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障礙●浴佛節『普渡法會』佛陀天降日-觀音山台中道場{八關齋戒}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一個新體驗,我跟我爸去他們道場參加八關齋戒法會,整整一天都待在佛堂,還要守八條戒律,要去之前,我爸還跟我耳提面命,說要參加就要堅持到底,不可以半途而廢…

我爸去的佛堂叫觀音山,有很多分會,平日我爸會去共修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有我們去的是台中的道場,平日我很少去,只有大法會像浴佛節、普渡法會、佛陀天降日這類大活動,我爸會希望我去當義工修福,其實去當義工也不會無聊,因為那裡年輕人很多,他們佛堂還有大學佛學社,所以我去當義工就會跟大學生一起,還滿有趣的…

我最喜歡佛堂裡有一尊千手手眼觀世音菩薩,非常的莊嚴美麗,而且我覺得很有靈性,好像可以看穿我,知道我在想什麼?平日裡,佛堂不能拍照,所以沒有辨法傳照片、分享在fb上。觀音山有一個網站,上面的資料介紹算是滿齊全的,有一些法會照片還會看到我爸參加活動的身影。

我爸之前參加八關齋戒有很多的感應,所以他很愛參加,我爸己經常年都睡不好,睡眠品質極差,有睡眠障礙,無論再累,還是睡不著。只有參加八關齋戒法會回去,當晚會很好睡,而且可以持續一個星期左右。我跟我爸說,那自己在家做不是一樣?我爸說:「有很大的差別!自己在家做,效果沒有很好,在佛堂有上師的加持!還有菩薩的加持!特別消業!」

我爸很相信他們龍德 上師,每天都會聽上師的佛法開示,佛堂的同修平日裡感情都很好,常常有佛堂的師兄,來找我爸泡茶;買好吃的素食來家裡一起吃飯,媽媽也樂得輕鬆,因為不用煮飯。

去參加八關齋戒法會就是佛堂的師伯鼓勵我去的師伯說:我現在剛出社會不久,要有善緣幫助,工作才會順利!不是正在找工作、等面試通過嗎?做功德、做善事最快得到感應!命運改變最快!我雖然不是很常去佛堂,但是由於我爸的緣故,我也算是有善根的…哈!哈!

早上七點半就要到台中佛堂,然後聽龍德 上師開示、傳戒,再修法,然後中午十一點半休息到二點,再開始下午的法會;也是聽開示、修法。我爸說依照傳規是要修四座法。到下午時,我就有點累了,都是盤坐,平日裡很少這樣…煎熬…
好不容易等到法會五點半結束。

今天聽到一個女生分享他求職的感應,她說他是自己一個人接設計案的個人工作室,一開始她去接案時,找到一個設計費給很優渥的公司,他們長期外包設計工作給工作室,但是他們公司使用的是mac系統,這個女生本身是使用微軟的電腦,因為這個緣故,失去了接案的機會。後來學佛了,第二年又看到同一家公司在徵人,設計費一樣給很優渥,雖然去年沒有機會接到案,但是今年有學佛了,心想應該會比較有福報,說不定會有機會!當她再度去面試時,主管很喜歡她的設計風格,但是又礙於mac系統和微軟的問題,主管很是考量,沒想到最後,設計公司竟然願意將工作包給她做。她跟我分享,要對佛法有信心,要了解因果業報的原理,這樣才能自己改變命運!

也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同修的感應喔!真的要對佛法有信心!
https://www.linkwell.net.tw/linkwell-wp/erikahadama/2017/07/19/%e3%80%90%e5%a4%a7%e5%ad%b8%e4%bd%9b%e5%ad%b8%e7%a4

聽完她的分享,我也期待自已可以很順利。當晚回到家,我早早就睡了,希望今天一天能很有功德,期望能錄取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工作,雖然很難,因為角逐的人很多,自己也不是最優秀的…帶著一絲不安入睡,期待明天的工作通知。

結果!結果!我真的太幸運了! 八關齋戒法會太有功德了!觀音山的菩薩也太靈了…我如願錄取了。

 

 

 

 

 

 

 

 

 

 

 

 

 

 

 

延伸閱讀

分享接觸佛法的經驗談,遇見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分享心得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utbe法藏頻道】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
點光明燈做功德迴向【藏傳佛教】在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分享龍德 上師開示
【台中佛教會】分享初次接觸觀音山佛教團體‧浴佛節法會│感恩尊貴龍德 上師
【超渡法會】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上師開示之感應心得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分享youtube法藏頻道│台中道場│大學佛學社
【八關齋戒】睡眠障礙│浴佛節、普渡法會、佛陀天降日│觀音山台中道場

 

 

 

文章標籤:八關齋戒,八關齋戒法會,台中,浴佛節,普渡法會,佛陀天降日,佛堂,義工,觀世音菩薩,龍德 上師,觀音山,善緣,福報,因果業報,佛學社,睡眠障礙,素食,聽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