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

我的媽阿~~這次在台中醫美瘦臉療程還有玻尿酸打下巴效果超好的啦!!
怎麼可以有這麼明顯的成果勒~~必須說真的是我找的台中微整形醫師技術很厲害啦!

我想打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很久了!!!
想說台中醫美診所那麼多~~幾乎每一家的廣告案例都好美~~應該很難踩地雷吧!!
就想說找家看得順眼的台中醫美打微整就好.
幸好有跟我的好姊妹臨時約吃飯,我才知道. . . .打微整形不是找看順眼的醫美診所就好欸!!
原來醫師也有分是否有受過專業完整整形外科訓練的、了不了解人體解剖構造等等,都會影響效果,更是關係到保障和安全等等.

我的好姊妹她都固定在台中一家合法的整形外科診所打微整.
就是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她很強力推薦診所的院長何宗融醫師,跟我說找正規合法的整形外科才安全.

我看好姊妹打起來也真的很自然~聽她分享後,馬上就決定到潘朵拉~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玻尿酸

這邊詳細介紹一下潘朵拉這家整形外科診所.
他們是正規合法的整外診所.
最厲害的不只是這樣,他們有通過國家級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是國家衛福部授權醫策會辦理的,看到國家級三個字,就知道這認證不好通過!
各條件都要合法合乎規定,是無法鑽漏洞的!!

連續5年,中南部這邊,所有診所等級,就只有潘朵拉一家有通過.
厲害~~

台中微整形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肉毒推薦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潘朵拉給何院長諮詢.
院長也有詳細詢問我以前有沒有打過微整的經驗~
知道我是初次接觸微整形,很詳細的跟我說明肉毒和玻尿酸的特性.
跟我分析我的五官,也聽我自己說我希望臉上哪裡可以變得更好看.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下巴好像有點短,臉也有點大.
院長說以我的臉型和五官比例,建議下巴可以打一點玻尿酸拉長一些,還可以利用玻尿酸可塑型的特性稍微修飾得V一些.
臉大這件事~~是因為兩邊的嘴邊肉長期出力變成肌肉,可以打肉毒讓肌肉放鬆,就不會有明顯兩團肉在嘴邊.

院長另外建議我的山根也可以打一些玻尿酸.
我的鼻頭算挺,但整體鼻樑的線條其實沒那麼完美,鼻樑中間有明顯一塊骨頭突出,可以打一些玻尿酸在山根,修飾線條~山根也會變挺更好看.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推薦

跟院長諮詢後~我對於微整形的觀念也更清楚囉!!
院長也說現在流行的美感是自然風!
下巴打太尖或是山根太高,都會顯得很假很不自然,所以他也是偏向走自然風路線的~
希望我的山根、下巴、嘴邊肉~~在院長的巧手下~~讓我可以順利變美變漂亮~~

台中醫美

台中打玻尿酸

玻尿酸的特色是填補.
所以打好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在打山根前,院長也先拿鏡子給我看~用美容筆畫出他施打和塑型的範圍.
施打的時候,院長也很會安撫我的心情,打的時候其實真的不怎麼痛~~有敷麻藥膏又有冰敷過~疼痛度整個降低,加上院長了解人體解剖構造會盡量避開血管和神經,幾乎不會有流血和瘀青出現.

台中玻尿酸

玻尿酸在打進去的時候,會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真的不怎麼痛,所以整個人都可以很放鬆,也不會緊張.
院長塑型的力道也很溫柔~~

台中微整形

台中肉毒桿菌

打肉毒前院長還拿了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包裝跟我再說明一次肉毒桿菌的特色還有講一下打起來的感受~施打的入針點會有點痠痠的.
不過院長打得很快手法又很厲害~~所以一下子就好了~~也不會等太久~~~整體的感受度還是相當良好的.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

微整療程都完成後,診所這邊療程前後也都會拍照做紀錄.
會做出前後比對,院長也會親自說明.
玻尿酸效果馬上可以看到~~我的山根和下巴的型我都好滿意!!
山根變挺,看起來很自然~
下巴變尖,看起來也是很自然~臉型比例更是加分~
院長說肉毒瘦小臉大約在一個月左右效果會最明顯,要我耐心等待囉~
而回家後也可以不用特別避開什麼運動啊等等的.
照平常的生活習慣作息就好.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醫美

一個月後臉真的明顯變小很多!!!!
嘴邊肉消失~~整個臉變得更小,因為有打玻尿酸補下巴,我覺得臉型變得很完美!!
有史以來我覺得自己臉蛋最精緻就是現在了!!
但是完全看不出有刻意微整形的感覺~~這樣的自然度我真的要給何院長滿分~~

謝謝我好姊妹就像及時雨般~~讓我知道打微整形要有正確的觀念~~
跟大家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何宗融院長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