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台中美甲推薦樂比美學!!美甲為整體造型加分│光療指甲美麗又添一層防護!手足保養就來這裡~

台中美甲

要不是我朋友發生了指甲整個撕裂的狀況,我想不會認識這麼棒的台中美甲啦~XD會來到樂比美學概念館~就是因這樣而起~~

前幾天朋友跟我說因為本身指甲比較軟的她常常指甲斷掉~
而且斷裂的指甲也不美觀!~
這時候我突然靈光一閃~記得有一家台中美甲店有「光療美甲」的服務!
而且台中光療指甲很有名氣的店家就是樂比呀~
已經不只一次聽到身邊朋友提到那家店的Cherry老師很厲害.
我看她們的指甲一個比一個還美~~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這次就帶著朋友的斷裂指甲前往~一探究竟~XD

台中美甲店

因為我跟朋友都是第一次來做美甲~所以操作前Cherry老師有跟我介紹很多比較符合朋友需求的美甲款式.
對了!老師會知道朋友比較喜歡的類型是因為,這邊的小編在預約的時候就會先詢問有沒有想要做的款式或是調查喜歡的色系~如果自己有想法或是圖片,可以先把樣式圖片傳給他們,老師會先了解客人喜歡的造型或是風格,很細膩的服務!

因為顏色的部分,朋友不喜歡紫色系!喜歡可以讓手顯白的顏色~
最後老師推薦酒紅色搭配上白色大理石暈染的質感~
感覺簡約中帶有典雅的氣息!

而且這邊的老師都各有專精,絕對是經驗純熟的老師才會在第一線服務呢!
老師說店內本身也會有考核可是很嚴格的!感覺得出來老師每個步驟都很熟練也很注意細節~

台中手足保養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美甲

坐在一旁的我都在觀察XD
看到在這裡每一個器具,老師在拿出來的時候,都有清潔消毒過!
使用之前還會再次確認,用酒精噴瓶再次消毒!
衛生環境完全不用擔心.
可以感受到老師觀察很仔細~因為我朋友指腹硬繭比較多的狀況老師也有發現~
在旁邊看老師的動作很穩又有效率,很多比較細微的地方也都處理得很細緻~

我還有聽過朋友說遇過美甲師很不專心一邊做一邊滑手機的!
磨到指甲都沒了還磨到裡面的肉,真的超誇張的~
所以我特別注意Cherry老師磨指甲的時候超專注的~拿捏磨的程度也恰到好處,很小心指甲的狀況跟朋友的感覺~

台中美甲推薦

修完的指甲變的很整齊乾淨!
磨的非常光亮呢~長短一致!型也修的很好看~

台中美甲店台中美甲店

開始擦上酒紅顏色囉~看著老師一層一層堆疊上去~越顯出手指的白皙.
果然專業的選色很重要!老師每一層都上的很均勻~

台中手足保養台中光療指甲台中美甲

在酒紅色上面加上飾品後顯出金屬的質感!
之後一邊看著老師在暈染大理石,熟練的技術加上設計美感~仔細看上面的紋路非常精緻~可以暈染的這麼好看一定是有很深厚的功夫底跟經驗呢!

台中美甲推薦

上好凝膠跟飾品後,兩隻手會進到UV燈下去照光~
老師也說到~光療指甲是一種樹脂溶入一定比例的光敏引發劑,在紫外線光線的照射下,刺激兩者的活性基因結合,所以可以快速固化喔!

台中美甲店台中手足保養

完成囉!好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呀!!
而且真的手指白皙度upup!!
經過老師的設計後多了一種文青的氣息~~
簡單中又帶有高貴的質感~~

台中手足保養

台中光療指甲

做完之後朋友也連拍了好幾張照片xd
拍起來很美!
整體造型都因為指甲而加分~

原本斷裂的指甲也因為凝膠光療因為是凝膠體,所以成品會比指甲油厚,也因為如此,更能保護薄軟的指甲避免斷裂!!
而且可以發現樂比用的凝膠品質是很不錯的~老師的技巧在各方面也相當好!!
品質更是無話可說~無法挑剔!
這麼好的服務品質~
台中手足保養下次也預約樂比~~
台中美甲推薦讓你的指甲也變美美吧!

 

樂比美學的店家資料~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