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推薦

這不是隱形眼鏡~~~這是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所取出來的角膜組織!
取出來後,我的近視就徹底的跟我說掰掰啦!!我也終於斷捨離掉讓我生活超級不方便的眼鏡!!

我是在台中微笑眼科諮詢跟做近視雷射手術,近視資歷極深的我,在國小就已經開始戴眼鏡,舉凡運動摔壞眼鏡、不小心坐壞眼鏡、眼鏡踩破等等等,這類的事情我都發生過!雖然討厭戴眼鏡,但面對現實不得不低頭,我得依賴眼鏡才能好好的過生活. . .
小時候班上男同學看到我,也常叫我四眼妹. . .上了大學接觸到隱形眼鏡,有開啟我的新世界!隱形眼鏡一度成為我的新寵,而且也讓我更愛漂亮更愛打扮.
一不小心就過度依賴隱形眼鏡,長時間配戴,讓眼睛變得容易乾澀外,也常常因為眼睛發炎讓我不得不到眼科報到. . .

為什麼會突然跑到台中微笑眼科雷射掉近視呢?
其實也沒有很突然,擺脫近視這件事情一直都有放在我心上.
是因為男友有陣子自己做了很多功課,上網爬了很多近視雷射相關的文,然後我們討論過,男友就說:不然我們一起去做,有伴也比較不會怕XD
就因為這樣一句話,我跟著男友一起入坑~~~~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推薦

眼科醫師

如果在台灣提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完全無法忽略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
陳院長七年前率先引進Smile手術到台灣,是第一位積極在台灣推行Smile手術的醫師.
很多人都從北部南部專程來找陳院長手術喔!第一當然就是因為陳院長是目前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眼科權威,第二就是給陳院長開Smile手術,傷口是最小的2mm,提升手術整體安全性,也讓恢復速度更快~

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雷射近視

做近視雷射前,要先做眼睛檢查,微笑眼科針對想做近視雷射的患者有規劃一套完整的眼睛健檢,從基本的驗光到淚液測試、眼睛電腦斷層掃描等等,都有完整的設備做檢查.
而且檢查的同時,診所的人員也都會詳細的耐心說明.

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眼科醫師

透過這樣完整的眼睛健康檢查,可以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況,同時也能夠有詳細的檢查數據讓陳院長評估我們的眼睛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
我們也是在檢查的時候,聽診所人員分享~陳院長有幫自己的太太和兩個孩子做Smile手術,我相信一定也是因為手術本身足夠安全,也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陳院長才敢幫最愛的家人做手術.
所以我跟男友對於讓陳院長操刀幫我們做Smile手術也就更放心~

台中眼科推薦

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的專利技術.
手術儀器也是德國蔡司製造.
在微笑眼科諮詢~我們得到很多很有用的資訊!
目前的近視雷射手術主要有三種.
LASIK手術、Smart TransPRK手術以及微創Smile手術.
要區隔這三種手術,其實以傷口大小來區分就可以.
Lasik手術、Smart Trans PRK手術屬於大傷口手術.
恢復的時間會比較久,手術過程會破壞比較多的角膜組織和神經.
術後就比較容易出現乾眼等後遺症.
也因為破壞角膜結構較多,術後的角膜強度相對也會較術前弱.
不過因為有些人的眼睛條件就是比較適合用這兩種手術方式來矯正近視,所以目前陳醫師這三種手術都有在做,至於該做哪一種手術,可以在諮詢時再跟醫師仔細討論喔~

微創Smile手術的方式是用安全低能量的飛秒雷射直接在角膜表面下方雕出一個角膜透鏡~接著取出,傷口只有2-4mm左右的大小,恢復也相當快速,傷口感染的風險性極低.
過程中幾乎不破壞角膜組織及神經,所以術後角膜可以維持最好的強度.
通常隔天就可以恢復7、8成以上的視力,沒有什麼疼痛感, Smile手術過程是最簡化且高安全化,所以逐漸受到近視族群的歡迎.

經過陳院長的評估,我跟男友都可以做Smile手術,我們也約好同一天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術前也會再檢查一次確認檢查結果沒有差異.
接著就會有護理師協助做術前準備~同時也會先做衛教說明,內容主要是術後要留意的照顧重點,要定時點眼藥水、保護好眼睛、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及避免異物汗水跑進眼睛內.
手術前眼睛會先點上麻藥,手術的時候完全都不會痛~
Smile手術算是革命性的新技術,一隻眼睛雷射的時間僅僅23秒而已,所以手術時間很快速,大約10分鐘就完成了!
下手術台的時候,基本上是不太需要協助~看東西的視覺是清晰但蒙上一層水霧感.
眼睛上的傷口只有2mm大小,我自己是感覺不到眼睛有傷口.
診所在術前有提醒我們,術後不要自己開車或騎車,所以我們是坐Uber回家的~
我的水霧感大概第三天才完全消退,男友則是第二天晚上就退得差不多了,所以會因體質而異,但視力真的恢復很快,術後不需要眼鏡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們現在早上起床,都不用再找眼鏡!以前戴隱形眼鏡都還要再特別清洗跟消毒還有泡藥水,現在都不用了~輕鬆很多!
我們也都有定時回診,視力都恢復到1.2喔!
Smile手術最棒的地方,就是恢復超快~術後也不會不舒服,生活作息和工作都能夠不影響~真的很謝謝陳永煌院長~高超的技術讓我們做近視雷射手術完全無後顧之憂,也恢復的很順利~
能夠順利摘鏡~真的太開心了!

微笑眼科.Smile近視雷射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