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3大網美選定診所,你需要知道的人氣療程,醫美心得分享!

臉上總是很多斑點、色素不均、坑疤凹洞嗎?

醫美人氣療程流行趨勢一定要跟緊,最近很紅的皮秒雷射不能不知道呀~今天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出一系列去整形外科診所會想知道的問題諮詢懶人包~~大家只要輕鬆滑完就可以知道台中皮秒雷射推薦資訊囉!裡面內有診所推薦彩蛋哦

台中皮秒雷射是什麼意思?就是這些推薦特點讓它火遍大江南北

如今皮秒雷射祛斑一夜走紅,而很多人還不知道皮秒是什麼原理,范爺早在去年就特地跑道臺灣去做了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是什麼?皮秒又是什麼意思?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皮秒是什麼意思?

皮秒雷射是使用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擊碎黑色素顆粒的一種技術,做皮秒不會傷害到色斑周圍的皮膚,皮秒去除色斑的效果也是目前為止最為突出的一種雷射技術。

皮秒的種類

現在市場上存在很多皮秒雷射雷射品牌,包括:Picosure、Enlighten、Picoway、Picofour和DiscoveryPICO,但唯一獲得美國FDA和中國CFDA認證的是全球雷射行業巨頭——美國賽諾秀公司生產的Picosure,為了避免一些不正規皮秒儀器對皮膚造成的損害以及術後的併發症,愛美的仙女們在做皮秒前最好是認准賽諾秀皮秒儀器。

皮秒有什麼作用

去黑皮膚

皮秒機械光雷射利用極短脈衝的輸出方式,運用衝擊波將黑色素顆粒粉碎成極其細小的顆粒,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達到解決皮膚色素沉著的目的。

去除色斑

皮秒雷射除了對於色斑症狀確實有顯著的改善外,還能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啟動肌膚的全面更新機制,讓皮膚再活化,達到讓肌膚年輕化的目的。

皮秒的優勢

對皮膚損傷較小

雷射的作用時間越短’靶組織內所吸收積聚的雷射能量

就越不容易向周圍組織擴散,能量被最大程度地局限在

需要治療的靶目標內,保護了周圍正常組織,從而治療

的總體傷害小

精准粉碎黑色素

皮秒雷射的脈寬只有傳統納秒雷射的百分之一,光能幾

乎不產生光熱效應,而被靶目標吸收後其體積發生極速

膨脹’使色素性皮膚在更短的治療次數下,產生更強的療效

結痂快不反黑

如果把色素顆粒比作岩石,傳統雷射可以把岩石擊碎為

鵝卵石大小,而皮秒雷射能將其擊碎成粉塵狀態,這樣

來治療後的色素沉著的幾率也大大降低。

損傷恢復期短

術後紅腫基本12-24小時內即可消退,適用範圍廣,一次

治療能同時改蓍面部多種問題。近乎零損傷,術後沒有

結痂脫痂快,適合生活節奏快的人。其,它不會有任

何疤痕、色沉丶反黑的問題。

 

常見問答

皮秒需要多次治療達到效果?

皮秒雷射去除色斑和紋身一般需要治療3~4次左右,這

是因為色素存在的層次以及存在的時間不同,時會影響

到治療效果的,一般需要3-4次才可以徹底去除乾淨。

什麼人適合做皮秒?

1.有良好經濟基礎;需要去除黃褐斑丶咖啡斑丶雀斑

太田痣的人適合做皮秒

2有豐厚的物質基礎,並且想要去除面部痤瘡疤痕的人

群適合做皮秒

3.想要祛斑又想要嫩膚的人群。

 

資料來源:七麗女性網

 

雷射淨膚和皮秒的區別要區分清楚!

皮秒雷射價格

皮秒和雷射淨膚都是可以讓皮膚變好的美容方式,在很多醫院都特別的受歡迎,那麼這兩種技術到底有什麼區別呢?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應該怎麼選呢?

