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魔滴隆乳

[台中魔滴隆乳]權威醫師分享~科普一下什麼是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即Motiva隆乳,又叫做波力媚隆乳,是目前為止最自然真實的隆乳方式.
這種最自然真實的隆乳方式想必是每個女孩兒們的夢想,從最早期的鹽水袋,到後來有矽酮、果凍矽膠等,還有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最怕的就是做完手術後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 .

所以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台中最新的隆乳方式 –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 魔滴水滴隆乳(波力媚隆乳)簡介

東方女性普遍的身材較西方女性相比,通常偏瘦且胸部罩杯平均比例較小,根據《女性健康科學期刊》本周公布全球女性胸圍報告,台灣有3964個樣本,皆為28至30歲、胸部未整形女性,研究統計台灣女性胸部平均大小多在A罩杯或A罩杯以下,因先天基因的條件限制,想要豐滿自然的美胸,往往要求助整形外科的隆乳技術來增加自信心,根據統計隆乳手術已經成為女性第二項常見的整形手術,僅次於雙眼皮手術。

所幸在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下,醫學美容資源也日漸地發達,隆乳的材質越來越接近自然柔軟的觸感,不再是眾人想像的硬梆梆或是異物感很重的假奶,現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研發出非常貼近人體工學,造福廣大女性的胸部植入物,Motiva 魔滴隆乳已經在美國等其他國家上市,並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60個國家使用,台灣於2019年2月合法上市。

資料來源:Motiva台灣魔滴隆乳官網

什麼是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憑藉過去30年經驗,推出的新一代矽膠義乳假體。Motiva魔滴隆乳可以達到超越水滴矽膠的術後自然效果,同時也改良了假體的絨毛面,採用Nasotexture微絨毛面,讓莢膜攣縮的機率減到最低。

整體而言,Motiva魔滴隆乳不僅將胸部的自然效果提升到新的層次,更大幅解決了隆乳常見的各種術後問題。

Motiva魔滴隆乳和水滴果凍隆乳/圓盤果凍隆乳,有什麼不一樣?

Motiva魔滴隆乳最大的優點在於標榜超越水滴矽膠的自然度。Motiva魔滴隆乳採用了自然胸部觸感的矽膠(Progressive Gel),裡面的填充物採用專利註冊Motiva Ergonomix™,因此站立時,胸部會呈現自然下垂的水滴狀,躺下時則會天生的胸部一樣地展開。矽膠假體會隨著女性的姿勢和律動而改變形狀,才能夠達到超越以往、近乎完美的自然度。

所以Motiva魔滴隆乳並非單一定義為圓盤或水滴型矽膠,因為它是結合了圓盤及水滴假體的優點,而研發出的突破性矽膠新產品。

Motiva魔滴隆乳於2016年在韓國上市便造成風潮,值得關注的在於每一個Motiva魔滴隆乳的假體內都含有一個小晶片「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是經過美國FDA認證的識別裝置,將晶片識別器靠近魔滴隆乳假體,就能讀取到魔滴隆乳植入物的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也方便醫師在術後檢測假體在人體內的情況。

Motiva魔滴隆乳的安全性如何?需要按摩嗎?會造成莢膜攣縮嗎?

許多隆乳人士最擔心的術後後遺症,通常都是胸型不滿意、手感不自然、術後按摩疼痛等等,其中最可怕的就是「莢膜攣縮」,也就是俗稱的「石頭奶」。隨著絨毛面水滴果凍矽膠的發明和普及,這些問題的發生機率都有降低。

不過Motiva魔滴隆乳之所以能在歐美及港、澳、韓等地區佔有一席天下,除了更上一層的美胸效果,在隆乳術後問題的改善上也有極大成就。

資料來源: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

再來我們來科普一下隆乳手術吧

隆乳是一種乳房整形手術,包括將乳房植體植入乳房內,或是自體脂肪移植的乳房整型,目的是為了增加乳房大小、調整乳房形狀及質感。在重建整形中,隆乳可以用在進行過乳房切除術,要進行乳房重建的病患,使其乳房有類似一般乳房的外觀,也可以用來處理胸壁或乳房先天缺陷或畸形的女性,以及用於跨性別者。若在美容手術,隆乳則是調整健康乳房,使其更具美感(包括大小、外形、質感等)。隆乳手術在1960年代已經出現。

