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醫師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眼科+雷射近視+醫師+權威+手術問題Q&A+診所+過程紀錄及復原心得 !

夢想的這條路不好走~~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揹著吉他,在街頭聲嘶力竭地唱著,不管駐足的人多或少,我只專注著唱出自己的靈魂,我就是街頭藝人!
不過一直很困擾我的不是夢想本身,是過程中的各種阻礙,但我很開心的是我都一一克服了,包括「近視」這件事。

因為美觀的關係,我需要戴一整天的隱形眼鏡,有時候想多工作一點也沒辦法,因為眼睛實在太乾了。又加上如果彈吉他的話戴眼鏡其實也不方便,有時候低頭看一下和弦位置或是看一下譜,眼鏡會滑下去,這時我雙手是無法推眼鏡的!!而且表演依舊要繼續。

所以後來我的解決方案就是去做近視雷射!
也因為當時我去做雷射手術前瘋狂爬文,受益於板上許多分享文,所以這次終於換我完成了近視雷射手術,想著終於也能將自身經驗詳實分享給大家,希望賞文的人也能得到益處。

當時幸運的是我有親戚做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他跟我推薦了優爾視眼科診所,因為我自己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是零,所以聽了他的分享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現在還有這種技術!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後來我也在網上看很多的版跟資訊,我幾乎只要看到有問「台北哪間眼科厲害」下面的回覆都會出現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醫師

而且我是很專注細節的人,所以看評論的時候我還看儀器、服務、專業!!
當時我看完相關評價就相當滿意~

因為優爾視眼科的儀器很棒,大家給的服務評價不錯,專業更是Top,又加上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7年前全台首位引進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首席權威醫師,執刀經驗超豐富!不但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對於手術的把關也是最謹慎的,又加上親戚的推薦,所以我對於做近視雷射是信心滿滿。

台北眼科

眼科權威

到現場後也不出所料,真的很專業!
馬上就進行了一連串的術前檢查包括:
有眼壓、度數、角膜厚度及弧度、角膜地圖儀、眼底鏡檢查、淚液多寡等(角膜厚度是否夠、視網膜是否剝落、黃斑部有無變病、視神經狀況、有無乾眼症. . .等)

近視雷射

完成所有檢查後,他們會整理好檢查數據交給陳醫師,經由陳醫師做最後的檢查與評估。

陳醫師跟我講解目前常用的三種近視雷射手術及它們的優缺點,因為親戚是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所以我聽完解說後,斬釘截鐵地說我要做Smile手術!

雷射近視

台北眼科專業診所

手術當天有護理人員進行衛教~告知等一下手術會怎麼進行、有什麼注意事項,還會告知術後該如何照顧. . .講解得非常詳細。
講解完後還準備了護理包給我~~
有眼藥水、護目鏡 (透明防風鏡及太陽眼鏡)、棉花棒、眼罩. . .等。
再來就等待手術囉!

眼科權威Smile全飛秒

台北眼科權威

進入準備室會先穿手術衣,再進行消毒以及點麻藥(像點眼藥水那樣),開始手術後首先陳醫師用撐眼器將我眼睛撐開,然後要我緊盯機器上方綠點,慢慢地綠點愈來愈近,視野像萬花筒般,畫面愈來愈白,陳醫師在術前有特別告知是正常現象。我記得雷射約23秒,再來陳醫師會取出雷射後的角膜透鏡,手術整體約20分鐘。

台北眼科推薦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

動完手術後在恢復區閉眼休息,確認都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返家途中都戴著護目鏡,也盡量閉著眼睛,一到家後便趕緊上床睡覺。隔天起床沒有不舒服,也沒有刺痛感,已經能看得蠻清楚!第一次起床可以不用找眼鏡,好讚!
現在不但表演工作順利了,生活也便利了!
目前過了一個月左右,視力也都穩定囉!

另外我統整來近視雷術後常見照顧上的Q&A,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1. 近視雷射術後如何洗臉?
術後一週內,請使用清潔海綿或濕紙巾清潔臉部並避開眼睛四周。

2. 近視雷射術後如何洗澡、洗頭?
術後可正常洗頭洗澡,但請避免水及泡泡流入眼睛。

3. 術後可以搭飛機嗎?
術後24小時可搭乘飛機,但請避免高空彈跳類的活動。

4. 近視雷射術後可以開車嗎?
術後視力尚未完全恢復時,盡量避免自行騎車、開車。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謝謝大家~~

 

 

 

【優爾視眼科診所】

►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