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生紋眉

【台中男生繡眉】推薦樂比美學繡眉、霧眉都沒有尷尬結痂海苔期|飄眉店家分享!

說到台中男生飄眉推薦~我現在腦海裡都會浮現樂比美學這家店!
為什麼呢?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男生朋友都有去台中男生紋眉店做飄眉,最成功的就是我的閨蜜他們夫妻檔!
我閨蜜做的霧眉很自然很好看~女生做的美就算了,就連她老公也可以飄得很自然~~我就覺得厲害了!

台中男生紋眉

先來一張對比照給大家看看!
上面飄眉前,下面飄眉後.
不是說剛做好飄眉或是霧眉都會像蠟筆小新一樣粗粗黑黑的嗎?
不!!!那都是錯誤的觀念了!!會結痂的技術老早就已經過時了!
現在流行的是一做完五分鐘立馬就是像上面那樣呈現自然的感覺!!
飄眉營造的就是根根分明的毛流感.
說真的!!我根本看不出下面那張飄眉後照片~我好朋友他老公哪些是他自己天生的毛流?哪些是樂比Jessie老師幫他做出來的.

台中飄眉男生

另外一邊眉毛做好的前後比對照.
其實我有點好奇為什麼他會想要去做飄眉?
他說他覺得自己的眉毛長度有點短!自己喜歡濃一點的眉毛,看起來會比較有型!!
(一定是他老婆常常追劇很瘋歐巴才刺激到他!!!)
所以他做飄眉目的就是想把眉毛長度增加一點,加強濃密度.

台中霧眉推薦

我朋友說這是樂比美學他們店裡面平日的客人人潮.
好誇張!預約制的店家平常還可以這麼多人!!實在太厲害了.
我好朋友說他們會夫妻一起做眉毛~前面也是有先做過功課的.
樂比的師資陣容都是專業資深的紋繡老師,是國內知名的紋繡講師級別人物,更不用說常常在比賽中得獎等等的.
而且操作很講究!
用的色乳是國外進口頂級植物性色乳,不是化學色乳,通過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不會變色變成傳統繡眉那樣紅紅的或是藍藍的.
我朋友還說操作的時候老師也都有在他們面前拆封全新沒開過的針具給他們確認是用全新拋棄式的用具做霧眉和飄眉.
操作的時候還不會覺得疼痛,他們倆夫妻操作完也都沒有流血紅腫!!

台中霧眉

台中男生繡眉

做完就是這樣很自然的眉毛!!
但我覺得厲害的是~Jessie老師幫他做的飄眉是有依照他本身的毛流感去走的!
做完不會覺得雜亂,就是很自然也不會覺得很做作!
看不到有紋繡微創過的傷口!不流血~可是卻很成功將顏色留在皮膚上.
這是第一次操作,我朋友說她老公一開始還覺得不夠濃.
老師就說明樂比他們有提供飄眉霧眉後滿一個月至操作完三個月內一次的免費補色機會.
第一次老師不建議一次就做到太濃的感覺!因為那樣對皮膚的負擔也太大!
老師說第一次先做出微濃感,可以利用第一個月的修復期先適應一下新做的眉型~等第二次再來加強濃度~再疊加上去的意思.

台中男生紋眉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男生

這是我朋友她老公補完眉毛的眉毛近況!!
有變得比上次濃!可是還是很自然耶!!自然到就像是自己的眉毛一樣啊~~
我朋友說她老公完成補色後就變得很愛照鏡子.
很滿意補色後的眉毛濃密感!
真的很像歐巴!!
我也不得不說!樂比Jessie老師幫他設計的眉型讓他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所以現在只要聊到台中飄眉男生做得好的店家!!
我真的都會想到我朋友他們夫妻倆!!
他們兩個的眉毛真的是我看過做完最自然也最適合他們的了!
台中男生繡眉店~目前還真的沒看過比樂比技術更好的!

就是這家↓
樂比美學概念館
https://www.lobbyshop.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附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