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推薦質感髮廊.莫蘭迪色也能躍上髮間~遇到命定的髮型設計師,造型好滿意啊!專業燙髮.護髮技術介紹

最近最夯的顏色是什麼!!
就是莫蘭迪色啊!!
滑開IG,指甲油、穿搭、各種跟色彩有關的~~通通流行的就是莫蘭迪色!!
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莫蘭迪色,就是蒙了一層灰的高階冷色調~~看起來既溫和又有質感!!
我跟你們說~~~莫蘭迪色也可以染在頭髮上!!!
這次我在髮廊~~設計師就給了我這個最潮最new正當道的色系~~

台中髮廊號稱是隱藏版的台中髮廊.
不管是上網爬文找台中染髮、台中燙髮,相信大家都一定有共同的想法. . .店家多得眼花撩亂!!
我其實很早之前就有鎖定這家台中美髮推薦沙龍.
印象中我是在網路上找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推薦等關鍵字都有看到很多網友的分享文,因為顏色都太有質感,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之前一直忙得找不到時間親訪!這次正好想要來個髮型大改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台中染髮

[左]染髮前 [右]染髮後
這一張前後比對圖完全是一個大變身的概念~~
為我量身打造的是莫蘭迪粉紫色調!
原本以為粉紫色這類比較亮的顏色會讓我的膚色顯黑,沒想到一點都不會~
說蒙上一層灰階色調的粉紫色會更襯膚色,而她也有為我調整顏色的亮度~

前後的髮色差異~~讓我看起來完全不一樣啊!!連我自己都疑惑~~感覺就是不同人~哈哈哈!

台中燙髮

在討論新顏色前也先看了我的頭髮狀況.
厲害的設計師其實看過就會知道頭髮上動過那些手腳.
我的髮中髮尾之前有去色過,並且重新蓋過深色, 前面就有說擔心會有卡色問題,讓我一開始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沒辦法順利染上莫蘭迪色, 說就走一步看一步,先去色看狀況再說!!
看她說得很輕鬆,讓我也跟著放心不少.

[上]可愛的吧檯區
[下]等待區
這是新店的面貌~
布置風格完全只能用精緻、質感來形容.
而且充滿了粉粉嫩嫩的少女心色調~~
走進去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就連洗手間也有開男女生專用的~~
洗手間乾乾淨淨的~~其實我是一個會注意店家廁所整潔的人,我覺得廁所整潔可以看出一個店家在不在意衛生!!
我曾經去過很多店家,外面接待區都維持的還不錯,可是廁所完全就是大髒亂,那真的會很扣分,也會讓我不想再踏進去第二次!
的廁所乾淨到讓我可以很放心走進去使用~~哈哈!
不然去到那種廁所髒亂的. . . .每次都憋尿憋到膀胱快要爆炸啦!!

好了好了!!要開始了!!
改造前先來個自拍記錄!!
正在準備我的染髮用品~~
這裡採光和光線一整個極優!!拍起來極美!!

台中染髮

去色上漂粉前, 說要先幫我上頭皮隔離.
是日本哥德式的檸檬草頭皮防護,主要就是保護頭皮不要被漂粉刺激.
幫我選的這款是敏感性頭皮專用的,聽說裡面的成分有舒緩頭皮敏感的作用!
他們店有很多國際上很有名的美髮用品,但是主要比較常見的就是日本哥德式.

台中燙髮推薦

開始去色~~
我之前在別家髮廊消費的時候也有做過去色,曾經遇過有直接把漂粉塗到頭皮的. . .那感覺真的是很不酥胡. . .
說雖然前面她有幫我上頭皮隔離,去色還是以不碰到頭皮為主.
這次我在去色的過程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都很自在.

漂粉上完,有稍微加熱一下,目的是要讓去色效果更好.

這是頭髮退完色的樣子,大聲向我宣布:卡色!
當我聽到髮中髮尾卡色的時候,我的表情都快扭曲了. . . .
緊接著跟我說沒差~~
因為我預備要染上的是粉紫色,剛好髮中髮尾卡色的顏色其實很可以呼應粉紫色,所以不影響喔~~反而染起來還蠻有加分的效果,更帶點自然的漸層感!

這就是經驗老到、專業設計師才有辦法做到的事,根據頭髮情形變化造型手法,以頭髮原生狀況去延伸適合的造型~~

上染劑. . .等待中.
刷染膏的部分其實都差不多,所以我就沒特別拍啦. . .浪費記憶體 哈哈!

台中美髮沙龍

等待的時候其實會有點無聊!!
但是沒關係!!有提供點心~~
光看到點心就覺得心情好好!!
茶具也太粉嫩了吧!!而且美到我超怕一個不小心會手滑打破!!記得吃點心的時候不要太忘我太粗魯~~
這次我喝的是奶茶,好喝唷!

染髮完成後,說緊接著要進行的是護髮!
我做的護髮有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是先用照片中這個會噴出水霧的負離子奈米霧化機先把水分做導入~
水分導入到頭髮內層就比較不會有乾澀的情形唷!而且還可以幫助接下來第二階段哥德式護髮的養分補充~讓後續的護髮養分可以更順利進入頭髮內部的意思!
第一階段的奈米霧化機有點像是開路先鋒的感覺~

在工作檯上排排站的就是結構式護髮神品-哥德式三劑式絲柔系列.
瓶子上面有寫上1.2.3
就是照順序做唷!
第1劑的成分是氨基油,會先滲透到頭髮內層讓頭髮不容易斷裂、分岔、靜電
第2劑則是有高保濕分子,會跟第1劑的氨基油電結合(有種上化學課的感覺)
第3劑裡面有高保濕的膠原蛋白,會跟第1劑第2劑結合變成滑順度高的保濕皮膜.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專業的東西,通通都是聽還有助理跟我說的啦!
不然我一個外行人哪有可能知道!

台中燙髮推薦

做這個結構式護髮真的就是很搞剛!
要像照片這樣利用手指的力道順著頭髮的毛鱗片進行推壓的方式,聽說這樣才能讓護髮裡面的養分有效被頭髮吸收.
這樣搞剛的程度,我還跟助理開玩笑說幸好我頭髮比較少,如果遇到頭髮多的客人就要花更久時間~噗!

台中染髮推薦

電棒造型完成後,幫我拍了網美照,不是啦!!是完成照,是要收錄到她的作品集的!
拍照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家每一區的布置~~都是有小巧思的~~可以當作他們設計師在記錄完成照時的拍攝背景喔!
有一種髮廊跟攝影棚結合的概念~~

莫蘭迪粉紫色~~讓我看起來臉色有紅潤潤戀愛的感覺捏~~
而且成果完全看不出去色時有卡色的問題!!!整體的顏色看起來就是上色非常成功也很乾淨~~超棒的!

原本以為莫蘭迪粉紫色染起來會很奇怪,結果一點都不會!!
蒙上一層灰的粉紫色比純粹的粉紫色調看起來更有格調啊!
跟我一起合照的就是~~看她的打扮就知道她很會玩這種特殊色系!!

也有特別提醒我,染這種比較亮眼的色系就要更注重護髮,不只顏色會比較持久,就算退色了,髮色也會持續很好看!!
哥德式絲柔護髮也確實讓我髮質變得很保濕又很滑順~所以我也順便約了一個月後回做護髮,順便給看看退色的程度囉!

超喜歡這次的莫蘭迪髮色,本宮相當滿意!!
賞~~~~~~~~~~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