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推薦』Buffet+精緻+抓週+生日派對+餐會+點心+工商服務時間:台中外燴專家分享~一條龍服務超讚的!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上禮拜參加了好幾場聖誕餐會,吃了好多場的外燴,最可惜的就是沒遇到朋友蔡同學家的外燴!!吃來吃去,真的還是朋友家開的台中外燴最推薦!
我想台中人應該都認識,也曾經在路上看過他們的餐車,就是在台中深耕20年的外燴專家[歡樂派]!
中部各學校、政府單位、社區及民間團體,幾乎都知道歡樂派~他們真的是舉辦各類型餐會的好幫手~
像是溫馨的抓週派對、歐美風戶外婚宴Buffet、鄉村風外燴等等都有~
去年好朋友家新居落成,邀請我們到他們新家用餐,不僅參觀了他們美麗的新家,還吃了豐盛的一餐~就是他們家歡樂派的餐點~真的很好吃!還用很漂亮的木盤盛裝,可以說是一場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她爸爸是從一家市場的小麵包店一路做到現在全省四處跑的知名外燴!多年的辛苦化做甜美果實,很替他們開心~~朋友現在也是在家裡的歡樂派工作,秉持著父母的腳踏實地和熱情,將年輕現代的流行時尚美學帶入外燴中,她們家的外燴水準真的不是蓋的!服務好,食材又新鮮多樣化~今天我一定要友情分享一下!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收到邀請的時候,我有聽她說當天也有邀請蔡爸爸蔡媽媽的朋友,我還想說這麼多人有可能都在她家用餐嗎??塞得下嗎??
結果居然有一個專門招待客人的空間耶!我還問我朋友說:妳家是常常都在開趴嗎??哈哈哈~
這個空間,坐50個人都不是問題耶!!又寬敞、裝潢得又漂亮~超級羨慕的!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而且餐點早已經都準備好也擺好了!我朋友說新居落成當然要用自家餐點招待客人~他們出去外燴也是這樣的型式喔!天啊~~也太有質感!
這邊工商服務一下,我朋友有跟我說,預算越高,食材和擺設的精緻度及質感當然就會更提升!如果沒有概念要怎麼辦外燴,接洽的時候可以給他們預算和人數,他們就會幫忙規劃菜單,也會看場合做佈置~不同價位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而且還有場地出租服務,一條龍的服務完全不用擔心!

用漂亮木盤盛裝的,就是現在流行的Finger food,鄉村感的風格~
點心都做得好精緻,而且好多種~~根本就是管飽的~~
他們家的水果茶也一定要推一下~新鮮的水果和百香果原汁原味的調配,根本是歡樂派的招牌特調~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歡樂派的外燴,最大最大的特色就是食材新鮮!料理變化很多~
好喜歡他們的主食!我最喜歡的就是義大利肉醬麵,一碗接一碗,超好吃的!
還有時蔬、雞腿排、肉排、海鮮、涼拌等等,很多菜色都是我以前從沒吃過的耶!
無論是西式口味、中式風格、日式料理都很有特色,口味都很大眾化!
我覺得料理可以做到符合大眾口味真的很厲害!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特別介紹一下這兩道~
番茄鮮蝦塔做得好精緻,是一整隻蝦!我朋友說他們提供給客人也是這樣的份量,我們當天吃到的這些餐點,平常就是一樣的水準提供給客人,整個很重本耶!這麼實在的外燴廠商真的一定要推一下~
第二張照片的楓糖西瓜牛肉串也是我以前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誰能想到水果可以跟牛肉這麼搭?淋上楓糖烤過的香甜滋味~讓牛肉和水果更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

那天賓主盡歡~超級恭喜好朋友他們新居落成!!
而且當天蔡爸爸蔡媽媽的朋友好多,感覺蔡爸爸的人脈好廣~~
而且他們一家人都好熱情~難怪外燴規模可以越做越大~~
可是我真的不是隨便說說!歡樂派的現場服務真的都很棒!
不管是餐點的表現、服務的積極度、真的都是台中數一數二的外燴廠商.
我身邊就有朋友比較過,歡樂派的價位是非常公道的!在接洽過程中也相當有人情味,不會像其它店家姿態擺很高,價格也沒有討論的空間.
而且歡樂派另外還會幫忙注意到許多小細節!可以說是辦餐會酒會的得力助手喔!

有外燴需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好朋友~
歡樂派外燴專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