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海鮮餐廳】真心推薦愛吃蝦的饕客來這間活蝦餐廳☆啵讚的泰國蝦★每一道都是必吃的美食料理!!

 

新竹海鮮餐廳

首先,我必須要跟大家自首一件事…沒錯!我是一位非常視吃如命的女子!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我吃美食~(怒吼)
在所有料理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蝦子了!尤其是肉質肥美的泰國蝦最對我的味~
這次我非常幸運的吃到這間完全無雷,CP值超高的新竹活蝦餐廳!
這都要追溯到前陣子跟公司的同事到新竹出差,我當然不會放過吃當地美食的機會阿!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新竹餐廳推薦名單,看看網友的竹北餐廳推薦店家~有沒有必吃的新竹美食餐廳之類的?
就找到了一間叫做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新竹海鮮餐廳!我看了一下他們官網的菜單介紹,口水差點就流滿地了!
每一道看起來都很美味耶!而且真的非常多網友推薦!評價非常高!
那時還問了當地的朋友有沒有推薦的新竹聚餐餐廳?沒想到朋友正好也說了我找到的這家新竹美食餐廳!看來連在地人都非常喜歡耶!
這真的是不吃不行呀,當下就馬上預約了!這麼熱門超怕沒有位置呀!!

新竹活蝦餐廳

這間餐廳的空間非常寬廣,可以容納很多座位,而且每個座位間都會保留一些距離,不會跟隔壁客人碰撞到~
特別的是..這個位置擺設的也太整齊了吧!!我都懷疑服務人員是不是有用尺量,每行每列都有對齊,看起來超療癒的!
連每桌的衛生紙都固定擺放在桌子正中間!
從這些地方就可以看出~這家餐廳非常注重整潔與整齊!,雖然空間大位置多,但一點也不顯得凌亂或擁擠!是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他們的環境衛生真的做得很讚,而且餐廳還是半開放式的,客人都可以看到廚師在製作料理的過程,我有稍微觀察了一下,真的是連內部的環境都非常整潔乾淨!
他們還有一個大大的蝦池,每隻蝦都是現場撈起來做料理的,保證是非常新鮮的蝦子~
外面有些池水會有點臭臭的,但我有稍微靠近一點察看,完全沒有不好聞的味道,想來他們一定是有定期在更換池水!

新竹美食餐廳

趕緊來介紹一下當天的美食吧!
我們非常滿意當天點的蝦子料理!真的是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這道叫做麻油蝦,超級有夠入味的拉!那個麻油真的是有夠濃醇香!還可以將麻油醬汁澆在白飯上面!超級推~會忍不住吃好幾碗飯那種美味!
他們的蝦子都是肉質非常肥美的泰國蝦!每一隻都又肥又新鮮!咬起來夠勁又滿足!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
不會有好不容易剝完蝦殼,結果只吃到一點蝦肉的失落感!
必點美食!要趕快做筆記記起來!

現在看到照片又覺得肚子餓了拉!
超級美味的檸檬蝦!!這道真的是讓人吮指回味的料理!
檸檬汁是現榨的,再搭配他們特調的醬汁,只能說真的極致開胃!
不會太酸又帶點鹹,加上蝦肉的甜味,真的是三種口味一次滿足!非常清爽~又不會太重口味!
讓你們看看這肥美飽滿的蝦肉,把蝦頭剝開裡面還有蟹膏!超驚喜的~味道非常美味!
完全是讓我們欲罷不能的料理!一上桌很快就被吃光光了,聽說也是他們最熱銷的一道菜色!也是必點阿各位吃貨們~

竹北聚餐餐廳

竹北海鮮餐廳

這鍋真的很讚!!!當天去新竹還下毛毛雨,天氣又濕又冷~
點了這鍋以蝦頭熬煮的蝦鍋,所有蝦子的精華全部集聚一鍋,喝完之後走出店外完全不冷了!非常補!真的超讚的,每一口喝下去胃都覺得暖暖的好舒服~
搭配我愛吃的香菇根白蘿蔔,讓我喝了好幾碗~非常鮮甜的湯頭!
蝦頭下去熬湯了,蝦肉剛好可以用湯底當調味煮來吃!也是人間美味阿~超滿意的!

竹北活蝦餐廳

這道我也超喜歡的~黃金豬肋排!
聽說每隻黑毛豬只能取兩片,所以是限量供應的料理~
肉質不會太硬或太柴,口感軟而不爛,還蠻彈牙的!也不會很油膩~
但也建議趁熱吃,才能吃出他的美味以及肉質的鮮嫩~
推薦喜歡吃肉的吃貨,這道也是必點料理!

竹北海鮮餐廳

最後,還是必須點一道清爽的炒青菜囉~
是我最喜歡的龍鬚菜,少油搭配蒜頭大火快炒!天阿~~~非常鮮甜~
口感吃起來質地爽脆,莖葉咬起來很脆~非常好下飯!
每一道料理真的都讓我們欲罷不能!完全無法選出最愛的料理!真的是缺一不可阿!
其實之前也來新竹出差好幾次,吃了不少竹北泰國蝦料理、與新竹火鍋餐廳,但真的沒有一間餐廳是這麼讓我們滿足的!
重點是完全無雷!當天點的料理都非常美味,相信其他的菜色也是很讚!下次再來新竹,一定要再來這間點沒吃過的餐點才行!
最後~如果你剛好正在尋找新竹聚餐餐廳、或者竹北餐廳推薦名單,我真心誠意介紹這間活蝦餐廳給你們!包準滿意!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店家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