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小寶貝滿週歲!外燴好有質感,甜點師也推薦!不限場地~慶生~鄉村風/歐式自助!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抓週派對

來參加慶生派對太開心了~有吃!有玩!
當然也有感動和溫馨,因為今天是抓週派對!!
是誰呢?是老闆娘小寶貝過1歲生日囉!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一間位在五權西路附近的甜點店,現場老闆娘邀請了親朋好友及他們的小寶貝們,我們也好榮幸可以一起參與!
大概下午就開始佈置場地,滿好玩的~老闆娘很貼心為了不讓自己人太忙碌,還請了外燴來店裡擺設下午茶,而自己則準備了一道甜品,當送給親友的禮物!

生日派對

恕我見識淺薄QQ我還真的不知道現在台中的外燴還可以辦抓週派對、慶生派對!
除了被現場氣氛渲染以外,我還覺得很新鮮.
我還聽老闆娘說今天請的這家外燴’’歡樂派’’不管是茶會、彌月派對、婚禮、雞尾酒餐會等等. . .都可以不受場地限制客製化需求!
我後來還加問老闆娘一個問題:「一場辦下來是不是很貴?」
預算的部份,老闆娘也說他們可以依照不同需求制訂!
像是有的時候經費很少,怕辦起來場面不好看等等. . .顧慮.
他們都能以你的預算來幫你設計菜單給你最好的建議!
真的棒耶!
下次我都也想自己辦一場了xD

Finger Food

果然是老闆娘,因為自己本身對甜點就很有研究,所以在挑選台中外燴的時候更是‘’龜毛‘’等級的阿!
平時對我們的要求就很嚴格了(不要偷偷抱怨xD
而且我真的覺得要好好來推薦一下今天的外燴歡樂派,從這間外燴公司進場到整個食物擺放在櫃檯上,流程我都有看到,人員真的都很專業、熟練!而且陳設跟整體的搭配、佈置~也太美了吧!超有美感的! 怎麼拍照都好看~~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鄉村風外燴的風格,也有歐式自助外燴的感覺.

現場美食真的好多,而且每個看起來不但好吃而且都設計的非常精美具有巧思耶!
我都捨不得拿起來了吃了!

台中外燴推薦

當然看到那麼多美食,小寶貝們也不例外一個個都迫不及待想吃了.
我還在現場捕抓到妹妹偷吃零食的瞬間,我想她真的餓了xDDD好口愛啊!!

台中抓週派對

但在開始用餐前,不免小寶貝們的目光還是鎖定「玩」上面哈哈!
他們都很喜歡我佈置的氣球,還一直要求我:「姐姐,幫我抓上面高高的氣球!」真的玩得不亦樂乎,嘻嘻~!

生日派對

一整場下來我不得不稱讚老闆娘的眼光,就是這麼精準!
我想這也是身為一個專業甜點師的敏銳~
因為現場食物真的好好吃!
我最喜歡的有香橙馬鈴薯、牛肉串、堅果塔!

Finger Food
動圖|GIPHY
就讓我用這個不專業的吃貨,跟大家說說口感吧~

台中外燴推薦

香橙馬鈴薯沙,用新鮮的柳橙當成杯子,馬鈴薯沙拉為內餡,最讓我無法抗拒的就是馬鈴薯沙拉口感鬆軟綿密,再配上柳橙的香氣,我真的完全被征服了哈哈!
甜甜的口感也是現場小朋友的最愛!!

台中抓週派對

楓糖西瓜牛肉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好特別的吃法!
櫛瓜+美味牛肉+甜甜西瓜+解膩鳳梨,整串吃起來就只能用滿足來形容,鹹鹹又同時搭配甜甜,完全不會膩,我自己都不自覺拿了很多串一直吃!
看到數量瞬間減半,就是我吃的(掩面

生日派對

Finger Food

蜂蜜堅果塔我也超愛的,甜甜的蜂蜜還有很多的堅果,吃起來很香又很健康!
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當然堅果旁邊的飲料也不遑多讓,兩種口味都好好喝!
而且份量很足,光我一個人就喝掉好幾杯,平時我可是沒有飲料就無法生活的,看到兩大桶,眼睛都發光了~哈哈哈!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抓週派對

動圖|GIPHY
今天不管是現場氣氛、餐點、佈置我都覺得很棒.
很感謝老闆娘邀請我們一起同樂,看著小朋友純真可愛的樣子,一整天都好療癒~
也祝小寶貝們都可以快樂開心的長大啦!
最後的最後祝老闆娘的小寶貝1歲生日快樂囉!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派對餐點外送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