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餐廳,台中雞尾酒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素食自助式雞尾酒】]我在婚禮上吃到比一般喜宴酒席,完全不遜色,歡樂派自助式雞尾酒也太好吃了吧

今天是個大好的日子啊~我的好姐妹跟她老公愛情長跑多年後,終於在這天嫁出去啦~~
愛情長跑真的很不簡單耶!!我跟我老公也是愛情長跑11年才結婚的,今天終於完成了她夢寐以求戶外浪漫婚禮,然後想要像國外婚禮一樣,賓客可以很自由的吃美食聊天,不拘謹的FU。
對了,我好姊妹她們夫妻家裡都吃素,所以他們這次的自助餐點也是辦素食的。
這次找了這間歡樂派雞尾酒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聽說網路上評價不錯,現場我在吃就覺得不錯,很多手工菜色,很有心,跟我想像中的素料不太一樣,結婚當天一到會場,看看這些擺設,完全打中少女心啊!!

IMG_3603

IMG_3612

IMG_3633

可愛的小免免玩偶,小卡當然是要每張都拿進包包收藏啊!!
難得今天這麼美吶~哈哈哈這麼說被看到一定會被打

IMG_3620

進去禮堂前,門口擺放著他們的婚紗照,怎麼這麼美這麼漂亮~~

IMG_3654

用餐區進去後,看見這麼寬敞的紅地毯,超棒的耶!!想當初我結婚時是辦在餐廳,餐廳的空間有限,所以紅毯的空間也有限,我永遠忘不了我走紅毯時,我的裙襬一直被客人的椅子給拌住,根本就走得很狼狽一點都不女王好嗎!!!氣死我了!!
看到這麼空曠的紅毯我真替好姐妹開心,但也回想到自己不好的回憶啊!!
唉~不想了不想了!!!今天是值得開心的日子!!!

50人400元茶會20000元_1666

看看今天的餐點擺設,整齊乾淨又衛生,服務人員也會在現場隨時有狀況就可以幫忙哦!!
我問了一下現場蔡主任,她說,他們會依客戶的經費預算來幫客戶擬定適合的價位菜單,還會先去會勘場地後幫客人設計用餐的動線,真的是很用心啊!!
這樣可以減少一些新人要煩惱的事情,有時候忙婚禮的事情會忙到莫名發火耶!!
終於到了新人進場的這個時刻,最感人的就是與父母的互動了,我在旁邊都紅了眼眶了我. . .沒錯啊!我是愛哭鬼!!我當初也哭得唏哩嘩啦

IMG_3815

感人時刻結束就可以安心用餐啦!!雖然我不吃素,不過每次跟好姐妹出門~我都還是會陪她一起吃素,也是吃素吃到會挑嘴了吶~

IMG_3681

這道是家常炒冬粉,我本身很愛吃冬粉,他們把冬粉炒得不軟爛很Q,然後醬汁也都有被冬粉吸進去,非常夠味,高麗菜也炒得脆脆的,我很喜歡,因為我不愛炒很爛的菜,這道菜很好吃,我吃了二碗,哈

IMG_3684

這道古早味米糕真的是很古早味耶!!雖然是素食的,但是吃起來很香很Q完全沒有感覺是在吃素食的米糕,忍不住讓我回想小時候阿嬤弄的米糕,吃起來有種親切感。

IMG_3717

吃完主餐突然看到可愛的杯子蛋糕,哎呀~上面的結婚蛋糕已經被吃完了,馬上手刀跑去拿了一個來吃,女生就是視覺動物啊,可愛的東西總是能吸引我們的目光,這杯子蛋糕不會太甜,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蛋糕體也很鬆軟,我很喜歡,還又拿兩個起來,想要等等最後再吃,不然感覺一下子就會被拿光了。

IMG_3689

小小吃了甜點後,來個比較清爽的高麗菜捲吧!!外面的高麗菜很甜很清脆,而且其實我是過了一段時間才又開始進食的,歡樂派所提供的菜盤底下都有加熱設備,所以就算我隔了一段時間才去夾,餐點也沒有變涼,有熱熱的菜吃就會讓人心情好啊!!

IMG_3886

這道手工麵線捲很有心裡面包鴻喜菇,清淡 爽口響胃口,這道手工麵線捲也是現場超熱銷的餐點之一哦~~設計成麵線捲又很方便入口~真的是好美味阿
其實菜色有很多,但婚禮現場實在是有太多活動了,我就那邊吃一吃這邊看一看,這張燒賣都夾空了呢~好熱銷壓,工作人員 今天真的滿辛苦的

 

IMG_3962

IMG_3916

還有這道紫米紅頭西米露,紅豆煮的軟糯,紫米跟西米露煮得又香又Q,然後微糖的甜度剛剛好,比我煮的好吃耶,吃了暖暖身子,加上女生需要補血,吃個兩碗也不算多吧,好吃唷!!

IMG_3977

IMG_3663

敬酒囉!!好姐妹關心我有沒有吃飽,我說我吃好飽啊,妳看看我的肚子,她瞄了一眼,很認真的說嗯~~小腹都凸出來了,哈哈哈我們二個快笑死了!!
還問我菜色吃的習不習慣?我立刻拉著她的手跟她說,你們今天的菜色真的辦的很好,比起一般喜宴酒席,完全不遜色,我看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她說很怕來的客人會吃不慣吃不飽,我跟她說別擔心,我看大家都吃的很滿足,看我吃到小腹都凸出來就可以證明有多好吃了。
我親愛的,很開心看到妳圓滿辦了一場浪漫又溫馨的婚禮。
很開心看到妳1家3口如此幸福的樣子,我得再努力做人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