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繡唇

【台中嘟嘟唇】真的不痛呀!!美麗唇色強勢回歸~Double Q嘟嘟唇推薦※老師繡唇技術好強├破解紋唇迷思~

#【台中紋唇】Double Q嘟嘟唇推薦※老師繡唇技術好強├破解紋唇迷思~真的不痛呀!!美麗唇色強勢回歸~

台中繡唇

我想大家對於紋唇的疑問有非常多~!身為紋唇達人的我今天就帶朋友來台中繡唇店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解答你對紋唇的迷思!

先來介紹一下Double Q的老師~他們是由北中南專業資深的老師組成一個團隊提供高水準的服務~不光是紋唇技術很有名~包括霧眉、飄眉、美甲、眼線、美睫技術都很高超呢!
裡面每一位老師的資歷都很不簡單,聽說都是紋繡界師字輩的人物,外面很多台中紋唇推薦的老師都是這邊的老師教出來的喔!
今天預約的Elsa老師也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回歸正題!
我想大家最常見的問題就是~
台中紋唇效果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呢?會不會沒多久就褪回原樣?這麼會這麼有勇氣?紋唇不是很痛嗎?
其實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帶朋友來這裡的原因~等等介紹操作過程的時候都可以得到解答!!
接下來就來一起破解大家的刻板印象吧!

台中繡唇

先來看一下完成的對比照~
上面是紋唇之前嘴唇看起來很沒有血色~黯淡無光~
下面是紋唇之後除了氣色提升~顏色跟唇型也非常好看!
因為嘟嘟唇手法不只可以改善唇色,還可以微調唇型喔!

台中繡唇

我很喜歡Double Q極緻美學,除了技術專業外~
就是環境實在太美囉!來到這裡如果不拍照真的對不起自己XD
可以看到朋友後面充滿大量白色調的裝潢風格,還有粉嫩的乾燥花作點綴~
拍起照來是不是很美呢~
另外提醒~這邊也是採取預約制的服務,預約的管道一律都是粉專私訊小編.
小編就會依照預約的項目幫忙安排該項目最專精厲害的老師.

台中繡唇

老師諮詢方面也是很講究的~
因為朋友對於紋唇比較沒有概念!所以老師特別花了很多的時間做介紹,也拿出了作品集案例給朋友做參考,讓朋友對於紋唇更有概念喔!

這次也因為朋友有黑色素沉澱的情況,所以老師推薦了嘟嘟唇~可以把黑色素代謝掉,身體會有自然代謝的作用,產生脫皮,把導致黯沉的黑色素代謝!
而沒有選蜜糖唇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是以退黑為主,可以解決比較輕微的暗沉問題~但如果想達到比較高的效果~選擇嘟嘟唇會比較接近目標色!最後老師有提醒做嘟嘟唇,DQ有提供完成後四個月內再免費補色一次,可以讓唇色更飽和更好看~

台中繡唇

在操作前Elsa老師有先幫朋友把嘴唇做去角質,也有唇齒隔離,避免牙齒被染色!
回答前面提到的痛感問題~其實在操作中朋友的痛感很低呢,而且老師在過程也會一直詢問有沒有不舒服,非常貼心~動作也很輕柔~
但也有聽過朋友痛到飆淚的狀況~其實跟老師的手法有很大的關聯!像是Elsa老師的紋唇技巧就很厲害~疼痛感就會降低很多喔!

如果要問紋唇的持久度~其實現代的技術已經相當進步了~也解決了傳統著色不均、留色效果差的問題,這邊的老師操作手法上色均勻、也很飽滿,重要的是使用的都是頂級的植物性奈米色乳,有通過SGS等國際檢驗認證,也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安全無毒的植物性色乳不用擔心會像化學色乳那樣含有重金屬的疑慮.

台中繡唇

紋唇完之後的的感覺差異好大~
上面紋唇之前,下面紋唇之後!
像下面這樣剛做好的嘴唇都會是大紅色,但並不是最後的顏色喔~還會慢慢蛻變!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來張朋友的美美自拍照~
做完非常自然!也沒有紅腫~
不會不舒服,也沒有疼痛感!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這是朋友在家裡第二天的照片!可以看到開始在脫屑了~
不過這都沒有關係~只要記得不要摳掉不然很有可能顏色會跟其他地方不一樣喔!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這是經過一個禮拜後的樣子~慢慢出現粉嫩的顏色囉!
整體看起來氣色都恢復了!!
朋友說現在出門都不用再帶口紅~
也不用在意嘴唇脫妝的問題!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看看朋友現在的笑容多有自信~~還一直感謝我帶她來台中繡唇推薦店!
其實紋唇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可怕!
只要找對店家跟老師,都會變的很簡單~~
還有重點就是術後保養要做好!
就像老師提醒的做完嘟嘟唇後要認真的濕敷、清潔、做好保濕~~等待撐過幾天的過渡期~就可以有美麗的唇色啦~
這些努力~~等到看見美美嘟嘟唇的那一刻就會一切都值得囉~!

放上資訊~!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點擊進入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