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床墊

台北床墊| 床墊要這樣挑,原來是這3大關鍵! 汐止乳膠床、品牌推薦,新北最強大的門市!!

如果對於挑床不了解,那你該看看這篇。

台北床墊

新北床墊

這天我和阿嬤躺在新買的倍得獨立筒彈簧床墊上聊天~

我說:阿嬤,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床特別好睡?床墊你睡在那邊,我在這邊亂動你都不會有感覺齁!?

阿嬤:金ㄟ!攏某港嘎!

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老年人都會有骨質疏鬆或各種原因引起的頸、腰、背痛,像我阿嬤、阿公就是!所以挑選床墊就很重要!床墊不合適或是不好,多半睡眠質量會受到影響,早上起來也常會感到全身酸痛!

還好我帶著阿公阿嬤,在位於汐止遠雄百貨的倍得倉庫,找到能夠皆大歡喜的新床了!

床墊推薦

為什麼會買新床墊?

其實是因為阿公、阿嬤晚上都睡不好,我才會買床墊給他們,一個睡不好、一個淺眠,所以才會互相影響,而且老舊的彈簧床,一個動或搖晃就會更明顯,阿嬤就常常跟我抱怨,阿公翻身她就會醒,還會聽到「ㄍㄧ  ㄍㄨㄞㄍㄧ  ㄍㄨㄞ」的聲音。

其實早就該換床墊,會一直沒換就是阿公覺得睡習慣就好都不肯換. . .

汐止床墊推薦

會去倍得倉庫汐止遠雄門市,是因為我有先上網研究台北、新北的床墊推薦店家!後來經過推薦找到了倍得倉庫,也有到他們網站看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的產品介紹。

特別鎖定了他們家的【Mr.BeD 倍得先生】快樂牛仔系列樂陶,因為那系列裡頭有專為老年人設計開發的床墊,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都是買這張床墊給長輩而且評價相當好!

本來一度就想要在網路訂購,後來我問爸媽,他們說覺得還是要親自試躺和親眼看過比較好!所以我就直接帶阿公、阿嬤到現場去了。

乳膠床墊

那麼老年人該如何選床墊?

我很感謝裡面的門市人員給我很多幫助!不但不會讓人感覺在推銷,還分析很多床墊的優缺點給我聽!

又專業又很親切,更不會在挑選中感覺有壓力!

店員說:老人選床墊要偏硬一點點!

因為像阿嬤、阿公有骨質疏鬆就要特別注意,骨質疏鬆意味著骨量減少,骨頭對壓力的承受力下降,因此偏硬一點點的床墊,會對每個部位的骨骼都有良好的承托,睡眠會有較好的舒適度。

如何判斷一個床墊是否適合自己?

這邊有一個很特別的服務,人體工學測試!

會利用幾個姿勢來確定床是否適合阿公、阿嬤~

門市人員一開始請阿公、阿嬤平躺,並提到肩膀要不超過枕頭;接著,門市小姐把手伸到身體底下,確認床墊和身體的密合度,要很密合才是對的!

側臥時則是肩膀和臀部要成一直線,特別強調,雙腳要不能重疊!

仰臥時頸部和腰部需要獲得更多承托,避免以上部位過度陷入床墊等. . .

可以感覺到這邊的門市人員擁有非常多的專業知識!!

床墊品牌

我剛剛有說~~我在網路爬文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一款床墊,是【Mr.BeD 倍得先生】專為老人設計的床墊,當下我就主動詢問了那款〔快樂牛仔系列樂陶全罩式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門市人員說剛好她也是要介紹這款床墊給我們。

有聽店員說,裡面的結構是蜂巢式,比一般的床墊多了更多支撐點!可以完全貼合身型曲線,減少翻身次數!

而且高度剛好是在齊膝的位置,還有側邊防滑的設計及8公分超厚PU護邊泡棉支撐,對於老人來說比較安全!

再來關於阿公、阿嬤淺眠的問題,因為床墊表布是從比利時進口的Intense機能布,可以有舒壓釋放身體靜電壓幫助入眠的效果。讓淺眠的阿嬤可以放鬆的深層入夢!

床墊裡面也都是使用天然乳膠材質可以抗過敏、抗菌,不怕老人家皮膚比較敏感的問題!門市人員還特別指出床墊旁邊的保證書給我們看,她說他們家每一張床墊都會有保證卡,尤其是床墊彈簧結構有提供保固的!保固的時間是10年,而且床墊全程都是在台灣他們自己的工廠製造!讓我覺得品質很安心。

台北床墊

其實幫阿公、阿嬤買完床墊的第一個心得就是,來現場一趟收穫真的很多!!像是床墊到底適不適合,現場人員評估的專業度真的是有目共睹~~

也難怪網路上來過的網民們,會給倍得倉庫的床墊品牌這麼高的評價了!經過了床墊試躺服務,就知道原來要挑選一張床墊需要這麼慎重,難怪要一直強調床墊試躺服務的重要性!當然最感謝的還是倍得倉庫汐止遠雄門市的人員,介紹床墊真的非常的細心和用心!

也讓阿公、阿嬤關於睡眠的問題可以獲得解決!

如果之後有親朋好友問我,我一定會推薦倍得倉庫的床墊啦~~

 

倍得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A3F手扶梯旁邊)

前往: https://bit.ly/36jo7mY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3F

預約專線:02-2697-3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