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

【聖誕餐會】台中外燴推薦,擺設精緻、餐點好吃! 還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戶外婚禮服務超專業~

外燴推薦

看到這場地了沒~
再看看照片裡的新郎新娘,沒有錯啦,今天是我最愛的大哥的婚禮.
而且是戶外婚禮!!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什麼露營婚裡的,感覺好新鮮喔~

我們租下南投的露營場地,大家自己開車過來,在露營區找好自己喜歡的位置搭帳篷,中間是晚上結婚的桌子以及會場,下午是自由活動,大家可以隨便晃晃~
接著就是晚上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婚裡啦!!!
新娘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喔~好像公主喔,開朗的笑容還有一身的婚紗在加上戶外的感覺,這種自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阿!!當然哥哥也很帥啦!
老天爺真的很給面子喔,前幾天還一直下雨的說,結果今天剛好都沒下雨~
但是我整個人的目光都被旁邊歡樂派準備的餐點吸引了!

我是第一次吃到歡樂派的食物,但是在網路上一直都是很有名的台中外燴,只要在搜尋欄上面打外燴推薦,一定都會跑出歡樂派這三個字.
在加上歡樂派也有聖誕餐會的服務,聖誕節想辦派對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他們!!
那時候上網看的時候,就知道歡樂派是老牌子了,雖然是老品牌,但卻一直追求創新,還有進步,所以臉書上餐點的照片都好精緻,跟國外那種美式的外燴很相像~~

慶生派對

 台中聖誕派對

鄉村風外燴

接近晚上的時候,餐點就已經準備好,通通就位了.
但是他們好像發現太暗,就有拿一些燈飾,有的裝在玻璃瓶頭,有的纏在器具上,讓餐點變得很有質感~
食材也很豐富,豐富到加深我婚裡也想這樣辦的念頭了!!只好先將歡樂派列入口帶名單了~

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Finger Food

聖誕外燴

外燴推薦

菜色真的是,OMG豐富的欸!!
有肉有蝦有菜,還有壽司!每一樣都好新鮮,又多樣化!!
每一樣都好好吃,真的選不出來誰是第一名啦!!
雖然在戶外實霧好像很容易冷掉,但是他們的食物都是用加熱的爐具裝的,可以吃到熱騰騰又新鮮的食物,真滴好吃又讚~

聖誕聚餐

台中聖誕餐會

 

鄉村風外燴

來看看這甜點~
弄的這麼精緻,擺設還這麼漂亮!叫人家一個少女怎麼捨得吃啦~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抵不住美食的誘惑!!
一樣還是老天爺怎麼這麼好吃啦!!吃完真的會不小心嘴角上揚,心情莫名好起來的好吃欸!!!

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Finger Food

甜點種類真的太多了~
我有這麼多甜點要吃,哪有時間一一介紹呢,介紹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 .

本來就覺的戶外的婚禮很夢幻,很憧憬,現在還結合了露營的活動,不會餐點一吃完大家就急呼呼的走,這樣子大家一起露營的感覺,就好像很盛大的家族旅遊一樣,玩一整晚都不是問題~

台中聖誕派對

這場婚禮真的很令人難忘~
是我目前印象最深刻的婚禮!!場地的佈置、餐點的擺設、精緻的美食,還有親切的服務人員,這整場婚禮的大功臣之一,當然就是歡樂派了!
讓每個人都盡興而歸,也不會因為是自助的,所以有吃不飽的問題,我甚至覺得比一般的喜宴還飽!!

決定了!!我的婚禮怎麼樣以後再慢慢說,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聖誕聚餐,我決定找歡樂派了!!

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