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送禮推薦|情人節、生日禮物這邊的黃金和K金首飾都好適合.公司贈品客製化更厲害!想要買求婚戒指的這裡也有~

求婚戒指

話說~上次收到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款K金項鍊~~
讓我大驚喜!!也因為這樣~~知道了台中要買黃金、K金、鑽石評價最好的銀樓.
後來跟朋友聊聊,才知道她真的是有夠偷懶~
要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送男朋友的情人節禮物,還有交情極好的朋友生日送禮,都在這裡挑XD
但真的挑的禮物都不會雷,送出去也能讓收禮物的對象大開心~
還有像是企業公司贈品客製化這邊也有訂製的服務呢.
我們身邊有男生朋友要挑求婚戒指,她推薦的也是這一間
[晶漾金飾/鑽石]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公司贈品

晶漾店裡面超漂亮,挑高的空間、漂亮的吊燈,整家店燈光明亮,店員都很年輕又親切~~
店裡也分三個區~~從門口走進去正對面是鑽石櫃,左手邊是K金首飾,右手邊是黃金首飾.

生日送禮

生日禮物

我這次想看的是黃金手鍊!
其實我想買手鍊很久了,之前也去過其他家銀樓看過,都覺得造型不太好看,帶著一股老氣.
就想到朋友送我的K金項鍊很好看,問了朋友,她推薦我來這裡買黃金手鍊.
她跟我說晶漾賣的黃金都是99.99%黃金,純度非常高,價錢也都有照著銀樓公會公告牌價走,公道又划算.
款式也比百貨公司的黃金品牌還要多.
還有黃金純度夠高,所以在他們家買的黃金之後要回來回收舊金換新金就免扣失重,不像外面很多銀樓就算是原店回收都還是要扣耗損的!

他們的黃金手鍊還有現在很流行的蠟繩編織手環可以挑~真的很多可以選耶!

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店員說今年有很多雙鍊設計的款式~
這款蝴蝶的是新品.
戴起來手顯得很秀氣又很白皙耶!

求婚戒指

還有像這樣有搭配小金管、蝴蝶結的雙鍊.
我前後戴了好多條~店員都很有耐心地跟我介紹~

公司贈品

還很有耐心地讓我自拍看戴起來的感覺.
這邊的黃金真的都比較漂亮,設計也比較新穎.
另外也有手鐲喔!

生日送禮

後來店員跟推薦這一條手鍊~
是最近剛進來的新品.
中間有一個主角~~是噴砂的愛心~
兩邊有黃金小珠珠,看起來還蠻精緻的~愛心看起來也很甜美.

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越看越覺得愛心手鍊很適合我!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帶有甜美氣質的首飾.

另外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我想買黃金手鍊很久,就算之前看了很多銀樓都沒看到喜歡的,我也還是堅持不在網路上買.
大家都知道現在除了網購之外,還很流行直播!
那種沒辦法看到實品的通路,黃金都賣得很便宜、又來歷不明,那種雖然前面買的價格會覺得賺到,但是後續要找實體店家回收的時候,都很容易被發現根本就是純度不高的黃金. . .
所以要買真正的黃金,還是要找實體店面親眼看過,還有就是要找口碑好,經營多年的老牌銀樓(我就是在指晶漾)

母親節禮物

但是呢~~現場的手鍊對我的手圍來說還蠻大的XD
我覺得手鍊就是要合手圍才會好看.
晶漾也可以幫客人裁短手鍊喔.
但是需要工作天就是了!
店員先幫我量了手圍,居然只有12.5公分,店員直呼這要改這要改~~

求婚戒指

公司贈品

因為要送去裁短~~所以當天就沒辦法直接把手鍊帶回家.
店員寫好訂購單後,也讓我確認資料喔!
超級期待我的愛心黃金手鍊!
挑飾品還有好喝的現磨咖啡可以喝~這裡的服務真的好讚.

現場我也看了一下,還有像是黃金串珠手環~可以自己挑選水晶串珠請他們編,也有黃金套鍊跟日常適合帶的黃金戒指~
我覺得晶漾的黃金飾品真的很時尚,很好看!
之後母親節送禮跟情人節送禮我也打算來這裡挑禮物了啦!!真是的!!為什麼我好朋友沒有早點推薦我來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