兩乳隆乳前(左側)及隆乳後(右側)的比較,乳房植體是350cc的鹽水袋,切口在乳房下皺襞

將乳房植體置入的隆乳手術是用乳房植體來調整乳房半球狀的整體觀感,乳房植體可能是其中裝有鹽水或是矽酮的植體。也有隆乳手術是將女性自身的皮瓣移植到乳房。脂肪移植的隆乳手術是利用移植自身的脂肪組織來調整乳房的大小及外形。

乳房重建手術中,若是使用多階段的重建方式,會用組織擴張術的方式,在乳房先放入臨時的植體,讓乳房預留空間給乳房植體,並且調整乳房自身的形狀。若是不用乳房植體的隆乳手術,有些注入脂肪的手術方式會先進行組織工程,在手術前進行,用外力伸張乳房組織,可以預留空間給要注入的脂肪組織。也有些非手術的作法會用外加的真空設備來擴張乳房組織。不過在大部份自體脂肪隆乳的案例中,乳房增加的容量都只是中等,一般最多只增加一個罩杯,一般也是女性身體新陳代謝所容許的極限

手術

隆乳手術需要切出傷口以放入填塞物,這個傷口當然要隱蔽,避免被人發現。傷口可選擇在腋窩下,乳暈中或乳腺下,傷口可以少於一吋。採用鹽水袋作為填塞物,可以有較小的傷口,因為會先放鹽水袋進身體內,才注入鹽水。由於隆乳是一種在短時間使胸部增大的手術,在植入物撐大之下,胸部的皮膚會比正常的皮膚薄[2]。所以在護理方面要多加小心。

任何壓迫到胸腔呼吸的額外重量或姿勢,都可能造成睡眠呼吸中止及惡夢的症狀。

有關於內視鏡隆乳整形手術種類繁多,如:鹽水袋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等

乳房植體

手術會把一些填充物放在乳房內。填充物有分為三種:鹽水袋、矽酮(矽氧樹脂,在中文中,矽酮有時也被稱為矽膠,但英文中矽膠(silica gel)和矽酮(silicone)實際上是性質和用途完全不同的含矽化合物)及混合材料三種。

鹽水袋是由矽酮彈性體組成的袋子,其中有無菌的生理食鹽水;矽酮填充物也是矽酮彈性體的袋子,裡面有有粘性的矽酮凝膠;混合材料則是由其他的填充物代替,例如沙拉油及聚丙烯等,因為其健康風險及併發症,一般不建議用混合材料進行隆乳,在美國及歐洲已禁止用混合材料來隆乳。

1961年時美國的整型醫生托馬斯·克羅寧(Thomas Cronin)、弗蘭克·傑羅(Frank Gerow)以及道康寧公司研發了第一個矽酮的乳房植體,以膠狀的矽酮為填充物,但外層有一層物質包覆。第一個隆乳手術是在1962年進行,用的是克羅寧-傑羅的植體,假體模型1963號。1964年時法國Laboratoires Arion公司開發且製造了生理食鹽水乳房植體,以生理食鹽水為填充物,在1964年用來作為醫療設備[3]。而矽酮的乳房植體陸續又出了四代,第五代矽酮植體是用高強度及高內聚性的矽酮凝膠製成,避免了填充物溢出(矽酮凝膠滲出),因為其堅固柔韌的一致性類似甘唄熊軟糖,因此也稱為「甘唄熊植體」。目前的手術經已採用第五代矽酮乳房植體作為隆乳物料,因為矽酮被身體排斥的機會較低,而且質感與人體本身的乳腺組織類似,令感覺更加自然。

乳房填充物破裂

在1990年代,一位美國女子在前往加拿大度假時,就曾經因為氣溫突然下降,使胸中的鹽水袋結冰,一度引致呼吸困難而窒息;另外,在2007年,一位台灣女子亦因為在郊外被蜂刺中右胸,鹽水袋被刺穿而出現「大小奶」的尷尬狀況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台中有比較推薦的Motiva魔滴隆乳診所嗎?

目前全台有執行魔滴隆乳的診所只有25家,包含台中頗有人氣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潘朵拉的何院長原本在隆乳手術方面就已經是權威,新的魔滴隆乳手術當然也是首推潘朵拉了!

以下列出台中魔滴隆乳診所,可供各位做比較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診所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服務專線:(04)2202-8000
http://www.pandora.org.tw/pro/detail.php?pid=105&cid=32&f=32

菲仕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04-23198800
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

台中教主整形
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8號2樓

台中諮詢專線:04-2322-2210
http://www.taichungbishop.com.tw/

米蘭時尚診所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市政北一路與惠中六街交界,近台中健保局)

電話 : 04-2258-9222
https://www.niceclinic.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