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

染髮/深色也能有好氣色|台中/一中厲害的髮型設計師推薦:燙髮也有獨家技術,聽說每根頭髮都燙得捲!必訪髮廊之一

台中燙髮

之前就有在想,到底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色.
因為每次染了新顏色後,都還是會覺得缺少了什麼的感覺!
這次換了一家台中髮廊,是我在網路上看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推薦找到的~
不只是很有名的台中髮型設計師之一,技術也是經過多年歷練和曾經在電影幕後擔任造型師的師字輩~
美髮的,相信有在用Dcard和IG的女孩對這家店、這位設計師的名字一點都不陌生.

經過的改造~左邊造型前和右邊造型後完全都不一樣.
氣色看起來更好更顯白,髮色也變得更有質感.

台中染髮推薦

不用說,我也知道我的布丁頭超級明顯!
因為長期染綠色系列,髮尾整個很枯黃!
看起來質感超級不優的!

台中染髮

在換新顏色大改造之前,頭皮隔離當然少不了囉!
幫我用的頭皮隔離聽說是草本的,抹上去還會有一點微微涼涼的感覺,也蠻舒緩頭皮的!

台中髮型設計師

這是我這次用到的染膏還有護髮.
說這染膏是從法國進口的,上色的穩定度會比較好,裡面還有負離子功能,可以讓頭髮保濕鎖水,染後降低對頭髮的傷害.

台中燙髮推薦

首先把染膏先整個都上好,從染膏的顏色其實可以看出我這次染的顏色喔!
是深霧感的紅紫灰色.
可以把我的布丁頭解救回來,之後長黑髮出來也比較不用擔心有很明顯的布丁頭.
深色也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更白.

台中燙髮

這個是去黃髮浴.
我覺得很用心,在每個步驟都會挑選適合的產品給我用,也會花時間跟我介紹.
這個去黃髮浴可以讓頭髮不退色,長期使用還可以讓頭髮不會退得黃黃的,可以保持光鮮亮麗的飽和顏色.

台中染髮推薦

這罐護髮,我覺得神厲害.
不用瓶瓶罐罐也可以達到結構式護髮的效果.
他是利用酸性PH值把頭髮的毛鱗片密封鎖住,可以保護和舒緩頭髮.
也能強烈的持久髮色,而且可以在燙染之後完全平衡頭髮的髮質,也能讓頭髮不容易斷裂.

台中染髮

接著也請小幫手幫我用霧化機把吹一吹頭髮.
可以加強前面的護髮效果,霧化機噴出來的水霧分子可以讓頭髮的毛鱗片打開,護髮上完就可以馬上吸收.

台中髮廊

台中燙髮推薦

深霧感的紅紫灰色,在陽光、室內顯出來的顏色也不大一樣.
在室內的燈光就很好看,但在陽光下又更加分喔!
更顯白,頭髮也會好像罩了一層濾鏡上去,髮質變得很有質感~
而且是沒有漂退色喔!!
超好看!

看在幫我染髮操作的過程,會發現他其實不是一個很愛推銷有的沒的的設計師,就很專注在操作上,而且很多細節他都會很主動注意到.
在前面溝通的時候也都會很有耐心地聆聽,感覺就是一個很有內涵的設計師!!
這次染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
沒想到深色也能夠有另一種感覺~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