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

【台中繡眉】Double Q極緻美學霧眉推薦→打造快速出門的懶人眉毛!無過渡期直接出門囉!紋眉/飄眉自然又細緻!

台中霧眉推薦

認識我的朋友的人都知道,她不但不喜歡化妝,也很懶得保養~真的被打敗!不得不帶她來到Double Q極緻美學囉!
台中霧眉真的幫助她很多呢~可以看看上圖是原本的眉毛,尾巴非常稀疏~眉毛也很淡~下圖是霧眉之後,整體五官的感覺都提升了不少!
對於常常都嫌麻煩就素顏出門的她~朋友們終於不用再唸她都不化妝了~
因為妝容就在臉上啦!

再來就要真心建議各位~
雖然說網路google台中飄眉台中紋眉台中繡眉…等關鍵字,可以找到無數的霧眉店家,但好壞真的是差很多!建議多爬文看有作品分享、評價公開的頁面,有時候技術或材料沒問題,但對美感的理解不同也容易產生糾紛~
為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推薦這家台中霧眉給我朋友,而且double Q的高人氣是有口皆碑!!身邊的朋友也有好多都來這裡做!我自己就更不用說都是小粉絲一枚囉~

台中霧眉推薦

一開始朋友先寫諮詢單~
上面填寫的內容都相當詳細!
隨時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詢問老師~~
而且像是我這樣的常客~都會記錄我的各項狀況!
包括很細微的細節都會寫到,也是幫助老師更清楚知道客人的狀況~

我想會這麼忠於這裡也是因為~Double Q的團隊~太強大!
這裡通通都是資深專業的老師!也都是紋繡業界講師級的大師喔~
像是新手練習拿客人當實驗品,這種事是絕對不容許在這裡發生的!

而且老師的用心也絕對看的見~像是在幫我朋友評估的時候,都觀察的很仔細,朋友也事後跟我說,老師很了解她想要的感覺和需求呢!

台中霧眉推薦

Joann老師技計眉型的速度一直以來都很快!
而且不是速度快就很草率~
像是測量工具來是都是再三確認過兩邊眉型是否平均!
細心、技術好、速度快,光是這三項可以做的感覺那麼輕鬆就很不容易~

台中霧眉推薦

挑選顏色時候也都可以跟老師討論喔~
因為老師是很尊重客人要的感覺的!
也會在當中給予專業意見,根據客人的風格及搭配髮色~
互相調和到最OK的顏色~

台中霧眉推薦

我覺得最讓我放心的地方就是~
Double Q操作的針具都會先在客人面前拆封!
他們用的是一對一的拋棄式材料,每位客人用完即丟,不會重複使用喔!

他們用的色乳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絕對不會像傳統紋眉那樣變紅色或是變藍色,選擇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有通過SGS等公信力高的檢驗認證產品,保證是安全無毒的~

能擁有這麼自然的眉毛我想也是從各個小細節累積出來的!!從用品到品質到技術~~都是扎扎實實!

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霧眉推薦

完成後先看看側面的照片~
[上面是霧眉之前]
[下面是霧眉之後]
極度自然感眉毛登場!!
霧感的漸層眉毛也讓眼神也會看起來更柔和美麗!
兩側的美型也將原本眉尾的稀疏感完全修飾掉了呢!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朋友霧眉完的當下就超自然的呀~
以往會聽到在其他店家說的過渡期,在這裡是不會發生的!
而且馬上就可以出門見朋友了!
不用躲躲藏藏!
後來朋友超感謝我帶她來這裡~
因為她完全不用再擔心素顏出門的問題~
還可以為身為懶人的她~就算要出門上班,也不用多花時間在眉毛上面了XD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回家照的照片~!讓人看了怦然心動呢~
以往都是看她的素顏的樣子xd
現在霧眉之後真的差好多呀~~
化身美女了!
而且朋友說回家之後完全都沒有結厚痂呢!
超級好照顧的~~
這也是我喜歡Double Q的原因啦~
台中飄眉推薦給想省時又變美的你~懶人霧眉囉!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