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

【台中】這家眼科做的近視雷射手術讓我跟男友都好滿意|無論是費用還是術後感受~都讓我們覺得非常推薦!

台中眼科

跟男友一起把眼鏡摘掉~~這樣的人生好幸福❤

我們兩個在台中眼科做近視雷射前,有為了台中近視雷射費用有所猶豫.

後來還是選擇對眼睛最安全,也較不容易復發的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台中近視雷射推薦的介紹文得知這個台中雷射近視技術.

【微笑眼科】的【ReLEx Smile微創無角膜瓣近視雷射】

一開始是我先注意到Smile手術,男友則是對近視雷射手術一知半解.

本來是我自己要做的,向他提說我想做近視雷射後,他就上網去深入了解.

發現台中近視雷射有好多種技術啊!

有叫做LASIK的、也有七次元近視雷射、還有TransPRK、以及前導波、板層刀.

因為一開始我就是注意到微笑眼科的Smile手術,我跟男友看到網路上大家對這個手術幾乎是零負評,在ptt討論的熱度及鄉民分享很推,而且中部地區也只有微笑眼科有在做Smile.

男友因為我,也開始好奇這項手術,事不宜遲打了電話跟微笑眼科,預約評估諮詢這項手術.

台中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

我跟男友到診所的時候,還有討論說台中好像沒有其他家眼科的規模像微笑這麼大也沒那麼專業的感覺.

要走進微笑眼科大門才會發現原來裡面空間很寬敞!讓人即使是因為眼睛不舒服來看診,都不會覺得有壓迫感,整一個放鬆的fu~~

還有分診療室、檢查室、手術室、甚至還有規劃手術患者的家屬休息室.

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台中近視雷射

這面牆,診所人員看到我們在看上面的照片,還親切地跟我們介紹叫微笑牆~

上面的照片都是國內外做Smile手術的患者跟陳永煌醫師一起拍開心的合照.

我跟男友就有聊到,這麼多人都指定要找陳醫師做Smile手術,而且看上面的職業介紹,很多都是高知識分子、甚至還有陳醫師的太太和女兒也都有做Smile手術,我們想, Smile一定是夠安全的手術,陳醫師才敢替他的家人做,也才有那麼多的高知識分子只選擇Smile.

台中眼科

微笑眼科安排的術前檢查,是由專人服務的,全程都會是同一位診所人員操作!

就算檢查有十多項,但其實從第一個檢查做到最後一個檢查,都不會卡住或是跟其他患者塞車,他們都有把每一位預約做諮詢的患者時間錯開安排好.不過當天他們現場其實是相當繁忙的. . .果然還是要先預約.

他們診所人員也很專業,檢查的時候都有跟我們聊到關於近視雷射手術的重點.

讓我跟我男友在和陳醫師面對面諮詢前,對近視雷射有更多的認識.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正式來聊聊什麼是Smile手術好了.

這裡就是微笑眼科的手術室.

白色大型儀器就是做Smile手術的機器,德國蔡司大廠製造的VisuMax.

Smile手術和其他近視雷射不同的地方在於傷口很小.

而且單機一台VisuMax就能完成手術.

恢復期短、後遺症機率低.

技術完全創新,不用掀開角膜瓣.

角膜受損度不像其他近視雷射技術那麼高.

所以在國內外都被網友稱作是最安全的近視雷射.

對眼睛的傷害影響也最少.

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陳醫師把我和男友的檢查報告分析確認後,也親自幫我們檢查眼睛視網膜眼底是否有無病變.

都確認沒有問題,便開始跟我們分析Smile手術.

我們前面因為有先上網作功課,檢查的時候診所人員也有先為我們解惑很多問題,而且說法和陳醫師是一致的,我們對於近視雷射就沒有像原先還不了解時那麼恐懼.

陳醫師跟我們說七次元、前導波、飛秒無刀等,其實就是LASIK手術.

LASIK手術微笑眼科也有做,只是過程會掀開角膜瓣,當然會影響角膜原本的堅韌性和彈性,傷口也是Smile手術的十倍(22-26mm),因為破壞的組織和神經較多,術後乾眼後遺症的機率還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都是不能避免跟輕忽的.

至於TransPRK是有點像打磨機一樣,直接把角膜表面用雷射去把多的厚度灼燒掉,術後要帶保護片,有點類似隱形眼鏡,傷口面積很大,感染機率比較高,照顧比較費心,恢復期也比較長.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我跟男友一開始都因為價格而猶豫,到底是要做現在市場較為主流的LASIK雷射,還是較為先端高科技但是價格比較昂貴的Smile手術?

因為Smile手術最關鍵的優勢就是極微創刀口(2mm左右)和近視較不容易復發,而我本身眼睛就比較乾,在做淚液測試時數值也偏低.

我覺得要做就選擇乾眼後遺症情況比較少的Smile手術對我的眼睛會比較好.

男友則是講到一個重點,眼睛只有一雙,我們沒有必要為了省這種錢而後續再來後悔!就決定要做Smile手術.

那時候因為三周後我要出國,雖說恢復期很短,但我又怕影響出國行程.

就想說那男友先做好了!

男友在手術的時候,我還在微笑眼科規劃的家屬休息區等他.

這邊跟外面等候區是區隔開的~也比較舒服.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然後我還發現原來微笑眼科處處都有驚喜.

本來我就有在想說手術室外面玻璃是透明的,難道有人在裡面手術外面的人都看得到嗎?

結果男友在手術時,我就看到這面玻璃牆變成霧面的!

原來可以通電讓玻璃變化成透明或不透明!微笑眼科真的是很跟得上科技進步的診所耶!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台中雷射近視

男友手術時間大概15分鐘左右,聽說他手術的時候很配合~所以15分鐘內就完成了.

他手術完成當天,雷射完三個小時就可以不用戴眼鏡看電視,隔天晚上不戴眼鏡就能看電影,讓我好羨慕!

而且我們還是看3D電影,他說不用戴眼鏡可以好好享受3D電影超棒的!

當下我就心動了!根本不管三周後要不要出國這件事!我約了隔一周的周五下班後直接到微笑做Smile手術.

我在手術的時候有點緊張,眼睛就有點亂動,陳醫師人很好,很會引導,後來手術也順利完成,而且手術的時候還不會痛,這點真的大推!

我也是手術後當天晚上就可以看清楚看電視,隔天比照男友當時手術完一樣,又跑去看電影!!

我們兩個正式宣告~~脫離不戴眼鏡的生活~~超開心的!!而且感覺看得還比之前戴眼鏡的時候清楚!!

微笑眼科還很貼心,給了我們一人一個術後護理包.

袋子上面有印著eye smile.

是環保帆布包,裡面都有修護照顧用品,像是棉棒等耗材、護目鏡等等.

墨鏡還可以自己在配鏡區挑一副.款式都很新穎呢~~

台中近視雷射

男友說做完Smile手術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因為近視將近20年,重新脫下眼鏡的心情真的很感動!

我也是~

近視眼真的讓生活很不方便!不管是戴眼鏡還是隱形眼鏡都有缺點!

只有真正把近視解決了才不會有後顧之憂!

像我術後一直都有在注意我的眼睛有沒有變得容易乾澀!

讓我感動的是完全沒有,用眼都很正常~

我跟男友現在一早起床都可以清楚的看見對方~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兩個人一起變健康~我覺得比什麼都值得~~

 

微笑眼科↓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