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診所

【台中眼科推薦】最推薦的眼科診所,清晰的視力讓我看這世界更清楚!近視雷射幫我擺脫眼鏡帶來的不方便

台中眼科

經過微笑眼科 陳永煌醫師的巧手~~照片上的我 已經不再是我囉~~
我已經脫胎換骨啦!!雷了~
再也不是上面四眼田雞的我了!!
我女朋友說我不戴眼鏡帥多了,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以前戴眼鏡的困擾,隨著在台中做完近視雷射的瞬間就不見了!!

以前戴眼鏡真的覺得超麻煩!!起床除了要找眼鏡之外,運動、吃熱食都會很煩躁,只要起霧就會看不見,進而影響視線,而且因為我是高度近視,不戴眼鏡都超模糊的,像是洗完澡的時候就很危險!!
總而言之戴眼鏡對我來說只有「麻煩」兩個字!
女朋友有建議我戴隱形眼鏡,但是我是做服務業的,一定都是長時間配戴,沒什麼時間可以替換,眼睛就會很酸澀,有一次還發炎,那陣子眼睛真的很痛苦!!

可能打從心底覺得眼鏡的不方便吧!
自己平時就都有在查台中雷射近視台中眼科醫師還有台中眼科推薦之類的.
找資料時,多多少少還是會看到一些近視雷射失敗相關的資料.
我也確實因為這些原因一度有想要放棄,但跟女朋友討論後,她鼓勵我還是繼續比較,多多了解,也許能找到低風險、高安全性的手術,而最後我找到了微笑眼科診所的陳永煌醫師!!
也就是讓我脫離眼鏡的大功臣!!

微笑眼科-陳永煌醫師
診所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診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推薦

如果是要來諮詢近視雷射,一定記得要先跟微笑眼科預約.
因為微笑眼科會為我們安排一連串眼睛相關的精密檢查,先預約的話診所也較好安排時間.
因為是我女朋友幫我預約的,她說她發現微笑的預約方式很多元,除了一般的電話預約之外,還很人性化,可以直接透過LINE線上預約,只要加入@relexsmile就能輕鬆預約了~

醫師

近視雷射

來說說為什摩我會選擇這間台中眼科微笑診所吧.
微笑網路資料很多,但有發現廣告很少,幾乎都是有做手術的網友親身分享,感覺好像真的很厲害,之後聽診所人員說明才知道,陳醫師為了給患者更高的醫療品質,非常在意人員專業的教育訓練!寧可花錢讓人員不斷進修上課.
陳醫師自己也非常要求醫術的精進,所以目前台灣只有他可以開2mm傷口的眼睛微創手術.聽說陳永煌醫師還是蔡司公司認證的Smile技術種子教師,真的是非常用心的診所.
我是在PTT上看到C大專業的分析還有介紹,讓我了解到現在近視雷射的最新技術ReLEx Smile.
C大從各方面去做分析,引用文獻來說明各項近視雷射手術的比較,非常客觀並不會讓人特別覺得偏頗哪一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ptt.cc/bbs/Laser_eye/M.1545486515.A.A1F.html

雖然在知道Smile手術之前,我知道在台灣有其他雷射近視手術,像是LASIK或是Smart TransPRK,但是在自己做完功課後,就發現其實很多問題是我沒辦法接受的.這一點C大在文章中也有詳盡的比較,跟我的觀點一致.

LASIK是非表層雷射的手術,非表層的意思就是,不是單一只在眼球表面動手術,而是會切斷大部分的角膜神經,掀開角膜瓣,再用雷射進行近視矯正.
LASIK最主要的問題是,容易會有乾眼、眩光,或是物體周圍會暈開,這是在美國醫學會眼科雜誌上發表的報告,並且有詳細說明研究的結果.
表示如果在夜間開車就會有風險,畢竟路上有多少光害會影響視線,就不得而知了.

