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推薦

明星搶訂的buffet外燴!台中生日派對、慶生party、抓周活動finger food!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吃美食  !

 

台中慶生派對

抓週派對

現在房市正熱,我們想說要給小朋友一個新家,於是我們到處找尋適合我們的台中預售屋,好讓我們夫妻倆能夠有時間存頭期款,這次來到一個新建案的發表餐會的展場,在現場除了有美輪美奐的展示屋外,現場還有提供許多的下午茶餐點,讓我們可以吃飽喝足之後聆聽建商的建案發表,當我吃了這些餐點後有點驚訝,因為我以為像這樣的外燴餐點都會蠻普通的,想不到我吃的這些餐點竟然如此的好吃耶,於是我私底下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他說他們是台中歡樂派外燴,專門設計與服務各類宴會、彌月派對、鄉村風格茶會、抓週派對、生日趴、慶生派對等等。

生日派對

出於好奇,我上網查詢了歡樂派,網路上對於歡樂派的評論都還蠻不錯的,也有許多網友說他們舉辦活動時的餐點都一定要指名交給歡樂派他們才會滿意,也有網友說因為歡樂派至今已經累積20年的外燴服務經驗,不僅餐點好吃精緻、衛生乾淨,還可以幫忙做餐點預算成本的控制,相當貼心呢。

台中外燴

而現場因為場地空間有限,歡樂派把經典的點心全部都擺上了佈置精美的餐檯上,整個擺盤的規劃上不僅有視覺的震撼之外,還有點心顏色上的亮眼色彩,讓人看到這些點心有很想馬上吃吃看的衝動 ~

外燴推薦

我想特別和大家說這個 : 楓糖西瓜牛肉串
真的真的非常特別且好吃,多汁的西瓜搭配鮮嫩的牛肉外加鳳梨的點綴,吃起來的層次感非常豐富 ~~ 好吃必推 !!

鄉村風外燴

獨特視覺上不得不提到 : 桂花茶凍
你們看看這透明的茶凍裡看得到桂花在裡面,美的讓人捨不得吃掉它們。

活動外燴

現場的點心種類非常多,我們這兩個貪吃夫妻倆可以大快朵頤,完全不怕餐點被我們吃完,因為現場的服務人員補餐的速度非常快耶 ~~

派對餐點

另外建商還很貼心的設計兒童歡樂遊戲區,還有專人在現場教小朋友做手工小玩具,讓我們做父母的可以很安心的聆聽建商的介紹,很讚 ~

台中外燴推薦

小朋友玩累了還有新鮮果汁可以喝呢,我自己也有喝,喝起來不會很甜,還有淡淡的柳橙香味 ~~
沁涼又消暑 !

台中外燴buffet推薦

有了這次美好的建案餐會的經歷,我之後不管是公司要舉辦茶會還是私人的生日慶生party,我都一定要找歡樂派來做專業的會場佈置與餐點設計,我相信歡樂派可以在我們夫妻倆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那一定也可以讓更多人留下最美的回憶 ~~

 

 

 

 

 

**  歡樂派外燴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