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診所

【台中眼科】分享值得信賴的眼科診所~找對近視雷射醫師很重要\不用再被眼鏡綁架!認真團隊、專業醫師※

台中近視雷射

自從我擺脫眼鏡以後,身旁每個人都在問我.
是在台中哪間眼科診所看的?
台中雷射近視推薦?
有沒有台中眼科推薦?
你是找哪位台中眼科醫師做的?
我都統一回答,微笑眼科診所的陳永煌醫師!
是他讓我不再受眼鏡束縛的!!

我是屬於600多度的高度近視族群,加上自己是工程師,每天一定都要盯著電腦,眼壓很高,只要戴隱形眼鏡就會不舒服!!
至於最常陪伴我的眼鏡,可能有時候手不小心摸到,鏡片就會變髒變模糊;有時候洗完澡,看不清楚,就會不小心壓到眼鏡,我都不知道弄壞幾副眼鏡了!

有次看到PTT上的分享,講說做近視雷射術前、術後分享,我自己多加了解後,就決定選擇最新的微創近視雷射手術,讓自己擺脫眼鏡!!

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的微笑診所眼科,我每次只要眼睛不舒服都是來這裡,所以當我發現微笑眼科有做目前全世界最新的ReLEx Smile手術,毫不猶豫就預約微笑了!!

其實上次看診診所人員就有跟我說現在除了電話預約,官網跟臉書也能預約了,更方便的是只要在Line裡面輸入@relexsmile就能搞定預約!
這對我來說真的方便不少,立即預約才不會忘記!

在找資料時,最多人推薦的台中近視雷射,就是微笑診所,我雖然本身就知道陳醫師的技術好,但我還是有仔細的研究關於雷射近視所有資料,畢竟眼睛是要跟著自己一輩子的!!這種事隨便不得!!

PTT上有許多文章都很客觀分析出每一項近視雷射手術的優劣,而且也都有貼出10多篇醫學論文和期刊文章數據,我個人覺得非常受用,推薦大家可以去PTT上多看多參考!
有些論點也會再下面提到!

台中眼科

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

看完PTT我個人認為,對方整理出的三個重點非常重要!!
1.技術本身的特性
2.術後復原期的照顧
3.診所測量的精準度

各種手術狀況我已經研究得差不多,而術後照顧就是一項重要的風險之一!
只要手術的恢復期越短,那自然風險就會不斷降低,安全性也就更高!
這也是我選擇Smile手術的關鍵,術後傷口最小,恢復期最短的微創手術,讓我不用以後還要擔心風險問題!!

再來是診所測量精準
找陳醫師諮詢前,診所人員先幫我做了一系列的檢查,我覺得會有讓人心裡感到『這應該很準』的念頭,大概最一開始視力檢查就有了,因為微笑的視力檢查表,不像傳統的診所是用圓形缺口8個方位,但是這種其實有時候你瞇一下眼,大概模糊的輪廓都猜的出來,但是微笑的視力檢查表的字母完全不一樣,根本無法像上一種視力表,蒙混過關!!

台中眼科醫師

其實在讓陳醫師諮詢前,我自己已經決定好要做Smile手術了,剩下就是看我的檢查數據值能不能做這項手術。
當然很慶幸檢測出來的結果我是能做Smile的,雖然我知道各項手術狀況,但我還是想了解一下陳醫師的看法,所以還是有請他跟我分析。

跟Smile相比,Smart TransPRK、LASIK還有七次元近視雷射,都是大傷口手術,每一種矯正視力的方式都不一樣,看你的需求去決定!
除了Smile手術,陳醫師也有做七次元近視雷射,而且有20年的雷射經驗,所以不用擔心陳醫師的技術!
在微笑做七次元近視雷射,就是一個價位,不會像其他診所一樣,七次元加一次錢,前導波又再加一次費用,所以如果是想做七次元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微笑診所!

那當然陳醫師說明完,我自己的想法還是沒有變,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我到時候才不用一直擔心傷口術後狀況,還有照顧的風險!!

台中眼科推薦

從確定手術,到結束回家,中間過程很快!
最花時間的大概就是檢查吧!畢竟只要有一項數值不到陳醫師的標準,或是有其他狀況,陳醫師就不會貿然幫患者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除了自己早就了解手術的過程,陳醫師也有跟我做術前的沙盤推演,不要太過擔心進行到哪個步驟,陳醫師在手術時也會進行引導!
做了這麼多功課,目的就是希望能把最好的給眼睛,如果自己該做的都做到了,剩下的就是相信醫師的專業了,畢竟掌握手術狀況的就是醫師,再多的擔心跟緊張都是多餘的!

台中眼科

眼睛除了剛做好手術微酸澀之外,其他我都覺得還好,可能是體質關係吧!
陳醫師幫我檢查完傷口,確認沒有異狀就讓我回家了。
診所人員除了口頭跟我提醒要記得不碰水、要點消炎藥,還有出去要戴護目鏡,之外還用Line把上述的注意事項再提醒一次!

到目前為止,我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眼睛的負擔真的減輕很多!!好久沒感受到不戴眼鏡也能看清楚這世界的感覺了,做Smile手術,果然沒有讓我後悔!!
對於在台中想做近視治療的朋友,微笑眼的近視雷射不用怕,有專業的陳醫師,還有認真的團隊,這些讓我安心許多,對其他人應該也是如此。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目前最新的ReLEx Smile手術!!

微笑診所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