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墊

舒適好躺的乳膠床墊就在【新竹床墊】半夜翻身也不怕驚擾伴侶~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囉!!

新竹床墊

自從結婚後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因老公實在是太像一隻蟲拉!他睡覺的時候很喜歡翻來翻去,加上之前的床墊偏軟又老舊,所以他只要一翻身,整張床都會跟著晃動!我就會跟著被吵醒!而我又是一個不容易入睡的人,每次被他吵醒後我就又要醞釀很久的睡意才又睡著,導致隔天起床精神都很差!
老公終於是良心發現了~上個禮拜就跟我說看我睡得不好他也很心疼~所以決定帶我去新竹床墊商家挑選喜歡的床墊讓我睡得舒適!
新竹床墊工廠很多不知道要從何看起,也不知道新竹床墊哪家品質優?
這時候厲害的鄉民大神們就能解決我的煩惱拉~趕快上PTT看網友的新竹床墊推薦文章!
倍得倉庫這間本土40年的床墊工廠之前就有聽朋友推薦過!但時間一久我就忘了,這次上網爬文看網友的新竹床墊推薦名單都大推這家,瞬間又讓我想起來了!

新竹床墊推薦

記得當時朋友剛買新屋,也正在煩惱獨立筒床墊要去哪買?新竹的彈簧床墊哪家CP值高?或者有沒有品質好的新竹乳膠床墊推薦店家?
她最後也是上網Google找到倍得倉庫,當時候她就跟我分享倍得倉庫的床墊真的很讚!讓她和老公睡得相當舒適,一整天的勞累感都不見了!
她說倍得倉庫是集工廠、倉庫、網路實體為一體的門市,從商品設計、製造生產到販售,都是自家經手,品管嚴格有保障!價格親民、商品時尚又有型,品質穩定cp質又高!真心非常推薦我們可以去選購!
那時候聽她介紹我就超心動的了,心想一定要去買一張床墊讓我睡得更香!但一直沒機會更換,這次真的要感謝我老公了讓我有機會買到這麼划算又優質的床墊!

床墊工廠

獨立筒床墊

倍得倉庫的床墊款式選擇真的很多,老公說他之前有經過新竹傢俱工廠都會進去逛一下,但樣式不多,而且試躺起來也都覺得沒有很舒服,功能性也不多,就都沒有帶我去挑選~
此次來看到倍得倉庫的商品有被驚豔到!每張床墊都有不同功效,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找符合自己的床墊,若是難以決策哪一張床更適合自己,門市人員也可以提供人體工學輔助~透過互動測試來幫助我們找到適合的床墊!
而且賣場還有販售傢具,款式多、質感好~配色也很美看起來給人一種舒服感~我跟老公提議之後可以慢慢把家裡的傢俱汰舊換新,來倍得倉庫挑選新的傢俱~讓家裡裝潢質感提升!

記憶床墊

雙人床墊

最近倍得倉庫正在舉辦40周年慶的活動~選購滿額可以有折扣,最驚喜的是還能抽來回機票耶~真的太太太超值拉!說不定有機會再來二次蜜月呢!

乳膠床墊推薦

透過門市人員專業的介紹與試躺過後,我們最後選擇倍得先生的床墊,這張床墊叫做淨海藍二線彈挺獨立筒,會選擇此款最主要的原因是床墊有彈性,有夠力的彈簧支撐,能完美的貼和脊椎,躺起來不會太軟,身體如果沒有足夠的支撐力,隔天起床就很容易腰痠背痛!除此之外,老公翻身的話也不會因為大動作床墊跟著晃動了!而且獨立筒彈簧床墊翻身或下床的時候,不會有彈簧吱吱拐拐的聲音!非常靜音~就連他起床的時候我都沒有察覺!真的很讚!!
還有老公是很會流汗的體質,他躺過的位置都會有點濕濕的,但這款床墊採用天然木纖的嫘縈布,具有高吸濕透氣性,此款床墊真的大大改善老公睡到流汗的狀況!

獨立筒

竹北床墊推薦

倍得倉庫還幫我們搬運床墊~搬運過程也會做好完善的保護措施,絕對不讓新買的床墊弄髒或受損的狀況發生~
而且準備放置的時候,師傅還貼心幫我們把保護膜剪掉~幫我們拆模~瞬間覺得師傅是暖男!!

彈簧床

最後~登愣~將床墊放置好囉!!光看床墊表層設計就覺得透氣性超佳的~夏季也不怕沒開冷氣會悶熱睡得不舒服了!
自從在倍得倉庫買床墊之後,我跟老公真的是躺下去就一覺到天亮耶!老公也減少了他翻身的次數,他也說現在的睡眠品質真的改善超多!直呼真是買對床墊了!
睡眠是一種投資~有好的睡眠才有好的身體呀,一張好床絕對可以使用很久~之後生小孩也會選擇倍得倉庫的床墊~

在這裡也真心不業配推薦給大家!可以到倍得倉庫的粉絲團看他們的介紹~

更新資訊~原本竹東門市已經搬到竹北了喔
倍得竹北門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