雷射淨膚和皮秒的區別

雷射淨膚(皮秒雷射雷射)的原理依據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針對面部的特定問題,設置波長,在雷射雷射強大的瞬間功率下,使皮膚吸收能量,產生光熱效應,將色素粉碎成細微的顆粒。然後憑藉人體的新陳代謝系統,將色素顆粒排出體外,實現淨膚效果。

皮秒是雷射原理,採用創新技術,對色素顆粒的擊碎更為徹底,而對周圍組織的損傷更小。臨床上習慣將色素顆粒,比喻為岩石,納秒級調Q雷射可以將岩石擊碎至鵝卵石大小,而皮秒雷射可以進一步將色素擊碎至細沙裝,以利於黑色素的代謝和吸收。

✔雷射淨膚和皮秒哪個好?

其實雷射淨膚就是皮秒雷射啦!也可以稱作皮秒雷射雷射,所以不存在哪個更好。雷射淨膚是個很接地氣的名字,看字面就能知道它的功效:祛斑,祛疤,去痘印,還你淨白皮膚!

✔雷射淨膚做幾次才有效果?

雷射淨膚效果是大家重點關心的問題之一,這個問題並沒有固定答案。面部輕微的細紋,淺層斑點做一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較嚴重的曬斑,雀斑,紋身等做兩次也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想徹底去除,建議做3次左右哦!

雷射淨膚術後護理

1、當鐳淨膚術之後,皮膚受到雷射的點射,有些人會出現皮膚紅腫,這個是正常現象,有時候也會出現輕微的出血,這個都是正常現象,會很快的消退,不必擔心。

2、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退去,脫痂皮之後,皮膚是最柔弱的,成粉紅色,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證皮膚的清潔衛生,而且防止日曬。

3、最好不要出門,如果出門要做好防曬。

4、如果在三個月左右色素並沒有全部退去,那麼有專家診斷後,可以再次進行雷射淨膚

 

資料來源:5號女性

關於皮秒雷射推薦你瞭解多少?

皮秒雷射是世界上第一個實現皮秒翠綠寶石雷射的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照射到皮膚的內部。不同于傳統的雷射技術只照射在表皮層,主要是有效的、安全的用於各種色素性病變治療。比如祛斑上,以及冷暖色紋身的去除,使肌膚360°呈現無暇美肌。

皮秒雷射是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雷射能量彙集聚焦,讓原本發射的能量重新洗牌。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使肌膚重新修復,讓膠原蛋白新生,改善了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更有人稱之為除皺雷射。皮秒雷射祛斑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反彈症狀的。

全像超皮秒

皮秒雷射具有哪些優勢呢?

皮秒雷射的優勢在實踐中得到了證實,在許多人的親身實踐中,總結出了皮秒雷射具有一下幾點優勢:

1、效果顯著,一次操作抵幾次

皮秒跟一般雷射相比,單次治療效果明顯,一個療程的治療可縮短多次。

2、對皮膚傷害更小,副作用更小

皮秒操作後,基本12-24小時內紅腫即可消退,並且不傷害真皮,減少出現副作用的可能性。

3、一次治療能解決多種問題

以往操作皮膚問題,醫師需要結合多種雷射一起做,而皮秒一次操作就能同時改善面部多種問題。

4、頑固紋身紋眉輕鬆祛除

很久很久以前,紋眉紋身的技術不好,趕時髦的朋友們很快就發現紋身一旦上身就難以擺脫了現在大家可以嘗試用皮秒雷射祛除頑固的紋身紋眉啦~

5、改善黃褐斑,有效減少返黑

黃褐斑之所以不能用大能量的雷射祛除,主要是因為害怕受到刺激後會長更多的斑出來,而皮秒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有效減少返黑,操作的效果也更好。

 

資料:搜狐

 

台中3大網美選定診所皮秒雷射推薦:

