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講座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改變命運_台中道場_因為佛法,讓我女兒的皮膚炎有了轉機

因為看到老闆娘的兒子有很大的改變,所以我和先生帶著女兒,一起來參加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的共修,這裡的人都和善,尤其非常貼心設置了婦幼室,讓我能帶著正在牙牙學語的女兒一起參加共修。我會主動來參加共修,是因為我女兒全身得了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連臉上也都是,看了醫生、擦過很多藥都沒有辦法根治。於是,我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到台中佛堂,希望女兒的狀況可以改善。我的先生跟我一樣是沒有宗教信仰的,因為我的要求,所以他每次都陪著我們母女一起來共修。

我才來參加完兩次共修,我女兒的異位性皮膚炎竟然開始變好,當參加完第三次共修後,我女兒的臉已經長出粉紅色嫩嫩的皮肉,當我帶女兒回診的時候,醫生也不敢置信,怎麼長期沒有進展的病情,一下子改變這麼多,這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加持。而且我每個月也一定都會參加佛堂的月例超渡法會,為小孩的冤親債主做功德,以此功德迴向,希望能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

看到婦幼室裡,那些長期帶著小孩來參加共修的家長們,每次都非常期盼能專注地聆聽龍德 上師的開示,但是我的老公是被我要求來參加共修的,他來佛堂就是負責照顧我們的女兒,於是共修期間都面無表情。但是,當他目睹女兒在這麼短時間內有這麼大的感應,我的先生對佛菩薩也生出更大的信心。

我的老闆娘告訴我,其實來道場共修能夠產生這麼大的感應,是來自於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台中佛教會具有不間斷殊勝傳承的加持,而講經的龍德 上師,於藏傳佛教諸大師座前領受很多密宗的教法,還先後獲北京雍和宮嘉木樣活佛,以及究給企謙法王認證,雖然我對這些專有名詞還是有點陌生,但是我確信,來到這個道場,是可以真實改變命運。

後來,我的母親也跟著我一起來台中佛堂參加共修,沒想到,其實母親在兩年前就已經來過台中道場了,這一切因緣非常巧妙,我告訴母親,無論如何,這一次一定要把握住難得可貴的台中學佛修行因緣。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http://www.fazang.org/index.php

佛法講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