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

【台中繡眉】霧眉推薦《樂比美學》!改壞眉煥然一新○沒有尷尬結痂期◎台中紋眉美麗的來源!

台中霧眉

終於等到這一天來到樂比美學概念館啦~~我的眉毛因為做壞了,我覺得眉型不好看…除了有高低眉的問題以外,顏色也變的紅紅的,讓我對台中紋眉店存在著不好的印象!不過一直沒找到好的台中霧眉店!所以就一直拖著~想改眉毛很久的我,這次終於順利完成了超感動!這次在樂比美學概念館找回我的好眉命運!
這就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啦~跟我推薦這家台中霧眉店~
他說在台中要修眉一定推薦樂比的呀~~
因為我要重新設計眉型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這次絕不再草草決定,這次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Bella老師!!
我看我朋友裡面只要給Bella老師做完眉毛,都超好看又超開心的~因為眉型超好看!所以我也來這裡讓她拯救拯救我啦~~~

台中霧眉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對比照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推薦這邊的老師了!!
上面是霧眉前,下面是霧眉後~
落差實在太大了,我之前的眉毛讓我整個心情都好不起來還甚至有點憂鬱~
下面的眉毛是不是超好看呀~整個眉型設計的好好~我夢寐以求的眉形!!
看我笑容都出現了!

台中霧眉

這就讓大家來看看,我來到樂比整個過程的心得吧!
我能說這邊的燈光打下來~超有氣氛的!
不會太刺眼顏色帶一點柔和的感覺~很舒服!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再來跟你們介紹紋繡區放眼看去超高級的~~
除了有舒適的沙發外,上面還有可愛的枕頭可以抱著,超療癒的!
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得出來整個乾淨的程度~
都維持無菌的空間喔~
可以看到車上都有放酒精消毒,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衛生的堅持!
這樣操作衛生放心!

台中霧眉

再來就到諮詢的步驟啦~
先讓老師評估是否可以進行修改眉型和改變顏色!
說到改眉就不得不說Bella老師的改眉經驗非常豐富喔!
老師在前面的諮詢就有先幫我看眉毛底色的殘留狀況.
因為眉毛顏色有點偏紅,所以需要用顏色去轉色~是利用色彩學搭配的概念喔!
而且這邊的老師都很有設計美感又資深呢!絕對不會有新手上路試刀的情況出現,每一位老師都各有專精~有的擅長紋眉紋唇、有的擅長紋眼線就只專接要紋眼線的客人~有自己專長的項目做起來一定很純熟,而且這裡的老師也常常在台灣最強大的美甲美睫紋繡認證單位-TNL所舉辦的比賽中得獎,擁有這樣的實力,也是我會想來改壞眉的原因囉!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可以看到Bella老師做每個步驟的時候專注的神情~
為了要幫我改掉壞眉,也與我討論適合的眉型,也跟我解釋怎麼將原本的顏色改過來~我非常期待完成後的眉毛!
看Bella老師拿出專業的量尺幫我做了測量,也確保我的眉毛長度角度等等都是正確的~這真的有別於我去外面的台中飄眉店,有些老師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在畫的!很沒有保障呀~也難怪上一次我的眉毛沒有平均~
這次也比上次感覺好很多,因為感受到老師的專業也不會這麼忐忑.

台中霧眉

選顏色上面就交給專業的老師囉,因為我原本就有顏色在上面,老師選擇一些可以把紅色轉色的亞麻綠色,從言談之中就可以發現老師的專業知識都相當深厚呢!

台中霧眉

進入操作階段囉~馬上我就觀察到一個重點!操作的針具老師是在我面前拆封.
讓我確認是全新包裝,是不會操作用具交叉使用的,完全避開感染機率啦~
而且更讓我安心的是色乳也都是國外進口有通過SGS檢驗認證和肌膚敏感測試的植物性色乳.安全無毒的品質不用擔心喔~
我覺得差異最大的地方就是操作的細膩度!
老師拿捏的剛好是適中~不會痛又很溫柔!
老師技術的好壞光是這一個感覺就差很多!!
因為之前去的台中繡眉店非常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當時我眼淚都滴出來了!
淚灑現場~~一樣都是手工霧眉,Bella老師平均又穩定!

台中霧眉

完成啦~下面是剛做完的眉毛是不是很自然,很且漸層的感覺就像是真的眉毛一樣~~完全都不會有剛做完粗粗一條像蠟筆小新的情況~更厲害的是都沒有紅腫喔!再看看上面那張是我剛進來的時候拍的是不是很慘烈呀~我都不敢再回首了~

台中霧眉

最後離開之,更貼心的是老師都會完整的衛教,而且內容詳細的!!
原本看到密密麻麻的衛教內容我還以為很複雜,老師說完一目了然囉!
霧眉後還可以得到一包修護包~裡面準備的東西很齊全!
有紗布和棉棒都是醫療等級有消毒過的喔!而且裡面還會附上這次修眉毛使用的眉刀在裡面,這裡使用的針具、眉刀都是全新的!確保不會重複給客人交叉使用,很乾淨衛生~這麼完善的服務真的覺得來到這裡太優質了!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因為做完的感覺太漂亮了!
我等待這一課好久了~~~忍不住就拍張照片啦~
可以感受到從眉頭到眉中眉尾有種濃淡漸層的感覺!
眉頭到眉尾是由淺至深.
有種飄飄然的感覺,一點都不厚重~~我的妝容瞬間提升耶!
顏色眉型一改整體感覺差好多!清新了起來!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

這是我差不多一格禮拜後拍的照片~
外面霧眉至少要三天以上的修復期,很多還會結厚痂~~
但我完全沒有~尷尬的結痂期.
超開心的!這個也跟老師的技術有關係呢~好的技術是可以控制結痂的厚薄喔!
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很精緻又時尚!
終於擺脫我之前的壞眉了~現在的我不會再憂鬱沒自信了!

柔霧眉台中推薦!!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在這裡)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官網內有蠻多美睫和紋繡案例可以參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