婧媄診所

整形外科診所

Dr.meijing媄婧美學診所打造每個男人、女人心中最深層的屬於自已的完美

個人化諮詢:瞭解客人個人需求與各式醫美、膚況問題,提共專業說明與建議。

客製化規劃:以客為尊,客製式精緻化療程,適合不同需求之客群。

專業服務群:資深專業醫師提供優良品質之醫美服務。

高規格把關:媄婧美學診所所使用衛生署及國際認證合格之產品及儀器。為消費者嚴格把關

整型完美打造:資深整形外科醫師親自操刀,專精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隆乳、台中隆鼻、台中雙眼皮、台中眼袋、台中抽脂。

電話:0422500958

LINEID:@zqd9048r

E-mail:meijingclinic@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資料來源:婧媄診所

 

淨妍醫美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我們的核心價值—不斷精進的醫療專業技術

『上善若水,止於至善』,是我對美麗醫學產業的堅持。成熟與安全的醫療專業技術以及醫療人員美麗雕塑的專業巧手,是『淨妍醫美』成功的核心價值,截至目前為止,雖然我有一半的時間,已轉化角色為經營管理者的角色,但我仍保留一半的時間擔任執業醫師,站在第一線與顧客直接接觸,實際瞭解顧客的問題與需要,與時俱進,適切的解決顧客的問題,同時,我也要求我的醫師團隊,一定要做到三件事:教學、臨床與研究,透過彼此間的交互訓練過程,讓醫師的技術與服務更精進與到位。

淨妍時尚診所(台中)

(04)3707-6150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0號

星期一~六11:30~20:30

 

資料來源:淨妍醫美

 

格嘉醫美診所

皮秒雷射價格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高階皮秒雷射

最近非常火紅的皮秒雷射,究竟是為什麼能引起這一波旋風呢?在瞭解皮秒的極致效果前,讓我們來先瞭解雷射除斑的原理。

 

皮膚真皮層底層都含有黑色素母細胞,色素母細胞會生成黑色素,皮膚會藉由新陳代謝作用將黑色素往表皮推出,造成肉眼可見的斑或以及痣,尤其亞洲人屬於第三與第四類型肌膚,色素細胞分佈量較多且均勻,所以會造成亞洲人膚色普遍看起來較為黯沉的結果。而雷射對除斑能有效果,就是利用黑色素特別容易吸收特定波長的雷射能量,高度能量讓黑色素自行破碎,進而被身體代謝吸收,達到除斑的效果。

 

1術前以及術後足夠的保濕能夠幫助紓緩熱刺激,當膠原纖維層受熱產生重組時提供皮膚的潤澤緊繃度,降低施打後副作用產生的可能性,此段時間可多食用富含膠原蛋白食物。

2治療前後一周應避免日曬,如此段時間使用過果酸及A酸治療,需事先徵詢醫師是膚質狀況安排適合施打的時間,術後一周也要避免進行此類治療。

3施打皮秒雷射結束後,會有局部暫時性的泛紅,可適當冰敷。進行去除深層斑點或刺青,施打部位會出現薄型結痂,需搭配藥膏局部塗抹,可避免發炎與促進肌膚回復。

4洗完臉後清潔請使用煮過的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沖洗後再塗抹藥膏。

5一週內,避免泡澡、烤箱、游泳、泡溫泉等活動,避免接觸不潔水源產生感染,並且熱會使皮膚水分蒸發,影響膠原蛋白增生效益。

6施打後須使用防曬係數SPF25以上之防曬品,陽光下必須每2小時補擦一次,請多加遮陽帽與陽傘阻絕戶外強烈紫外線。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am-7:00pm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號2樓

 

資料來源:格嘉

 

 

看完這些台中皮秒雷射推薦資訊,更有概念了對吧!

對自己的皮膚一定要關心~

皮秒雷射不管是診所、價格、推薦資訊都要多瞭解一點,就多一點選擇喔!

如果想醫美的朋友,建議多聽多看,找到最適合的療程及方式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