就是簡單又快速!

眼科診所

圖片:pngtree

我覺得近視雷射對我工作有非常多的改善,以前飛遠程航班的時候中間都要在飛機上睡覺,但因為這樣佩戴隱形眼鏡時間會太長,眼睛會很乾,我都會先把隱形眼鏡拔掉,往往我都是摸黑去睡覺又摸黑爬出來,還常常看不到路,現在就整個看得超清楚,而且也不必擔心乾眼的問題!!

真的很感謝陳永煌醫師,這次幫助我順利的完成了手術,讓我在工作上可以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推薦大家想做近視雷射,眼科診所選擇’’優爾視’’!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