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獨立筒床墊> 就是這樣的舒適感!網友都推薦最有人體工學的台北、新北泰山獨立筒床墊 !

台北床墊

這就是我要的床墊 ~

我之前有聽到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建議人們「一定要投資一張優質的床墊,我告訴你,你以後會謝謝我。」我一開始對這句話的感悟沒有很深,因為當時我自己都睡得很好呢,所以覺得我沒有任何睡眠問題。直到前陣子我逐漸感覺到怎麼越睡越覺得疲累,肩頸開始會覺得痠痛,我不禁心想我不會這麼倒楣吧,這張床墊也才買不到半年耶,現在就給我搞這齣 …. 想來想去就很火大,因為這張床墊是在一間蠻知名的床墊店家購買的,當初在試躺時感覺都很不錯,服務員還跟我說這張床墊使用了很多的科技,所以我就憑著試躺起來不錯的感覺和被話術給蒙蔽的雙眼,花大錢買了一張不適合自己的床墊,真的是越想越覺得生氣,所幸趁著家裡重新翻修之時,將這張床墊給替換掉了,你們可能會覺得既然花了錢買一張床墊,怎麼會說丟就丟呢 ? 朋友們啊 ~ 不適合自己的床墊我連一分鐘都不想躺在上面啊,更何況還是晚上睡覺好幾個小時這種需要補充精神的重要時刻 ! 我絕對不允許因為一張糟糕的床墊而破壞了我的身體健康 !!

五股床墊推薦

那我將不適合我的床墊換掉之後我換了哪一張床墊呢 ?
我換的就是 【睡眠大師】杏雨 – 透氧3D涼感乳膠獨立筒正三線彈簧床墊,多虧了我好兄弟的介紹,他說他們夫妻倆可是對於這張床墊愛不釋手呢,因為他們夫妻倆對塵蟎會嚴重過敏的,所以挑選床墊首選要素就是防蟎抗菌,再來就是支撐性與舒適性,因此他們在挑選到睡眠大師杏雨獨立筒床墊時真的是欣喜若狂啊,畢竟要一次滿足他們這些條件的床墊真的不多,而大家應該會想說睡眠大師是不是聽起來耳熟耳熟的啊,沒錯,睡眠大師就是全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 – 倍得倉庫旗下的4個床墊品牌之一,還有另外3個品牌分別是 : 天妮絲名床、沛迪醫生、倍得先生,這些品牌分別適合台灣各年齡層的人,因此我們台灣人一生的睡眠健康就由倍得倉庫來守護啦 !

我這次預約試躺的是天妮絲名床的新北五股門市,
來到這裡時會需要按照政府規定實聯制和消毒等防疫措施,
另外還有一點必須非常讚賞一下倍得倉庫,
那就是他們都有將門市環境做最全面的消毒呢,
連我們會試躺的床墊都有消毒呢 ~~
是不是超級讓人覺得很安心啊 ~

泰山床墊

一走進門市裡,你們以為就會看到許多不同款式的床墊嗎 ?
錯了 ! 你們一定會非常驚訝,因為印入眼簾的是一張又一張皮質高級感的各色沙發和實木茶几呢 ~

台北床墊

像這張咖啡色的皮質沙發我就覺得非常好看呢 !
門市內不僅只有這些質感傢俱喔,
還有床架、書櫃等許多極具設計時尚感的傢俱,大家快來這裡掏寶啊 !

床墊推薦

來到挑選床墊的重要環節了,
會由倍得倉庫獨家且專業的睡眠顧問來一對一的來替我詳細分析及說明,
並會協助我進行他們最受廣大網友歡迎的睡眠健檢,
而我最後挑選的睡眠大師杏雨透氧3D涼感獨立筒床墊就是通過這項睡眠健檢,
進而符合我睡眠需求的優質床墊。

五股床墊推薦

獨立筒床墊

你們可能會很好奇睡眠健檢到底是什麼呢 ?
其實睡眠健檢就是利用人體的肌肉力學來進行床墊和自己適合度的檢測,
其中分有兩項,
1. 手部O型環測試
2. 腿部L型屈膝推力

透過這樣有效的測試,就能很有效率的找到符合自身人體工學的床墊,
而通過睡眠健檢的睡眠大師杏雨獨立筒床墊還有使用以下這些黑科技呢 :

床墊工廠

1. 比利時Latexco涼感乳膠
來自比利時的Latexco涼感乳膠,採用獨家技術,增添Cool S.P冷凝因子,讓上萬個透氣孔,除了良好的透氣性外,更兼具涼感性。

2. 3D高科技透氣纖維
源自德國的3D高科技透氣纖維X-90,其中空立體結構,具超透氣特性,能快速幫助床墊內空氣自由流通,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不易滋生細菌、塵蟎。(這點也是我兄弟他們夫妻倆看中的地方)

3. 中鋼蜂巢獨立筒
採用中鋼最高品質高錳碳鋼材質的高支撐蜂巢獨立筒,通過國際SGS無放射線、無軸射污染、耐用性測試,提昇20%支撐度及釋放更多彈性,堅固不易變形且更貼合人體曲線。

五股床墊推薦

這張床墊的特點可比我之前睡得那張厲害多了呢 !

睡眠顧問還有跟我說他們在安排運送前都會進行最全面的消毒呢 !
包括如果我們在網路上訂購一樣都會有消毒喔 讚啦 !

泰山床墊

台北床墊

訂購當天直接安排運送啦 !
超級有效率的 ~
我還購買了他們現在正在大特價的質感床架呢,
真的超划算的 ~

床墊推薦

非常感謝我的好兄弟推薦我倍得倉庫的好睡優質床墊啊 !
只能說像倍得倉庫這樣能夠一覺安心睡到天亮還不想起床的獨立筒真的是很難得啊 !
我也希望有睡眠困擾的你們也一定要去倍得倉庫旗下的4大床墊品牌門市好好試躺,
你們也一定會像我一樣睡得心滿意足的 ~

{ 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

預約專線 : (02) 85317026
網路購買 : https://lihi1.com/qf5Fw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4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