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診所

近視雷射心得【台中眼科診所】推薦最棒的近視矯正手術,雷射近視變得很簡單輕鬆※交給口碑最棒的手術權威~一切都很安心

台中眼科

這是. . . . . .我做了最棒的微創近視雷射的證明~~
這是近視雷射時,從我的雙眼所取出的微透鏡組織,取出來後~~我的雙眼就變得亮晶晶啦!!

這是我第一次發這麼專業,有關於醫學知識的文章~
有排版或是文字不順,請大家見諒~~

【前情提要】
想做台中近視雷射手術,並不是我偶然間衝動才決定做的,之前就有打算到台中眼科做近視雷射,礙於自己怕痛,心理素質不夠堅強,本來要立馬在台中雷射近視的想法拖了半年左右.

當人的內心有一個念頭已經萌芽,就會很難忽略他!!那個念頭就算是刻意忽略,但內心那顆小芽還是會三不五時地冒出頭提醒自己別忘了他.

每一次當我摘下眼鏡,眼前模糊不清、運動時覺得受到眼鏡阻礙、冷熱溫差大導致鏡片霧茫茫,我就會想到. . . .近視雷射!!

經過朋友的推薦與網路資訊的蒐集,我最後選擇的台中近視雷射推薦最熱門的微笑眼科,並且指定台灣做微創近視雷射經驗最豐富、口碑最好、把關最用心的陳永煌醫師.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還有手術後,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戴眼鏡啦!!接下來,趕緊跟大家分享我在台中微笑眼科做微創近視雷射矯正的心得!
找一個最棒最厲害的近視雷射手術權威,真的很重要呢!!

台中眼科診所

微笑眼科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台中眼科推薦

到微笑眼科檢查、看診的患者真的非常多!!
我是預約平日去檢查的,就連平日都這麼多人,台中是沒有其他家眼科了嗎@@
人雖然多,卻因為診所空間很寬敞,裡面也有放冷氣,所以不會覺得擁擠跟人多悶熱的感覺.
候診區的座位也相當多~
中間還有書報架,上面也有放近視雷射手冊,我在等待的時候就有先翻看一下,先了解了解~~

台中眼科權威

最吸引我的還是滿滿都是照片的微笑牆.
不過這些並不是陳永煌醫師做ReLEx Smile微創近視雷射的全部案例.
仔細看過~發現倒是集結了各行各業,有軍警消防、老師、律師、空服員、甚至還有醫師、也有全家總動員一起來找陳醫師做Smile手術的.
由此都可以看出Smile手術深受大家的信任和喜愛耶!!

台中眼科醫師

也因為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不同,能不能做手術需要先經過一連串的評估.
我在做驗光檢查時,發現幫我檢查的人好像跟其他診所人員看起來有不太一樣的感覺,氣場還有說話的專業度讓我覺得有玄機!!!!
原來幫我檢查的是陳醫師的夫人~~鄭博士!!
我上網查了詳細才知道~~鄭博士也是眼科界有名的視光學博士.

台中近視雷射

這是我去微笑眼科官網所截的圖片.
鄭博士是留美視光學博士~她做的驗光檢查比我以前做過的都還要仔細.
態度更是親切~診所人員跟我說,鄭博士不定期都會為微笑眼科團隊所有人員補充最新的眼科知識,大家也都是鄭博士一手訓練出來的,難怪微笑眼科每一位小姐在解答大家的問題時,都很從容也回答得很仔細清楚~~

台中雷射近視

都介紹了陳醫師的太太~~當然也要介紹一下陳醫師本人~
有20年以上的近視雷射經驗,近30年的眼科主治經驗.
經歷我就不一一打出,經歷超級豐富的!!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全部的檢查加起來有10多項,大概要花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還會做到角膜厚度測量、淚液測試等等.
可是測量角膜厚度前就會先點麻藥,接著再做淚液測試的時候效果就還會在,所以都不會不舒服!
可是我很好奇為什麼要點麻藥?這樣結果準確嗎?
他們跟我說因為這是要模擬麻藥退掉的感覺,要測試沒有異物感的情況下,所測的淚水會比較貼近術後的感覺,若是沒有點藥水,淚水因為刺激一直流出來,這樣誰都會覺得淚液很多!
我覺得微笑眼科安排那麼多項檢查,完全都是為了近視雷射手術而量身打造的!

幸好我在檢查的時候淚液是狂噴,完全是正常值無誤!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明明最初心理素質不堅強的我,最後還是勇敢而且毫無顧慮的選擇Smile手術!
因為手術傷口小、恢復期短、破壞性更是小!
照片中的儀器就是德國蔡司製造的Visu Max.
Smile手術就是由這台儀器完成.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直接給大家微笑眼科官網的圖示最清楚!
左邊就是Smile手術的示意圖,右邊是LASIK手術示意圖.
傷口大小差很多外, Smile手術也不會掀起角膜瓣,對角膜神經的破壞就不像LASIK手術那麼多!
術後的併發症機率就會小很多,所以很少會從做Smile手術的人身上聽到後續有發生乾眼症、眩光等等,當然做Smile手術也不用擔心會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我光想到LASIK手術要把整個角膜瓣掀開來,就覺得雞母皮都站起來!!好可怕好可怕!!
Smile手術整個流程讓我覺得最貼近我心!所以我就決定要做Smile手術了!

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躺在手術台後,陳醫師就會開始引導囉!
(Dr.ch說) 心裡默念123輕鬆眨眼,眼睛正前方會有綠色光點!盯著光點就對了!!
然後機器就會出現READY的聲音,左右眼都會發出一次,每次都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出聲,害我被嚇了兩次!
手術的時候,綠色光點就會變成白點,然後慢慢地變成一個大大的白色圓形,等到前面一片白光的時候,陳醫師就跟我說,雷射完成!
我連雷射的聲音都沒有聽到,也沒有任何奇怪的聲音.
接著陳醫師就會從2-3mm的小切口取出微透鏡組織(就是我放在首圖很像隱形眼鏡的那個東西)

我同學問我說眼睛全程都張開嗎?廢話!閉著是要怎麼操作你告訴我!
眼睛要配合張開,一開始真的會害怕自己配合不好.可是陳醫師手術過程中真的很會引導,自己也發現根本不會痛,所以只有在前幾分鐘有稍微怕的心情,接下來身心處於放鬆的狀態下,耳邊都只會聽到陳醫師在引導我,所以我手術很快就完成了!
撇開台中近視雷射費用這件事,我覺得手術的輕鬆感是很值得選擇的要點之一.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這邊就是微笑眼科裝好裝滿的護理包!
最下面的藍色袋子是帆布材質,可以重複使用!
裡面裝了所有術後回家會用到的東西.
棉棒、3M膠、護目鏡等等,還有最重要的回診卡!!

微笑診所人員他們都會特別叮囑回診檢查的時間!

台中眼科診所

做完Smile手術後,起床、運動、看風景~~都是一覽無遺的美景!
沒有眼鏡的負擔,生活比起以前更便利!
YA~萬歲~終於擺脫束縛的眼鏡及以往模糊不清的生活.

目前雙眼視力穩定,兩眼都是穩定的1.2
之前兩隻眼睛都重度近視高達900度的我,散光也平均在200的狀況,可想而知,摘下眼鏡就是個霧濛濛、瞎子摸黑的世界!
現在看遠看近都很清楚!出門也可以戴上喜歡的太陽眼鏡!
沒有眼鏡的遮擋,也讓我更加有自信!!
感謝微笑眼科,感謝陳永煌醫師!
最棒的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就在微笑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