Smart TransPRK其實最吸引人的點就是,不需要掀角膜瓣!!這代表上面LASIK的問題基本上就不需要擔心.
可是手術的方式是打磨角膜表層,讓表皮細胞自己長回來,進而矯正視力,術後的疼痛感最強烈,恢復期也是最長的,最主要的缺點是你沒辦法保證表皮細胞的生長力,是不是能跟預期的厚度一樣.
這我真的沒辦法,對於不能預期的事還有忍受較長的修復期,我就不能接受!
重點是我也沒辦法請那麼多天的假阿~~

台中眼科

檢查時間比較長,畢竟要做眼睛全面性的檢查,耐心花時間在自己的眼睛檢查是非常重要的.
在檢查過程中有跟診所人員小聊一下,才知道陳醫師是第一位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眼科醫師,而在台灣只有三間診所有做Smile手術,陳醫師自己就負責兩間診所了,技術一定備受肯定,才能這麼厲害!
我相信在台灣講到Smile手術很多人就一定會想到陳永煌醫師!
加上陳醫師有幫自己的老婆還有兒子及女兒進行Smile雷射,表示不用擔心安全性的問題!

檢查完才換讓陳醫師諮詢,微笑眼科也有在做七次元近視雷射,雖然是屬於大傷口,但是微笑有幫人量身訂做,就是一口價,不會像外面七次元加一次價,前導波加一次價,量身訂做再加一次價 .
讓我也可以參考看看,不一定非要做Smile,只是比較建議而已~

Smile手術是微創切口,只需要2mm-4mm,不過~全台灣就只有陳醫師能控制傷口在2mm,我想既然要做近視雷射手術,應該沒有人想要再選擇一個舊的大傷口技術,當然要選擇微創新手術!這樣也不用擔心恢復期的問題.
切斷較少角膜神經,降低非常多乾眼症的問題,幾乎我上面剛剛提到的問題都不會發生,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比其他手術貴一些!
可是Smile針對散光的矯正率比傳統大傷口來得高,加上因為上次的眼睛發炎,讓我知道眼睛的重要性,如果能花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最重要的是給我眼睛最好的選擇!

 

推薦

醫師

近視雷射

手術前診所人員有給我護理包,而且細心跟我說明每項用品的用途,還有術後要如何保養及照顧我的眼睛.
陳醫師術前跟我沙盤推演,還特地拿了一張圖,讓我知道過程中每個步驟眼前會看到什麼樣的狀態,這也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放鬆許多,一切就是都交給陳醫師就對了!

躺上手術床的我蠻冷靜的,大概是因為剛躺上去的時侯床冰冰涼涼很舒服吧,哈哈哈.
其實眼睛感受到什麼我都沒有很在意,就是直直盯著前方,而且想到剛剛陳醫師的提醒,就會放鬆很多,會覺得有先預習過就是不一樣,不會覺得每個都是突發狀況而緊張,手術就在短暫的時間中結束了,真的就是無痛、無感、無味,是很輕鬆的雷射手術~

手術完,陳醫師會做兩次檢查,確保眼睛傷口完全沒問題,才會讓我回家.
可能我身體狀態很好吧,除了微微的水霧感,其他根本沒感覺,而且當下就感受到視力恢復這件事.
畢竟是高度近視,視力的落差一定可以明顯感受到.
回家休養隔天復診,都沒有什麼問題,水霧感也幾乎不見了,我也確確實實的鬆了一大口氣!

台中眼科

推薦

剛開始時自己還非常不習慣,一起床還是會找眼鏡,然後發現自己看得非常清楚時,還會嚇到,是不是昨天忘記拔眼鏡就睡著了,適應了幾天才習慣,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看的非常清楚,而且運動也不用一直推眼鏡,怕眼鏡滑下來,現在每一天張開眼睛,看到清晰的世界我都覺得格外珍惜,也開始會好好照顧保養自己的眼睛.

這裡真的要謝謝微笑眼科團隊,如此細心的幫我仔細檢查外,還有完整說明.
從有想法到實際評估然後手術,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
謝謝微笑眼科幫助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非常值得,不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微笑真的是台中最棒的眼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